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 陕西公安边防总队保障元旦假期旅客出入境

2019-02-18 22:1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据陕西省公安边防总队预测,元旦假期西安口岸单日客流量将接近7000人次,比11月份日均客流增长约9.3%,总执飞航班...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 通讯员 王虹)元旦假期临近,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又将迎来一个出入境客流高峰,陕西省公安边防总队在节假日期间将继续维护口岸通行顺畅、安全,全力保障广大出入境旅客顺利出行。

  据陕西省公安边防总队预测,元旦假期西安口岸单日客流量将接近7000人次,比11月份日均客流增长约9.3%,总执飞航班130多架次,节日期间每日13:30至15:00,23:00至次日02:00左右为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

  


  为了营造安全通畅的口岸环境,边防总队总队提前增加警务辅助人员,在出入境现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便利中国公民出入境,同时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及旅行社,提高出入境旅客信息申报率,方便旅客使用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通关。对执勤现场各项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动态调配警力,科学组织勤务,提高用警效能,全力以赴备战客流高峰,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候检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假期来临,边防总队也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出行前仔细确认护照、通行证、签证等出入境证件完整有效,及时关注天气及航班信息,错峰出行,充分准备,为办理值机、边防检查、安全检查等手续留有充足时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