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社会

农安县法院公然千方百计对抗上级法院裁定和督办?

社会农安县法院公然千方百计对抗上级法院裁定和督办?

这个裁定,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懂!简直是妄加猜测、臆断,根本就不看证据,随意裁断,想怎么判就怎么判!我怀疑写这个裁定书的法官不是学法律的,他是在刻意研究,千方百计找理.. 

2021-04-30  

河北鑫雅筝社创始人——陈静

社会河北鑫雅筝社创始人——陈静

古琴,低沉深奥;二胡,催人泪下;萧,凄凄凉凉。而古筝,是柔和的,是优美的;有时,又是雄伟的,是有力的。 它的曲调深厚、灵透、柔和,音韵较为明亮、清脆、含蓄,潇洒飘逸,纯.. 

2021-04-29  

辽宁中盾稳公司涉嫌骗保 一职工认定工亡却获赔难

社会辽宁中盾稳公司涉嫌骗保 一职工认定工亡却获赔难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记者 李强 赵莉莉): 一桩已由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出的工伤认定,却因为用人单位辽宁省中盾稳发展有限公司于洪分公司只单交了一份《.. 

2021-04-23  

宿迁一老站长意外得子丢工作 维权之路还要走多久?

社会宿迁一老站长意外得子丢工作 维权之路还要走多久?

今年已经52岁马修来因为当年妻子意外怀孕生了一个孩子,而被单位解聘,这么多年来为了自己的工作和党籍问题,老马奔走在多个部门,始终没有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他自己也不知.. 

2021-04-18  

福州思新博公司被指虚假招商坑骗数百名妇女

社会福州思新博公司被指虚假招商坑骗数百名妇女

福建福州思新博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黄某庆等人,涉嫌通过虚假宣传招商,夸大产品功效,恶意诱骗欺诈消费者,致全国各地数百名妇女上当受骗。近日,现居浙江嘉兴的河南籍女.. 

2021-04-11  

吉林维权人士郭宏伟病逝 家属拒签死亡通知书

社会吉林维权人士郭宏伟病逝 家属拒签死亡通知书

2017年郭宏伟在狱中。 (自由亚洲电台) 【大纪元2021年04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导)吉林维权人士郭宏伟因脑出血严重,连日来经过二次手术抢救无效,4月9日上午病逝医院.. 

2021-04-11  

河南一干部失信不肯支付网络贿选推介费遭知情市民实名举报

社会河南一干部失信不肯支付网络贿选推介费遭知情市民实名举报

编者按: 河南省洛阳市干部尤清立通过花钱雇用网络媒体推手为其做虚假事迹宣传材料和在网络上拉票、贿选等多种方式、途径,为自己能够当选全国政法系统年度英模而不择手段的公.. 

2021-04-09  

吉林扶余“问题”公司何以久“病”不倒?

社会吉林扶余“问题”公司何以久“病”不倒?

在吉林省扶余市有一家出租车公司,被指在经营中存在诸多毛病,却一直没有受到管理部门的处罚。有知情人称,该公司之所以久病不倒,主要是因为背后靠着一棵大树。 挂靠经营的运.. 

2021-04-09  

维妮美:不只是健康联盟 更是开放无边界完备的健康环境

社会维妮美:不只是健康联盟 更是开放无边界完备的健康环境

中国的国民经济飞速发展,国民健康意识的需求也提上日常生活当中,无论是人们的物质生活还是精神生活方面都有了较大的丰富,其中比较突出的表现在于人们对健康的理解从简单的.. 

2021-04-05  

维妮美健康生命周期大数据云平台资源赋能运作助力人们健康生活

社会维妮美健康生命周期大数据云平台资源赋能运作助力人们健康生活

众所周知,身体是的本钱,也是每一个人的权利,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所有人的共同追求。健康的体现不仅包括脏器无疾病,身体形态发育良好,体形均匀,各系统具有良好的生理功.. 

2021-04-05  

“个人主义”不是好社会

社会“个人主义”不是好社会

汉心 原载求是理论网 古老的政治哲学启示,为政当以正治国,行公利公道而下济苍生。然而,当下中国,源于市场经济催生的个人主义进步想象,不少人认为,社会生活不需要脱离实.. 

2021-04-03  

大漠深处的守望者--“美女泉”

社会大漠深处的守望者--“美女泉”

作者:胡塞尼(哈萨克族) 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王维 羌笛何须怨杨柳 春风不度玉门关 ---王之涣 唐人笔下千年沧桑,玉门关西,孤烟缈缈。有长河落日;先民生生不息的英雄.. 

2021-03-31  

征集|“大美上饶·秀丽灵山”全国摄影大展

社会征集|“大美上饶·秀丽灵山”全国摄影大展

《远眺灵山睡美人》 辜承勇 摄 灵山景区地处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北部,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景区面积101.5平方公里。灵山自然风光秀丽,以山峰挺秀著称,境内七十二.. 

2021-03-26  

陈展鹏逆势遇上伯乐 重燃歌手梦

社会陈展鹏逆势遇上伯乐 重燃歌手梦

河南新闻网讯 近年陈展鹏影视发展越见顺利,剧接剧令人气有增无减。好爸爸形象更令佢好感度大增,原来贵为影帝级既渠一直有个歌手梦。早前渠有机会签约新公司「天盟娱乐」重拾.. 

2021-03-19  

汉心:中美不是“贸易战”

社会汉心:中美不是“贸易战”

汉心 新法家网站 一、面对中美和各国对冲突的各自理解,中国需要超越性的文明范式 当下中美冲突,不仅是国家间经贸和科技层面的战术较量,实则更像是一场涵盖文明范式,如何理.. 

2021-03-18  

讲政治就是“为人民服务”

社会讲政治就是“为人民服务”

来源:亚洲新闻周刊 文 / 文化学者 汉心 政治文化就其发生学而言,都是为确保族群优先与光荣的知识系统,没有人会逆向选择对自身不利的观念形态,更不会主动放弃或贬低自己的文.. 

2021-03-18  

龙抬头庆吉祥 ——北京书画家”二月二”雅集

社会龙抬头庆吉祥 ——北京书画家”二月二”雅集

龙抬头庆吉祥 北京书画家二月二雅集 (张清峰3月14日报道)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这天下午,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和北京龙文化促进会在北京举办龙抬头庆吉祥活动。到场的榜书艺术研究.. 

2021-03-15  

四川:法官被指枉判 地产商零成本鲸吞企业上亿资产

社会四川:法官被指枉判 地产商零成本鲸吞企业上亿资产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记者 赵炎 何薇薇): 近日,四川大川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多名职工联名向媒体反映: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刘某玫在该公司与四川铁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合同.. 

2021-03-13  

重庆巫山曲尺:乡政府选择执法被指涉嫌渎职使养殖场被强拆

社会重庆巫山曲尺:乡政府选择执法被指涉嫌渎职使养殖场被强拆

法治在线消息:近日,据一篇网络资料显示内容:重庆巫山养殖场的春天在哪里?另查询据一篇巫山新闻播出内容显示曲尺乡政府联合执法拆违建。同一个养殖场不同的内容主题,而第.. 

2021-03-13  

安徽霍邱:被指用抄家式执行政策 二十年超额执行结不清

社会安徽霍邱:被指用抄家式执行政策 二十年超额执行结不清

霍邱法院判令被执行人还款 ◆扣押评估拍卖多次执行 ◆被执行人称已远远超过债款 ◆要求法院提供执行清单 ◆法院却迟迟不提供执行清单 ◆被执行人律师出面终也没看到被执行了的.. 

2021-03-11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