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公益

郑州友好肝胆医院十一周年院庆暨公益援助惠民活动隆重召开

公益郑州友好肝胆医院十一周年院庆暨公益援助惠民活动隆重召开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3年9月1日,郑州友好肝胆医院11周年医院庆典在院内华彩启幕。作为以肝胆疾病诊疗为特色的二级中医综合医院,郑州友好肝胆医院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 

2023-09-02  

校园欺凌屡禁不止 责任是学校家长还是社会?

公益校园欺凌屡禁不止 责任是学校家长还是社会?

校园欺凌屡禁不止 责任是学校家长还是社会?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多位代表委员提交了关于校园欺凌问题的建议和提.. 

2019-02-19  

偏远农村地区酒驾问题大量存在 成违法“重灾区”

公益偏远农村地区酒驾问题大量存在 成违法“重灾区”

“乡间小道”成酒驾“重灾区”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官厅乡刘某驾驶一辆小轿车行驶在省道上,车上载着妻子.. 

2019-02-19  

网络在老年生活中“越位” 需给银发低头族更多关爱

公益网络在老年生活中“越位” 需给银发低头族更多关爱

给银发低头族更多关爱(人民时评) 林 雍 网络在老年人生活中的“越位”,一定程度上折射出社会和子女对老年人关爱.. 

2019-02-19  

器官捐献者:他们从未远去 大爱长留人间

公益器官捐献者:他们从未远去 大爱长留人间

新华社合肥4月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 鲍晓菁)21岁的大学生刘涛(化名)和年仅7岁的女孩莹莹(化名)2日不幸因病去.. 

2019-02-19  

母亲节:感恩母亲、回报母亲、温暖母亲

公益母亲节:感恩母亲、回报母亲、温暖母亲

扎兰屯台记者徐曙光、通讯员郭文慧报道:2018年5月13号母亲节前夕,扎兰屯市兴华街道办事处青松社区计生协会,组.. 

2019-02-19  

“色彩阳光”关爱少儿自闭症全球公益巡展深圳起航 第一时间

公益“色彩阳光”关爱少儿自闭症全球公益巡展深圳起航 第一时间

“色彩阳光”品牌于2016年10月在深圳成立。同时“色彩阳光”关爱少儿自闭症的公益事业也同步启动。“色彩阳光”.. 

2019-02-19  

春风又绿家乡岸,联合助学始扬帆——泉城汇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公益春风又绿家乡岸,联合助学始扬帆——泉城汇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5月30日,值此“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济南市中小企业联合会泉城分会及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 

2019-02-19  

喜来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梦想 放飞未来

公益喜来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梦想 放飞未来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青少年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教育事业也一直是喜来健人关注的重.. 

2019-02-19  

喜来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及顾客朋友们证明了自己的不同凡响

公益喜来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及顾客朋友们证明了自己的不同凡响

中国喜来健自2001年成立起,一直以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并把共建和谐社区当做责任和目标。经过十几年的不懈.. 

2019-02-19  

浦发银行 唐铭阳:慈善事业是企业回馈社会的重要渠道

公益浦发银行 唐铭阳:慈善事业是企业回馈社会的重要渠道

浦发银行在中国银行业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该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年。每年1月.. 

2019-02-19  

浙江湖州:构建魅力湖城,大学生实践团队在行动

公益浙江湖州:构建魅力湖城,大学生实践团队在行动

为响应党中央当代大学生应肩负起历史使命的号召,培育出志存高远,勇于开拓,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 

2019-02-19  

<b>同心协力:湖州大学生走进当地妇联,携手关注星星的孩子</b>

公益同心协力:湖州大学生走进当地妇联,携手关注星星的孩子

为了解湖州市妇联在关爱自闭症儿童方面的举措,7月17日,湖州师范学院“星光璀璨青春梦,志愿扬帆与爱行”暑期.. 

2019-02-19  

爱与救护:师院学子走进红十字会,针对自闭症儿童进行调研

公益爱与救护:师院学子走进红十字会,针对自闭症儿童进行调研

为深入了解群团组织在关爱自闭症儿童方面的举措,7月17日,湖州师范学院“星光璀璨青春梦,志愿扬帆与爱行”关.. 

2019-02-19  

关爱特殊家庭,助力“星星的孩子”圆梦

公益关爱特殊家庭,助力“星星的孩子”圆梦

为全面了解湖州市社会组织关于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方面的福利政策,7月18日,湖州师范学院“星光璀璨青春梦,志.. 

2019-02-19  

“星星”不孤独——湖州大学生走进社区普及自闭症知识

公益“星星”不孤独——湖州大学生走进社区普及自闭症知识

为号召更多人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使“星星的孩子”被更多同龄人包容。7月18日,湖州师范学院“星光璀璨青春.. 

2019-02-19  

大手拉小手,理论入实践

公益大手拉小手,理论入实践

为让星艺坊的自闭症儿童们真正认识货币、熟悉购物流程,为其今后与社会接轨铺路,7月19日,湖州师范学院“星光.. 

2019-02-19  

<b>关爱星星的孩子 我们一起行动</b>

公益关爱星星的孩子 我们一起行动

为了解湖州当地各社会组织在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相关方面的福利政策,2018年7月,湖州师范学院“星光璀璨青春梦,.. 

2019-02-19  

搭构康复桥梁,助力星孩成长

公益搭构康复桥梁,助力星孩成长

为更加了解湖州相关爱心机构对于自闭症儿童现有的措施与保护,近日,湖州师范学院“星光璀璨青春梦,志愿扬帆.. 

2019-02-19  

源点公益救护车捐赠仪式在陕西平利县三阳镇隆重举行

公益源点公益救护车捐赠仪式在陕西平利县三阳镇隆重举行

西部都市网讯(通讯员 罗孝涓)不忘根本,回馈家乡。9月29日,陕西平利县“源点公益救护车捐赠仪式”在三阳镇初级.. 

2019-02-19  

  • 1
  • 2
  • 下一页
  • 末页
  •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