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电影 > 正文

“马甲大衣”让你一展无限叠穿的功力

2019-02-19 00:43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名媛Olivia Palermo的好衣品众所周知。 这身造型就非常靓丽轻快,橘色深V设计更好的贴合轻薄微透的高领衬衫,蕾丝与木耳边元素透着精致甜美。 黑色内搭与浅灰色马甲大衣轻松搭出优...

名媛Olivia Palermo的好衣品众所周知。这身造型就非常靓丽轻快,橘色深V设计更好的贴合轻薄微透的高领衬衫,蕾丝与木耳边元素透着精致甜美。

“马甲大衣”让你一展无限叠穿的功力

黑色内搭与浅灰色马甲大衣轻松搭出优雅随意,十分惬意。

“马甲大衣”让你一展无限叠穿的功力

藏蓝色马甲大衣内搭驼色条纹毛衣与黑色破洞裤,脚踩漆皮短靴,条纹元素将整个造型的颜色完美融合在一起。

“马甲大衣”让你一展无限叠穿的功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