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宝马i Vision Dynamics

2019-02-18 22:52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该车定于...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该车定于i3和i8之间的一款四门纯电动车,是宝马十分重要的里程碑式产品,代表了宝马全新战略下的纯电动车发展方向。

  

北京车展探馆:宝马i Vision Dynamics


  此前,该车已经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出席车展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得以保留,不过造型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格栅改为了饰板,边缘采用了一圈蓝色灯光进行装饰,彰显了电动车身份。除此之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两个分体式的大灯组点亮后显得攻击性十足。

  


  


  结合此前该车亮相时的造型来看,其侧面及尾部造型修长,并采用了四门设计,尾部有一些溜背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新车尾灯造型十分复杂,点亮后十分具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4/1933/1387mm,轴距为2993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200km/h,0-100km/h的加速仅4秒。另外,其未来的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宝马i4,并将在慕尼黑工厂生产。据了解,宝马i4将配备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和最新的电池技术。这一传动系统应用后,纯电动宝马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文/汽车之家 陈硕;图/汽车之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