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历史

特朗普正考虑在美国独立日阅兵 对此期望已久

历史特朗普正考虑在美国独立日阅兵 对此期望已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3日报道,今天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华盛顿正准备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前后举行名为向美国致敬的阅兵活动。 特朗普表示:我们正.. 

2019-02-19  

<b>美日大搞反潜演习 专家:针对中俄意图十分明显</b>

历史美日大搞反潜演习 专家:针对中俄意图十分明显

美国海军攻击核潜艇 【环球时报报道 特约记者 张杰】不同于美日在南海举行反潜演习时的雷声大雨点小,两国从13日在日本南部海域展开的为期一周、代号潜艇竞赛的反潜演习低调却.. 

2019-02-19  

北约欲向乌提供额外援助 并扩大在黑海军事存在

历史北约欲向乌提供额外援助 并扩大在黑海军事存在

【环球网军事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正在研究向乌克兰提供额外援助以及在黑海扩大军事存在的可能性。 斯托尔滕贝格说,.. 

2019-02-19  

伊朗总统:如果美国真从叙撤军 这是个好消息

历史伊朗总统:如果美国真从叙撤军 这是个好消息

【环球网军事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伊朗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伊朗总统鲁哈尼称美国打算从叙撤军是好消息,但表示很难相信华盛顿的承诺。 鲁哈尼在飞.. 

2019-02-19  

土总统:土耳其在采购俄S400问题上遭美国施压

历史土总统:土耳其在采购俄S400问题上遭美国施压

【环球网军事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美国正因安卡拉从俄方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向土耳其施压。 埃尔多安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2019-02-19  

印度将开始生产俄制AK203突击步枪 还要出口他国

历史印度将开始生产俄制AK203突击步枪 还要出口他国

【环球网军事2月1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印度将开始生产俄罗斯的AK-203型突击步枪。生产该枪支的合资企业将于2月底在印度科尔瓦(北方邦)投产。 俄媒援引印度《.. 

2019-02-19  

英航母要来南海?英专家:中国1小时内就能击沉

历史英航母要来南海?英专家:中国1小时内就能击沉

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 【环球网军事2月1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英国将向中国南海争议岛屿地区派遣搭载两个中队F-35B隐身战斗机的皇家舰队旗舰伊丽.. 

2019-02-19  

37名代表建议把遏制涉军网络谣言纳入《刑法》修改

历史37名代表建议把遏制涉军网络谣言纳入《刑法》修改

军队人大代表、北京卫戍区政治委员姜勇等37名代表建议把遏制涉军网络谣言纳入《刑法》修改 打击涉军谣言炒作 维护军队良好形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运用的迅速普及,网络谣言已.. 

2019-02-19  

俄土伊三国领导人发布联合声明催美国从叙撤军

历史俄土伊三国领导人发布联合声明催美国从叙撤军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14日,俄土伊三国总统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新一轮峰会,就叙利亚问题进行讨论。会谈后发表的联合声明强调,三国支持叙利亚领土完整,今日新闻,并呼吁美国.. 

2019-02-19  

  • 19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