•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剑指黑恶 2019长安公安将开展扫黑除恶“亮剑”行动

2019-02-18 22:1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长安广场上,由治安民警、刑侦民警、科技警务装备、特警、“蓝影”突击队、“两代表一委员”、街办干部、村组...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为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12月29日上午,长安区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示大会,通过图片展示,列队演练,鸣枪示警等手段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取得胜利的信心。

  


  长安广场上,由治安民警、刑侦民警、科技警务装备、特警、“蓝影”突击队、“两代表一委员”、街办干部、村组干部等组成的12个方阵,每个方阵50人整齐分列,警用装备有序划一,印着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热气球横幅围绕全场,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的宣传展板整齐摆放。

  


  长安分局局长李会贤对“亮剑”专项行动进行安排动员,从即日起,公安长安分局将结合长安辖区治安实际,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亮剑”专项行动,剑指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打击把持基层政权、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破坏秦岭生态环境和旅游秩序、盗掘古墓等十三类黑恶势力犯罪,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涉黑涉恶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土壤。

  


  区委书记王青峰宣布“亮剑”行动启动,公安分局摩巡、车巡、犬巡方阵整齐出发,奔赴街面开展巡逻防范工作。

  


  此次公开宣判大会和成果展示,是对长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和成果的集中展示宣传,也是对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的一种有力震慑,更是对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再次誓师动员,充分彰显了长安区有黑必扫、有恶必除、除恶务尽、无恶治乱的鲜明态度和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全、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