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调查

<b>索贿何以变行贿?湖北房县廉租房案件真相揭秘</b>

调查索贿何以变行贿?湖北房县廉租房案件真相揭秘

湖北房县:李昌业 湖北省十堰市房县有这样一位身残志坚的共产党员,名叫李昌业,在房县政府决定为贫困户筹建廉租房的时候,他服从政府的安排,将自己名下370.07平方国有土地拿出.. 

2023-09-11  

吉林四名法官李永秋闫莉何海凤刘阳被实名举报违规划款和枉法裁判

调查吉林四名法官李永秋闫莉何海凤刘阳被实名举报违规划款和枉法裁判

2023年9月6日,一篇题为《吉林两级法院被举报违规划拨提存款对企业釜底抽薪!》的新闻,在网上迅速蔓延,吉林省德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卡公司)老板姜永库、法人代表李.. 

2023-09-08  

同样事实,判决前后矛盾依据何在?外地客商滨州投资血本无归

调查同样事实,判决前后矛盾依据何在?外地客商滨州投资血本无归

涉案建筑物(资料图) 近日,一起涉及滨州市地标性建筑的纠纷案件在我们身边上演,一家投资了上亿元兴建大楼的外地民营企业卷入了一场意外风波。外地投资者在滨州巨额投资打水.. 

2023-09-03  

劲爆!长春一人大代表啥证没有居然占地三万多平米建造八栋大楼

调查劲爆!长春一人大代表啥证没有居然占地三万多平米建造八栋大楼

本站讯 吉林省洮南市法院,最近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有人做善事为民建桥却被这个法院判了刑。而就在此事在网上热火朝天之时,吉林再爆特大丑闻:长春一名叫做尹成杰的人大代表.. 

2023-07-14  

佳鹤铁路改造工程被施工方实名举报违法分包多处存质量问题

调查佳鹤铁路改造工程被施工方实名举报违法分包多处存质量问题

2022年12月26日,总投资超30亿元的佳鹤铁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鹤岗从此进入动车时代,正式融入省城哈尔滨三小时生活圈,实现了鹤岗百万人民的高铁梦。 然而,这一工程近期却遭到.. 

2023-07-06  

<b>北京一客商在济南莱芜区的合法财产疑被非法侵占</b>

调查北京一客商在济南莱芜区的合法财产疑被非法侵占

案涉地 日前,北京客商李齐鸣先生致函媒体,反映称其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的一处企业房产及土地被他人非法处置侵占,给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他在反映材料中说:他们通过私刻.. 

2023-04-19  

吉林长岭:农民承包地被强行收回卖给他人官方回复引来更多质疑

调查吉林长岭:农民承包地被强行收回卖给他人官方回复引来更多质疑

本站讯 早在2017年12月开始土地确权时,吉林省长岭县光明乡欧力岗一社(即五家户)社员,就与村委会签订了协议,针对每口人(总计335口人)不在账的0.8亩承包田明确约定:欧力岗村同意.. 

2023-01-16  

长春市一起强拆事件揭出的土地争议丑剧

调查长春市一起强拆事件揭出的土地争议丑剧

本站讯 据当事人提供的大量图片、视频证实:一年前的2021年11月1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发生了一起重大暴力强拆城管打人的恶性流血事件,百姓们拍摄的视频、图片记录了.. 

2022-11-06  

揭开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法院这些法官判决的面纱——护法人(一)

调查揭开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法院这些法官判决的面纱——护法人(一)

都匀市位于贵州省的南部偏东的剑江河畔。 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正在掀起反贪反腐、纠正党风党纪的运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揪出了许多大大小小的老虎和苍蝇,社会正向着公平公.. 

2022-04-29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为牟利臆断执法

调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为牟利臆断执法

(本网北京讯)近日,本网不断接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群众读者来信反映: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第三执法大队负责人陈敏之等人,在局长孔祥森的错误领导下,为了.. 

