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新闻

中国情国际邀请展即将在景德镇举行

新闻中国情国际邀请展即将在景德镇举行

香港每日电讯景德镇消息 5月8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二次演练圆满成功,由中共景德镇市委统战部指导,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景德镇市工商联、景德镇市海外联谊会主办,江西友.. 

2021-05-11  

当好东道主 迎接旅发会

新闻当好东道主 迎接旅发会

香港每日电讯为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江西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香港美术家协会携手精心筹办的中国情、中国画、中国瓷国际邀请展,5月16日将在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 

2021-05-11  

“庆丰收”杯河北农业农村摄影比赛火热进行

新闻“庆丰收”杯河北农业农村摄影比赛火热进行

为更好促进河北农业品牌发展,打造河北省特色农业品牌,进一步扩大河北农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河北农业影像数据库,展现河北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成果,由河北省农业农.. 

2021-05-11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用品牌歌曲聚焦企业发展

新闻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用品牌歌曲聚焦企业发展

让企业品牌走进更广袤消费市场,靠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这是北京九都宝源科技有限公司最近推出品牌歌曲《N47之歌》的主旨,也是企业一直倡导的精神理念。 在这首品牌歌曲中.. 

2021-05-07  

当我们面临帝国主义的围追堵截……

新闻当我们面临帝国主义的围追堵截……

今年五一,这条视频刷爆了朋友圈!是中国人都在听!都在转!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快速崛起,让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心生嫉恨,他们通过贸易战、舆论战、技术封锁、结盟等方式对中国.. 

2021-05-04  

韩中地域经济协会联合与华相关民间团体发表"日本核废水"抗议声明

新闻韩中地域经济协会联合与华相关民间团体发表"日本核废水"抗议声明

图片来源:韩中地域经济协会 韩网 讯/ 以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为代表的10个团体于4月28日11时于首尔东方明珠宴会厅举办活动,就日本排放核废水问题发表了共同抗议声明。 日本福岛核电.. 

2021-04-28  

木邻7周年,让生活合乎你的本心

新闻木邻7周年,让生活合乎你的本心

我们恋家,是有理由的。 家提供给我们一个幻想的空间,也提供给我们一个纯粹的空间。在这里,我们直面真实的自己。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变得步伐更快、效率更高,但在奋力.. 

2021-04-28  

在闪转腾挪间完成高难度动作

新闻在闪转腾挪间完成高难度动作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圆满完成天津港南疆铁路大桥改造任务 4月19日,随着既有梁的拆除、新梁的架设完成和整体线路的恢复,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圆满完成天津港南疆铁路大桥改造任务,为.. 

2021-04-23  

头条 | 2021年度新锐榜评选考察暨鹰卫浴智能自动化技术专家研讨会圆满召开!

新闻头条 | 2021年度新锐榜评选考察暨鹰卫浴智能自动化技术专家研讨会圆满召开!

4月7日,2021年度新锐榜评选考察暨鹰卫浴智能自动化技术专家研讨会圆满召开!新锐榜评审委员会主席、国家科技进步奖专家黄芯红,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常务副院长.. 

2021-04-21  

中华龚氏网荣获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

新闻中华龚氏网荣获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

4月21日,记者从中华龚氏网无线事业部获悉,由其研发的看龚氏客户端软件近日获得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证书的获取进一步树立了中华龚氏网创新发展.. 

2021-04-21  

富坊炊具专注手工铁锅,千锤百炼铸就工匠精神

新闻富坊炊具专注手工铁锅,千锤百炼铸就工匠精神

近日,富坊炊具很火。来自全国的多家铁锅代理商纷沓而至山东临沂,只为早日拿到富坊铁锅。记者在富坊炊具公司董事长雷付根的办公室里,看到他和营销团队应接不暇的忙碌业务,.. 

2021-04-21  

中国工程院龚晓南院士祝中华龚氏网越办越好

新闻中国工程院龚晓南院士祝中华龚氏网越办越好

中华龚氏网讯(记者龚首灿)2021年4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龚晓南先生,通过新浪微博祝贺中华龚氏网越办越好。 据中国工程院官方网站获悉,龚晓南,.. 

2021-04-20  

共赢与发展 ——2021年金宫盛典厂商联动谱新章

新闻共赢与发展 ——2021年金宫盛典厂商联动谱新章

2021年4月2日-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金宫川派味业在成都龙之梦酒店和西部博览城均有设展,并同步举办2021共赢与发展-金宫川派全国经销商大会。 一、金宫糖酒会-经销商.. 

2021-04-19  

山东禹城市“以商招商”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举办

新闻山东禹城市“以商招商”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举办

4月16日17日,山东禹城市以商招商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在济南、禹城市两地举办,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志、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孙刚等.. 

2021-04-19  

2021西湖论坛|万全新药局·千亿新品的万全之策

新闻2021西湖论坛|万全新药局·千亿新品的万全之策

4月12日-16日,2021西湖论坛在乌镇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健康起来为主题,汇聚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以及跨界企业家、科技及营销专家等,深入分析产业热点,全面.. 

2021-04-16  

昆仑决再次荣获业界年度大奖,姜华受邀主持体银颁奖盛典“冠军十刻”演讲!

新闻昆仑决再次荣获业界年度大奖,姜华受邀主持体银颁奖盛典“冠军十刻”演讲!

近日,第六届SportIN体育BANK颁奖盛典暨2021体育十四五开局之年宣介大会在北京市圆满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袁守龙出席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 

2021-04-15  

新浪专访金宫川派味业龚永泽:用工匠精神打造有灵魂的产品

新闻新浪专访金宫川派味业龚永泽:用工匠精神打造有灵魂的产品

新浪专访金宫川派味业龚永泽:精益求精 用工匠精神打造有灵魂的产品 4月7日-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召开,以促循环、开新局为主题,探讨后疫情时代糖酒行业的新趋.. 

2021-04-15  

音乐电视《中华颂》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唱响

新闻音乐电视《中华颂》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唱响

活动现场 刘海红 摄 活动现场 刘海红 摄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北京民建丰台文化支部发起与央视15套中国音乐电视栏目合作,于4月11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拍摄音乐.. 

2021-04-14  

2021六届全球仿真花卉、绿植产业链暨婚庆道具贸易采购(广州)展

新闻2021六届全球仿真花卉、绿植产业链暨婚庆道具贸易采购(广州)展

各位展商企业,大家好!衷心感谢您及贵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美陈网品牌的关注与支持。我司定于7月15日-17日举行2021第六届全球仿真花卉绿植产业链暨婚庆道具贸易采购展,诚挚邀请您.. 

2021-04-14  

奋发图强立壮志 家国情怀勇担当 ——大别山孩子听庄宏华司令爷爷讲党史

新闻奋发图强立壮志 家国情怀勇担当 ——大别山孩子听庄宏华司令爷爷讲党史

本网讯 4月12日-13日,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著名军史专家和军旅书法家庄宏华,应邀到大别山革命老区为安徽文峰教育集团旗下的霍山文峰学校和.. 

2021-04-14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