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社会

网上求助维权 邢望力和张兰英再陷冤狱

社会网上求助维权 邢望力和张兰英再陷冤狱

2020年12月25日,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和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结伴进京上访,录视频控诉冤情,寻求外界关注。(视频截图) 一年多前,维权人士张兰英和邢望力结伴进京上访,先后被抓.. 

2022-04-26  

辽宁沈阳官员为牟利迫害民企十八年

社会辽宁沈阳官员为牟利迫害民企十八年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辽宁省沈阳市群众读者来信反映,辽宁省沈阳市原人大主任赵长义在担任沈阳市常务副市长、人大主任期间,其利用职务便利条件,指令时任沈阳市沈河区区长王健.. 

2022-04-15  

 河南商丘:300万送礼搞项目无果遭合伙人实名举报

社会 河南商丘:300万送礼搞项目无果遭合伙人实名举报

近日,河南商丘的刘红心遭遇烦心事,除了身患双侧股骨头坏死之外,最让他伤心的是交往十多年的兄弟的背叛,他用高利贷凑够300万送礼,直至今日,项目没有做成,钱也不退,逼迫.. 

2022-04-14  

凭一支毛笔传承千年工匠精神

社会凭一支毛笔传承千年工匠精神

-周口日报 关注 刘好奎向学生传授制笔技艺 日本游客在北京御笔坊参观交流 御笔坊毛笔培训班走进内蒙古太仆寺旗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苑美丽 实习生 张子瑜 毛笔,作为一种书写.. 

2022-03-21  

“两会”维稳 邢望力妻再遭暴力软禁

社会“两会”维稳 邢望力妻再遭暴力软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7日讯】中共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前夕,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的妻........ 

2022-03-08  

中共“两会”特色之维稳 邢望力全家倍受打压

社会中共“两会”特色之维稳 邢望力全家倍受打压

2022年3月3日晚,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淮河街道曹园社区的5名维稳人员再次闯进邢望力 家,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多次驱逐他们无果, 徐遂向息县110报警,该接警中心听到徐金翠 三字便挂.. 

2022-03-05  

头顶光环行为龌龊 上海某医院肝外科博士原是玩弄感情无底线

社会头顶光环行为龌龊 上海某医院肝外科博士原是玩弄感情无底线

去年要说最火的就是闹得沸沸扬扬的项思醒女海王事件,项思醒是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女网红,然而她的男朋友张科峰却曝出长达65页的PPT,实锤项思醒是如何与家人一步步谋划利用他.. 

2022-02-23  

背负不良记录的企业竟然中标!合肥市蜀山区一项目招投标遭质疑

社会背负不良记录的企业竟然中标!合肥市蜀山区一项目招投标遭质疑

最近,安徽合肥市蜀山区一项目招投标出现咄咄怪事:一家背负不良记录污点、本无投标资格的企业竟然堂而皇之地中标。此举引发其他投标人的质疑和强烈不满,而蜀山区政府部门在.. 

2022-01-26  

星州传媒邀请专家李云文教授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社会星州传媒邀请专家李云文教授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2022年元月15日,星州传媒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他就是曾任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荆州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国家二级教授、研究生导师李云文,他本次受星州传媒特邀为员工及家.. 

2022-01-19  

长江大学举办21年度荆州市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星州传媒受邀主讲

社会长江大学举办21年度荆州市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星州传媒受邀主讲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作为农业大市的荆州应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从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好2021开局之年和十四五农.. 

2022-01-19  

四川省徳阳市党校迁建项目招投标乱象透视

社会四川省徳阳市党校迁建项目招投标乱象透视

湘江时报讯(记者张艺 苏勤): 近些年,全国招投市场乱象丛生:腐败、围标、串标、出借资质、违规挂靠、非法转包、分包、贿赂官员、操纵招投标等等违法违规行为突出。藉此,国.. 

2022-01-14  

抗击疫情“绍兴孝慈”不缺位

社会抗击疫情“绍兴孝慈”不缺位

本网记者虞孝:在绍兴上虞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志愿服务队中,人们经常看到这样一辆标有状元岭的醒目车辆,这是绍兴孝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单位状元岭抗疫志愿队的专用车。.. 

2021-12-19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为何高度关注一起扶贫干部“醉驾”存疑案

社会内蒙古自治区领导为何高度关注一起扶贫干部“醉驾”存疑案

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法院、全国各级新闻媒体及法学界人士: 本人是原呼和浩特市发改委派驻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什拉兔村第一书.. 

2021-12-17  

打造一张小汤山响当当的文化名片,这个河南小伙真中

社会打造一张小汤山响当当的文化名片,这个河南小伙真中

2021年11月,经区委五届203次常委会和区政协五届20次常委会审议通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联合推荐,北京御笔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刘建鹏,被确定为政.. 

2021-12-14  

重庆丰都:邓荣操控物业公司侵害业主权益反而起诉维权代表?

社会重庆丰都:邓荣操控物业公司侵害业主权益反而起诉维权代表?

本站讯 重庆市丰都县水天坪首座小区居住着几百户居民。近日,小区几位业主突然发现:入住小区的旺诚物业,在丰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职人员邓荣操控下,以走紧急程序为名,欺上.. 

2021-12-08  

仨土皇帝狼狈为奸控邢望力“诽谤” 百般刁难后终获会见

社会仨土皇帝狼狈为奸控邢望力“诽谤” 百般刁难后终获会见

2021年11月19日,本网获悉:河南省信阳市维权人士邢望力涉嫌诽谤时任息县县委书记金平(现调任信阳市人大党组成员)、原息县宣传部长李学超(现调任信阳市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党工.. 

2021-11-20  

在“夹缝”中倔强生长的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社会在“夹缝”中倔强生长的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核心提示: 提起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也许很多人都知道,也去玩过。但要是聊到它与当地政府部门微妙而又复杂的关系,恐怕外人了解的就不多了。 不过,关注观音山国家森林.. 

2021-11-11  

江苏常熟::村委拒不补偿拆迁款  商户财产被侵害

社会江苏常熟::村委拒不补偿拆迁款 商户财产被侵害

江苏省常熟市梅李镇赵市村北,有成排的多间门面房,均是村集体自建的房屋用于出租,均没有用地等审批手续。其中有一家云海休闲浴场是安徽人吴本芝一家人在经营,赵市村村干部.. 

2021-11-10  

邢望力案情况通报:土匪强盗一起上 邢妻在家被强行拖走并软禁

社会邢望力案情况通报:土匪强盗一起上 邢妻在家被强行拖走并软禁

2021年11月06日,本网获悉:2021年11月5日18时许,河南省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驻曹园社区干部姜成、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官敏等人前往邢家对其在家务农的妻子徐金翠进行骚扰并要带她去宾.. 

2021-11-07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生紧急驰援铅山县核酸检测工作

社会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生紧急驰援铅山县核酸检测工作

10月31日,应上饶市卫健委要求,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紧急组织抽调人员到上饶市铅山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接到通知后的第一时间,该校护理学院立即向前期收集到的拥有护士执.. 

2021-11-03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