2022-04-22  

四川广安领水县贪腐官员迫害民企遭受巨大损失

调查四川广安领水县贪腐官员迫害民企遭受巨大损失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四川省领水县群众读者来信反映:四川省领水县黄永鸿书记在前后担任领水县主要领导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条件对企业进行压榨。领水县域内不给其送礼、行贿的煤.. 

2022-04-15  

河南信阳中院法官供电公司官员进省上京寻求庇护

调查河南信阳中院法官供电公司官员进省上京寻求庇护

国网河南电力公司信阳供电公司层层转包工程瞒报死亡事故拖欠民工工资 系列报道之二 本网2022年3月13日发布的国网河南电力公司信阳供电公司层层转包工程瞒报死亡事故拖欠民工工资.. 

2022-04-14  

吉林大安:项目骗局背后被指有“保护伞”农民工被骗二千万

调查吉林大安:项目骗局背后被指有“保护伞”农民工被骗二千万

本站讯 吉林省白城市下辖的大安市红岗子乡马营村一片盐碱地竟成为项目掮客的发财之地,大安市发改局的红头文件着实给这片神奇的土地套上了致富的光环,更成为了虚假公司实施诈.. 

2022-03-25  

黑龙江兰西:村书记醉驾操控两委造假,低售草原举报人被行拘

调查黑龙江兰西:村书记醉驾操控两委造假,低售草原举报人被行拘

本站讯 黑龙江绥化市兰西县北安乡长安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卢永义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免于起诉,继续一肩挑主持村两委工作的事儿在当地炸开了锅。八个多月过去了,卢.. 

2022-03-14  

<b>濮阳县2021-2022年度采暖季为什么涨价这么厉害?</b>

调查濮阳县2021-2022年度采暖季为什么涨价这么厉害?

濮阳县是全国六大油田之一的中原油田之腹地,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达546亿立方米,中原油田70%的原油、90%的天然气产于濮阳县。濮阳县有发展石油化工深加工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然.. 

2022-02-07  

<b>百川能源被指虚构上市材料欺骗证监会,面对求证当地主管部门“打太极”</b>

调查百川能源被指虚构上市材料欺骗证监会,面对求证当地主管部门“打太极”

近日,记者收到投诉称,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H600681)(以下简称百川能源)全资子公司在铺设燃气管道过程中,有大量手续并未真实取得。现有管道的铺设工程为违法铺设未有开.. 

2021-09-14  

爆料东莞:揭秘惊天贪腐大案背后的黑恶势力!

调查爆料东莞:揭秘惊天贪腐大案背后的黑恶势力!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告急!! 谁能拯救这个东莞民企,东莞第一家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景区?谁能和黄淦波一起保护这片森林,使它免遭侵害,长久为众生谋福利,而不是.. 

2021-01-22  

湖北武穴:为临建码头“开绿灯”,上亿元投资失误谁买单?

调查湖北武穴:为临建码头“开绿灯”,上亿元投资失误谁买单?

(法治观察内参 卢 路 中外法制网 郁 葱)湖北省黄冈武穴市地处长江中游北岸,是典型的滨江城市,城市依江而立,市区长江岸线长达46公里,武穴港是长江十大深水良港之一。 2018年.. 

2020-12-30  

河南息县公安局局长刘洋买官实录

调查河南息县公安局局长刘洋买官实录

信阳市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委书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李长根,在主政信阳市公安局期间多次收受他人财物630.953388万元,行贿者基本都是信阳市公安局及下辖.. 

2020-10-14  

人生第一粒扣子应该这样扣——开学第一天早上随手拍

调查人生第一粒扣子应该这样扣——开学第一天早上随手拍

在斌心学校开学第一天早上,5:40我到各宿舍去巡视, 一幅幅平凡但感人的画面让我不禁按下快门,并浮想联翩写下如下文字。 5:30全体同学从睡梦中醒来,看看左右正穿衣叠被,自.. 

2020-09-02  

  • 1
  • 2
  • 下一页
  • 末页
  •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