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财经

2023第八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财经2023第八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2023第八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 Asia Art Finance Forum 2023 (The 8th Edition) 暨人文引领新财富数字赋能新消费高峰论坛 Humanity leads new wealth and digital empowers new consumption Summit Forum 2023年11月6日,第.. 

2023-11-09  

广西桂林:劳动争议仲裁,卫生院院长“法盲”嘴脸太难看

财经广西桂林:劳动争议仲裁,卫生院院长“法盲”嘴脸太难看

2023年09月06日,廖先生与桂林市临桂区六塘镇中心卫生院劳动争议仲裁案在临桂区劳动仲裁委员会开庭,廖先生与卫生院秦周礼院长“对簿公堂”,秦周礼院长的答辩将“法盲”嘴脸暴露.. 

2023-09-07  

香港保协与贸大保险学院联合推出“诚信财富规划师”认证项目

财经香港保协与贸大保险学院联合推出“诚信财富规划师”认证项目

2023年8月11日下午,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简称香港保协)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推出诚信财富规划师项目签约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举行。香港保协会长姜楚芝女士、香.. 

2023-08-14  

农安县小城子乡无限期占用农民安置补偿款不发放是何道理?

财经农安县小城子乡无限期占用农民安置补偿款不发放是何道理?

本站讯 在吉林省农安县小城子乡,镇江口村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因为地处松花江畔,这里水产丰富,风景如画。然而,从2015年吉林省水利厅维修江堤后,安置补偿款至今没有发放到农.. 

2023-07-15  

吉林农安:曾经美好的久盛农庄一夜被毁谁之责?

财经吉林农安:曾经美好的久盛农庄一夜被毁谁之责?

本站讯 在吉林省农安县太平岭村,曾经有一个令人十分想往的地方久盛农庄,那里集田园风光、湿地风貌、绿色农业、农家小院、垂钓、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给很多本地人和外地游.. 

2023-07-05  

特别节目预告 | 王玉江:好牛肉是“种”出来的

财经特别节目预告 | 王玉江:好牛肉是“种”出来的

用镜头记录创新 用对话诠释品牌 甄选勇于 突破创新 的企业家 访谈对话+品牌推介 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 讲述中国企业创新和品牌成长的故事 前言 2022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 

2023-04-21  

帮助实体店引流拓客的平台

财经帮助实体店引流拓客的平台

帮助实体店引流拓客的平台 竞争激烈、生意难做已经成了广大做实体朋友的共识。在实体店经营中,维持源源不断的生意,让顾客不断回头消费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也是让所有实体.. 

2023-04-18  

小喇叭平台]开始为实体店引流啦!

财经小喇叭平台]开始为实体店引流啦!

[小喇叭平台]开始为实体店引流啦! 小朋友,《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小朋友、大朋友们,你们一定熟悉这段旋律吧?嗒嘀嗒,嗒嘀嗒,嗒嗒小朋友,小喇叭开始广播啦!这是中央广播电视.. 

2023-04-18  

第八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在敦煌圆满举办

财经第八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在敦煌圆满举办

艺术金融创新促动传统文化资源活化 第八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在敦煌举办 第八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嘉宾合影 2023年3月25日, 第八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在敦煌国际宾馆圆满举办。本届年.. 

2023-03-29  

范勇:文化为魂,是物质财富的精神内核,金融与文化的不解之缘

财经范勇:文化为魂,是物质财富的精神内核,金融与文化的不解之缘

范勇 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AIAF)创始人,复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研究生导师,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特聘教授,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数字经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清华.. 

2023-01-31  

2023 首届艺术市场新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财经2023 首届艺术市场新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艺术市场 : 运行机制与制度创新 2023 首届艺术市场新年学术论坛 成功举办 2023 首届艺术市场新年学术论坛 2023年1月15日,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国艺术市场运行机制.. 

2023-01-18  

<b>匠心铸江荆,江荆科技将提供生产、检测、消防工程一站式服务</b>

财经匠心铸江荆,江荆科技将提供生产、检测、消防工程一站式服务

匠心铸江荆,江荆科技将提供生产、检测、消防工程一站式服务 原题:兔迎盛世启新程,匠心铸江荆,江荆科技将继续提供生产、检测、消防工程施工的一站式服务 虎啸群山辞旧岁,.. 

2023-01-09  

<b>江荆科技“全氟己酮灭火装置”新品发布,适用档案馆、配电间等</b>

财经江荆科技“全氟己酮灭火装置”新品发布,适用档案馆、配电间等

江荆科技新产品全氟己酮灭火装置发布,适用于档案馆、机房、配电间 304不锈钢瓶身,一体拉伸技术 不锈钢瓶体 全氟己酮在常温下是液体,采用304不锈钢材料,一体成型。使其抗腐蚀.. 

2022-11-23  

全国首个《艺术财富规划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在沪发布

财经全国首个《艺术财富规划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在沪发布

11月8日,全国首个《艺术财富规划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配套活动2022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第七届)暨元融无界智拥财富 数字焕活传统文化高峰.. 

2022-11-11  

第七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暨“元融无界拥财富·数字焕活传统文化”论坛开幕

财经第七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暨“元融无界拥财富·数字焕活传统文化”论坛开幕

2022 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第七届) Asia Art Finance Forum 2022 (The 7th Edition) 暨元融无界拥财富数字焕活传统文化高峰论坛 Boundless Wealth in Meta-Universe and Digital Revitalization of Traditional Culture 2.. 

2022-11-10  

<b>近期,湖北省委专项监督组、江陵县委书记分别指导、调研江荆消防</b>

财经近期,湖北省委专项监督组、江陵县委书记分别指导、调研江荆消防

近期,湖北省委专项监督组、江陵县委书记分别指导、调研江荆消防 近一月内,湖北省委专项监督组成员一行、湖北省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一行人分别指导、调研湖北江荆消防科技股份.. 

2022-11-03  

重庆涪陵区胡祖国办企业带动旅游扶贫反遭强拆不给补偿公理何在?

财经重庆涪陵区胡祖国办企业带动旅游扶贫反遭强拆不给补偿公理何在?

诚信政府建设是法治政府的重要基础,更是法治中国建设的内在要求。行政允诺在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形下,行政机关要积极履行。大众诚实守信:《人民日报》指出:政府不守法怎么让公.. 

2022-11-02  

今年,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会全面通电吗?

财经今年,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会全面通电吗?

7月15日,多家媒体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23年未全面通电采访公园相关负责人。在媒体提及东莞市相关部门已成立专班,计划一揽子统一处理公园相关问题时,公园相关负责人没有.. 

2022-07-15  

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佰艺典藏文化《一轮虎大版票》正式挂牌交易

财经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佰艺典藏文化《一轮虎大版票》正式挂牌交易

近日,佰艺典藏文化《一轮虎大版票》正式在中国国际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标志着交易代码为302121的藏品《一轮虎大版票》将正式开盘交易,佰艺典藏文化由此开启了文化艺术.. 

2022-06-13  

被蹂躏的国家森林公园,东莞营商窘境何时破解?

财经被蹂躏的国家森林公园,东莞营商窘境何时破解?

民营企业经营到底有多难?东莞的民营企业经营有多困难?中国首个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22年来经营有多么困难?东莞旅游民企,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东莞经营困难超乎大家的想象。.. 

2022-01-07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末页
  •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