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举报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涉嫌传销

2019-02-18 23:36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利用微商平台骗局组织传销拉人头!很多人都提到一个问题,关于传销与直销的区别,实际的传销者为什么总是能拿直销,微商,电商,新模式等,来忽悠大...

(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利用微商平台骗局组织传销拉人头!很多人都提到一个问题,关于传销与直销的区别,……实际的传销者为什么总是能拿直销,微商,电商,新模式等,来忽悠大众,我与大家交流一下我的认识,无论它的名字叫什么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都应该以销售产品为目的,但现实呢?传销与直销的区别,在法理上的解释是,取得了直销牌照的公司叫直销公司,否则都是非法。传销在进入我国初期也叫传销,为什么后来衍生出直销一词,是因为当时这些行为者,在全国各地制造了多起扣留身份证,限制人生自由,甚至命案的案例,至此,国家宣布传销非法。我要跟大家说明的一点是,那应该叫非法拘禁,叫犯罪,与什么销无关。后来国家为了限制规范市场,才有了直销牌照,直销一词由此诞生。但我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一个现实,国内几十家(合法)直销公司,无一例外,走的还是传销套路!这也是当今社会上,众多的合法但不合情理的现象之一!现在,就拿(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为例,请问,上家是以销售产品为目的吗?购买者是以使用产品而购买吗?显然不是,购销双方的一切行为都是以发展代理(下线)为目的,而且不息使用一切手段,坑蒙拐骗无所不及, 在此,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辨明是非,远离一切以拉人头为手段的营销模式,(不论其是否合法),并呼吁大家,对身边的这类不法行为,坚决举报揭发……

举报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涉嫌传销

 深度揭秘(传奇今生红樱桃唇膏)传销骗局内幕。   已知涉案企业及法人。1  广州富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法人  陈智诚(传奇今生)商标权拥有者。〈这家公司唯一的经营项目,只有这一款传奇今生唇膏,由此可以判断,它是一家皮包公司。它的头衔是包装出来的〉2。广州富妆贸易有限公司(皮包公司)法人 吴仁龙。3  广州诗盈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商)法人 周修青。   要想揭开(传奇今生)骗局内幕,首先必须要了解清楚传销组织的运作方式。首先有一伙人,成立一家或几家公司,选定一款产品(这款产品可以是唇膏,或是面膜,或是卫生巾…)寻找一家或几家代工生产企业,(这家企业可以是它们的同伙,也可以是局外人),按照它们的要求生产产品。之后,用它们策划设计好的传销模式,推向市场。这款产品的商标权与生产企业没有关系,这款商标权的拥有者(或个人或公司,以下简称法人)跟这伙人没有关系。这里所说的没有关系,是指在法律问责上不好界定,其实它们是同一伙人。这时,法人做出一个动作,授权这伙人使用这款商标,具体这伙人是正常销售,还是用作传销,与法人无关。它们共同使用一些手段,先把法人吹捧成神,把产品包装成灵丹妙药。…于是就有了我们看到的一切。在运作之前,以上三方都有精细的协议,目的就是提前设防,与法律擦边,给调查取证设障,这也是传销屡禁不止的原因之一。一些传销组织被打掉后,处理的只是一些替罪羊,风声过后,砸钱捞人,改头换面,卷土重来…。最近,富妆与诗盈分别发出俩份相互佐证的通告。这可以证明,它们三方是同一伙人,至少是知情人,同时证明它们之间有鬼。  注(富诚陈智诚 授权 富妆吴仁龙使用商标,富妆吴仁龙 委托诗盈周修青 生产加工)。以下证据可以证明

举报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涉嫌传销

 (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这就是赤裸裸1040传销升级版啊。
 

1,门槛,交1250元入会费,就给你一个可以容纳10个人毛坯小教室,然后你就有机会给10个小学生讲课,每个学生的学费188元,你可以赚但630元。你荣升小学教师。(招生工作自己做,学校给你一切虚拟资源,拉到教室里由你发挥)好的,630赚得太少太慢怎么办?那么考虑我们的裂变吧。
 

2,(省略两个小级别)升级为24000元的高中教师。给你一间可以容纳30人的普通装修教室。这时候你就不是给普通人讲课了,而是给小学教师上课,每个小学教师学费1250元,30*1250=37500元,你总共能赚到37500-24000=13500元。(有时给学生上课,有时给小学教师上课,挺忙的)还不行,还要裂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