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健康

<b>事发河北!燕郊人民医院医生使用化名为患者用药致人死亡!</b>

健康事发河北!燕郊人民医院医生使用化名为患者用药致人死亡!

我父亲(即姜兴德)从清醒入院到死亡也就短短的5个小时,其主治医师于佳非法用药是导致我父亲死亡的直接原因。悲哀一直困扰着我们全家人两年多的时间,其实我们与于佳医生没有任.. 

2023-11-28  

广西桂林:六塘镇卫生院院长被诉“医德”缺失,该整治!

健康广西桂林:六塘镇卫生院院长被诉“医德”缺失,该整治!

廖先生对在这家卫生院工作期间的遭遇以及做法耿耿于怀,心里一直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决定现身说法,以期引起上级职能监管部门的重视,督促这家卫生院“修医德、行仁术”用初.. 

2023-08-05  

世界睡眠日平台----关注失眠

健康世界睡眠日平台----关注失眠

良好睡眠,健康同行这是2022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发布。世界睡眠日是每年的3月21日。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 

2022-07-06  

《睡眠1号》负离子波调理仪

健康《睡眠1号》负离子波调理仪

优眠国际的上海(JOUM)科研团队,近18年的负离子医学研究,通过自然疗法获得深度睡眠解决方案。 上海(JOUM)作为负氧离子睡眠产品制造企业,致力于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让您轻轻.. 

2022-07-06  

第七届“健康中国太极文化产业”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健康第七届“健康中国太极文化产业”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太极晨练 2022年元月1日上午,第七届健康中国太极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海南海口鸿州江山埃瑞德皇家园林酒店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各行业精英近600人共襄盛会! 按照.. 

2022-01-07  

访关氏祖传中医传承人武莉

健康访关氏祖传中医传承人武莉

【本网记者沪青】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上海张江的如意智慧酒店见到关氏祖传中医师武莉。在闲聊中了解到,她出生于关氏中医世家,自小师从母亲关志芳学习关氏针法、中医理论知识.. 

2021-12-19  

上海徐汇区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工作座谈会在徐汇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健康上海徐汇区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工作座谈会在徐汇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2021年7月23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知名医疗器械生产研发企业召开创新工作座谈会。 徐汇区医疗器械分管局长、徐汇区医疗器械监管科、徐汇区执法大队四中.. 

2021-07-23  

我的中国梦__健康梦 负氧离子大健康产业礼记

健康我的中国梦__健康梦 负氧离子大健康产业礼记

近年来,我们国家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展成为近代最伟大梦想,并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个梦一定能实现。对我个人来说,对中国梦的认知,就是凝聚每一天.. 

2021-06-28  

睡眠好了,才是真的好!浅析九美葡力负氧离子---优质睡眠专家

健康睡眠好了,才是真的好!浅析九美葡力负氧离子---优质睡眠专家

如今紧张忙碌的生活正在逐步打乱人们体内的生物钟,慢慢地,身体就会出现内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引起睡眠障碍。 你会睡眠吗?当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奇怪的问题,会觉得这不是一.. 

2021-06-28  

探访中国生命科学抗氧化领域的领航者杨运海先生

健康探访中国生命科学抗氧化领域的领航者杨运海先生

远离自由基 长命100岁 探访中国生命科学抗氧化领域的领航者杨运海先生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在上海嘉定远香湖的保利图书馆,有幸和中国生物科技领域的知名人士杨运海先生.. 

2021-06-24  

好心情专家:高考失利后心理问题频发,做好心理疏导很重要

健康好心情专家:高考失利后心理问题频发,做好心理疏导很重要

2021年高考在大众的关注中落下帷幕,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走进了中学时代的尾声。发挥出色的考生憧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往往会陷于痛苦之中,特别是一些复读后仍.. 

2021-06-17  

<b>青岛优度中科美塑胸部美容针竟致病变,患者索要资质至今无果</b>

健康青岛优度中科美塑胸部美容针竟致病变,患者索要资质至今无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医美只需几个疗程或简单的小手术就能让追求美的门槛不再高不可攀,成为当今很多爱美女性的首选。然而,美容院是否具有医美行业执业资格?使用的产品是否通过.. 

2021-06-03  

好心情医院赵长银:精神检查应该是精神科医生的看家本领

健康好心情医院赵长银:精神检查应该是精神科医生的看家本领

在看病就医时,能遇到一个经验丰富的好医生,得到精准有效的诊断和治疗后,早日康复,是每个患者和家属共同的期望。 其实医生也一样,他们希望能够妙手回春,治病救人,完成自.. 

2021-05-26  

“心健康 不一Young”好心情携手抑郁研究所,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

健康“心健康 不一Young”好心情携手抑郁研究所,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我爱我,节日旨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只有先接纳自我,关注自身心灵成长,热爱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爱.. 

2021-05-24  

2021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健康2021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健康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0届,是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大健康领域专业展,通过10届的数据积累,我们拥有60万发达.. 

2021-05-20  

青岛优度胸部美容针竟致病变,患者索要产品资质至今无果

健康青岛优度胸部美容针竟致病变,患者索要产品资质至今无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医美只需几个疗程或简单的小手术就能让追求美的门槛不再高不可攀,成为当今很多爱美女性的首选。然而,美容院是否具有医美行业执业资格?使用的产品是否通过.. 

2021-05-18  

天气转暖春困症暴风来袭 注意别让皮肤也一睡不起

健康天气转暖春困症暴风来袭 注意别让皮肤也一睡不起

bnt新闻讯 春困秋乏夏打盹,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天气逐渐转暖,春困症也如期而至。其实是环境改变时身体不能适应而出现的症状,所以才会容易感到疲劳或没有斗志。说起春.. 

2021-04-20  

延伸线下患者服务半径,徐州好心情医院顺利开业

健康延伸线下患者服务半径,徐州好心情医院顺利开业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4月9日,国内首家好心情医院正式落地徐州,医院致力于依托好心情互联网医院海量优质医生资源,打造适合大众的个性化精神心理治疗体系,为徐州以及全国各.. 

2021-04-12  

男子在三亚务工受伤 工头被指态度冷漠

健康男子在三亚务工受伤 工头被指态度冷漠

我在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林旺南路的国寿嘉园工地务工时,不小心碰到第6根肋骨。到现在受伤都快两个月了,工头态度冷漠不管我。我没有文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海南.. 

2020-06-12  

<b>“网约护士”经无资质App接私活 律师:涉非法执业</b>

健康“网约护士”经无资质App接私活 律师:涉非法执业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网约车、网约家政、网约按摩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足不出户就能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各种服务。本周二,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开展互联网.. 

2019-02-18  

  • 1
  • 2
  • 下一页
  • 末页
  •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