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社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疫情防控幕后的普通人

社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疫情防控幕后的普通人

前言: 中国新报融媒体讯(通讯员焦金辉)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正当人们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当中,一场考验中华儿女坚强意志的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 2020年1月24日(除夕)早晨.. 

2020-12-28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九 ● 扑朔迷离的车祸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九 ● 扑朔迷离的车祸

正当周兴和公司的生产和个人的生活,逐渐开始走上正轨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又牵扯了他不少的时间和精力。 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至今仍有许多难解之谜。 不是周兴和与他的.. 

2020-12-28  

赴国家信访局上访涉嫌“犯罪”?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访后被拘

社会赴国家信访局上访涉嫌“犯罪”?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访后被拘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年12月27日,本网获悉:年过半百的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希望余生之年能为社会做出最后的一点贡献,于是她报了一个婴儿护理班苦心学习、练习婴儿护理技.. 

2020-12-28  

哈尔滨松北区:村民补偿款去向不明

社会哈尔滨松北区:村民补偿款去向不明

村民的土地被占用,87.6亩耕地被占用后,补偿金一分没拿到,被占地村民多次反映到镇政府和区政府。几户被占地村多次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问题,镇里一直承诺给合理补偿,但.. 

2020-12-24  

哈尔滨铁路局伊春K135铁路跨线桥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社会哈尔滨铁路局伊春K135铁路跨线桥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尊敬的新闻媒体: 我叫张文龙,黑龙江望奎县人,现在实名举报哈尔滨市铁路局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贵伊春市上甘岭汤林线K135铁路跨线桥下项目验收、监理、工程承包方等人员违法违.. 

2020-12-23  

山西山阴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3个多月善后处理无进展

社会山西山阴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3个多月善后处理无进展

核心提示: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切实把.. 

2020-12-23  

山东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开展“冬至送温暖,社区有关爱”活动

社会山东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开展“冬至送温暖,社区有关爱”活动

山东法制传媒网:(陈秀荣)2020年的12月19日下午3点,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利民社区的居民活动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主席宋星旺主席,协会住.. 

2020-12-22  

村干部被指以权谋私 在危房改造中优亲厚友

社会村干部被指以权谋私 在危房改造中优亲厚友

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特别是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通过坚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了对基层权力运行的规范和对干部廉.. 

2020-12-21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六 ● 啼笑皆非的新闻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六 ● 啼笑皆非的新闻

自周兴和在《四川日报》上打出寻人启事后,妻子小申这才与他通了电话,他才知道了妻子的行踪。接到电话,周兴和心急火燎地立即驱车赶到绵阳,来到岳父母家里。 你又来干什么?.. 

2020-12-21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四 ● 阎王小鬼的神通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四 ● 阎王小鬼的神通

墙改办的老汪等人,确实不是等闲之辈,他在茶馆里对周兴和所说的话,还真不是旁敲侧击威胁他。 你不是要发展推广项目么?且慢!你不是要拼死挣扎吗?接下来,一张有形和无形的.. 

2020-12-18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三 ● 成功背后的陷阱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三 ● 成功背后的陷阱

周兴和成功了。 成功的面前有鲜花和掌声。由于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全国各地引进周兴和发明专利、生产设备的客户逐渐多了起来,进而络绎不绝,星河建材厂的产品销量也开始大增.. 

2020-12-16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二 ● 圆了中国一个梦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二 ● 圆了中国一个梦

昨夜下了一场雨,好歹给闷热的蓉城添了一丝凉意。周兴和今天起得很早,他在小区的林荫道上慢慢走了一圈,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今天,他要去参加省里关于秸秆综合利用的答标会.. 

2020-12-13  

抽丝剥茧揭真相 孜孜以求为正义

社会抽丝剥茧揭真相 孜孜以求为正义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归根结底就是要保障人民群众的各项权利和自由,尊重人民群众的人格和尊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0-12-13  

男子诉称其承包林地被淹28亩损失惨重

社会男子诉称其承包林地被淹28亩损失惨重

2019年9月,我转包的林地被实验林场水库的水淹了28亩,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我要求依法给予合理赔偿,至今无果。希望上级领导能够予以关注,设身处地考虑我的艰难处境,给普通百.. 

2020-12-13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一 ● 独树一帜的主张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一 ● 独树一帜的主张

周兴和依然不说话,沉默。 时间过了将近1分钟,正在会议主持者和与会者更感到疑惑之际,周兴和才接着刚才的话又讲了起来: 今年5月15号到5月18号,政府的禁烟令,电台、报刊铺天.. 

2020-12-11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 ● 葫芦里卖什么药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 ● 葫芦里卖什么药

周兴和深深吸了口气,一个人信心十足地走进会场。 为落实朱镕基总理的指示,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四川省首次在科技运行和管理中引入竞争机制,为改变过去那种科研课题在研究、试.. 

2020-12-09  

山东无棣:工程完工“公司”注销,农民工工资该找谁要?

社会山东无棣:工程完工“公司”注销,农民工工资该找谁要?

山东无棣的姚先生和赵先生反映称,他们分别跟着无棣龙祥建筑有限公司和阳信盛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无棣县的多个电力工程,至今拖欠每人70余万元农民工工资,不知道找谁去要.. 

2020-12-09  

山东临朐县:村委会起诉镇政府的启蒙意义

社会山东临朐县:村委会起诉镇政府的启蒙意义

核心提示: 村委会起诉镇政府是一种观念上的进步。检察日报曾载文指出,乡镇级行政部门无权对村民自己选举的村委会下达命令,双方本来就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上下级关系,而更多的.. 

2020-12-08  

河南辉县市:夫妇被指非法高利放贷 雇凶打砸伤害他人

社会河南辉县市:夫妇被指非法高利放贷 雇凶打砸伤害他人

核心提示: 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行动和举措,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战役。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要聚焦.. 

2020-12-08  

河南镇平:玉都街道五里岗村民李书全称遭遇黑拆迁

社会河南镇平:玉都街道五里岗村民李书全称遭遇黑拆迁

镇平县五里岗村民李书全按照街道办安置新盖的房屋2019年3月突然被拆现场 倾尽家财建新房,突然被拆 河南省镇平县玉都街道办事处五里岗三组村民李书全一家,按照街道办2017年安置.. 

2020-12-07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