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电影

公益扶贫微电影《三青沟》献给奋战在第一线的扶贫工作者们

电影公益扶贫微电影《三青沟》献给奋战在第一线的扶贫工作者们

公益 扶贫微电影《三青沟》 献给奋战在第一线的扶贫工作者们 图:剧组一行为扶贫微电影《三青沟》选景现场 中国众识网5月16日(图文/杨光),笔者从公益扶贫微电影《三青沟》剧.. 

2020-05-20  

十一假后脸变圆?穿上V领毛衣不用PS一样瘦

电影十一假后脸变圆?穿上V领毛衣不用PS一样瘦

若要将V领作为内搭,那么下面这几种穿搭方法你可要记好了: 帅气的机车夹克基本都是短款,一件中长款毛衣或毛衣裙能与夹克带来强烈的反差效果,更具层次感。 帅气的西装主打.. 

2019-02-19  

西装+短内搭再现“露腿杀”!

电影西装+短内搭再现“露腿杀”!

中性与混搭的完美结合瞬间成了明星们的大爱,无论出席活动还是街拍都能看到西装短打的身影! 李冰冰 身穿Tibi格子西装,下搭黑色短裤和Stuart Weitzman一字带高跟鞋,PVC透明腰带将.. 

2019-02-19  

夏秋过渡,需要杨幂秦岚的铅笔裙!

电影夏秋过渡,需要杨幂秦岚的铅笔裙!

wuli富察娘娘就是铅笔裙的忠实粉丝,用米色 紧身针织衫搭配卡其色开衩铅笔裙,脚踩Rene Caovilla亮钻凉鞋,淡雅的造型因红色拼接袖口而富有活力。 这身Versace套装也是非常讨巧,黑色.. 

2019-02-19  

Baby新剧被吐槽,但是她的职场精英装要表扬!

电影Baby新剧被吐槽,但是她的职场精英装要表扬!

只要搭配得当,艳丽的色彩同样能塑造出完美的职业装。 推荐单品:彩色大衣 职业装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相信看过明星、潮人们的搭配之后,今日新闻,会带给你不同的搭配灵感.. 

2019-02-19  

“羽毛LOOK”实不实用不谈,但宋茜穿着好看是真的!

电影“羽毛LOOK”实不实用不谈,但宋茜穿着好看是真的!

如果你足够时髦大胆,不妨选择全身布满羽毛的造型。通常这种满身羽毛的造型都是以连衣裙作为载体的,既省事儿又不需要过多的搭配经验,一双高跟鞋轻松搞定。 如果像Caroline.. 

2019-02-19  

秋冬季的高级感,全靠这条缎面裙!

电影秋冬季的高级感,全靠这条缎面裙!

推荐搭配:风衣+缎面裙 作为秋季必备的另一款单品,风衣的地位举足轻重。柔软的缎面裙内搭于风衣时,整个造型则呈现出极强的御姐气质,是非常高阶的搭配。 柔软质地并没有影.. 

2019-02-19  

<b>“马甲大衣”让你一展无限叠穿的功力</b>

电影“马甲大衣”让你一展无限叠穿的功力

名媛Olivia Palermo的好衣品众所周知。 这身造型就非常靓丽轻快,橘色深V设计更好的贴合轻薄微透的高领衬衫,蕾丝与木耳边元素透着精致甜美。 黑色内搭与浅灰色马甲大衣轻松搭出优.. 

2019-02-19  

维密秀场的彩色格纹风暴,这下是要彻底火了!

电影维密秀场的彩色格纹风暴,这下是要彻底火了!

套装是最省时省力的搭配,Blake Lively这身Roland Mouret格纹套装就非常好看。西装+阔腿裤搭配白衬衫和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五彩的格纹图案低完美诠释了内敛美感。 格纹套装搭配起来.. 

2019-02-19  

拥有一条高领毛衣裙,美翻整个冬天!

电影拥有一条高领毛衣裙,美翻整个冬天!

搭配指南:毛衣裙+大衣 秋冬季节怎么能少得了大衣的存在?裙装与大衣的固定组合即能穿出风度又留住了温度,是时髦精们十分推崇和喜欢的。 沉闷的黑色大衣内搭明黄色毛衣裙,.. 

2019-02-19  

冬天不能穿西装?换成厚款保暖又有型!

电影冬天不能穿西装?换成厚款保暖又有型!

搭配推荐:Oversize的慵懒范儿 Oversize西装自带厚重感,搭配得当会带来极具时尚感的慵懒美,所以在搭配时就非常考验搭配功底了。南方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内搭T恤或抹胸,北方的朋友.. 

2019-02-19  

  • 111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