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国际

美中企业家创业联盟促进会领导团队出席纪念中美建交45周年暨新春招待会

国际美中企业家创业联盟促进会领导团队出席纪念中美建交45周年暨新春招待会

龙腾北斗共赢发展局,鳯鸣春日同圆和平梦 -- 美中企业家创业联盟促进会领导团队出席纪念中美建交45周年暨新春招待会大型活动 2024年1月16日晚,美中企业家创业联盟促进会(US-Chin.. 

2024-01-26  

岁朝作好,艺影春红——好莱坞国际女性艺术联盟华府新春茶话会谱新篇

国际岁朝作好,艺影春红——好莱坞国际女性艺术联盟华府新春茶话会谱新篇

一元复始,九域闿和。龙腾盛世添新福,华府早春纳仟吉。2024年1月5日Hollywood IWAA国际电影节好莱坞国际女性艺术联盟华府新春茶话会在大华府隆重举办。大华府地区电影界知名人士欢.. 

2024-01-11  

灯火阑珊就是中国式的浪漫 ——2023年华府大型灯展&中国文化艺术之夜

国际灯火阑珊就是中国式的浪漫 ——2023年华府大型灯展&中国文化艺术之夜

规模宏大、气势壮观的2023年华府大型灯展中国文化艺术之夜在美国华盛顿众多新年活动中脱颖而出。本届灯会将以灯为载体,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牵引,以传统技艺和前沿科技为手段,打.. 

2024-01-02  

废除美国排华法案80周年纪念大会在华盛顿国会大礼堂隆重召开

国际废除美国排华法案80周年纪念大会在华盛顿国会大礼堂隆重召开

风帆高举,破浪前行 废除美国排华法案80周年纪念大会在华盛顿国会大礼堂隆重召开 撰稿人 师帅 勿忘历史悲剧,严防任何不堪的历史倒退,经全美一百多家华人民权团体倡议组织,废.. 

2023-12-07  

华盛顿美国华人博物馆喜庆中秋佳节

国际华盛顿美国华人博物馆喜庆中秋佳节

秋香馆宇最端圆,华府拾得露华新 华盛顿美国华人博物馆喜庆中秋佳节 师 帅 撰文 碧海年年,试问取、冰轮为谁圆缺?吹到一片秋香,清辉了如雪。眼前,身着旗袍的女子伴随着悠扬.. 

2023-10-07  

雷克萨斯副总经理陈忱涉“10亿受贿门”,多家外媒介入报道

国际雷克萨斯副总经理陈忱涉“10亿受贿门”,多家外媒介入报道

据多家外媒报道,丰田(中国)雷克萨斯副总经理陈忱涉嫌受贿,涉案金额高达近10亿日元,已引发丰田日本高层关注,并对丰田(中国)的营业情况展开调查。 援引外媒原文(译文).. 

2023-06-28  

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参加韩中地方政府/企业交流会

国际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参加韩中地方政府/企业交流会

韩网 讯/2022年12月14日,由 韩国 产业通商资源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共同主办,在首尔格兰洲际酒店二楼兰花厅举行了韩中地方政府和企业家交流会。 韩中地方政府及企业家交流会由产.. 

2022-12-15  

驻韩大使邢海明授予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中韩建交30周年感谢牌”

国际驻韩大使邢海明授予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中韩建交30周年感谢牌”

韩网讯/驻韩大使邢海明授予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中韩建交30周年感谢牌。 松茂柏悦,盛德有邻 2022年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为感谢及赞许社团法人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 

2022-08-30  

【韩网ㆍ人物】新任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期待韩中冰雪体的亲密交流"

国际【韩网ㆍ人物】新任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期待韩中冰雪体的亲密交流"

【中韩交流】 韩国 全罗北道为构建代表大韩民国的冰雪生活体育圣地,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准备工作。 10日全罗北道新任道知事金宽永接受了大韩冰球协会(会长李昊津)、大韩滑雪协会(会.. 

2022-08-11  

迎接中韩建交30周年,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举办"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访韩座谈

国际迎接中韩建交30周年,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举办"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访韩座谈

韩网讯/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注册社团法人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表示:在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为了加强韩中两国间的经济人士交流,借中国察哈尔学会韩方明会长访韩的机.. 

2022-07-08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

国际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左)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供图 中新社首尔7月6日电 (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6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在首尔会见韩国新任国会议长金振杓。.. 

2022-07-08  

韩中安保和平论坛与中国察哈尔学会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国际韩中安保和平论坛与中国察哈尔学会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韩联社记者/金志宪报道】韩中安保和平论坛(会长是前国会议员白承周)5日表示,在韩中建交30周年之际,与中国察哈尔学会签订了安保和平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协议。 当天,韩.. 

2022-07-05  

大韩冰球协会(KIHA), 任命韩中地域经济协会李相基会长为首席副会长

国际大韩冰球协会(KIHA), 任命韩中地域经济协会李相基会长为首席副会长

韩网讯/大韩冰球协会(会长李昊津)最近正式任命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为大韩冰球协会首席副会长。 大韩冰球协会于5月25日在芬兰坦佩雷举行的2022国际联盟年会上,力压荷兰.. 

2022-07-05  

全球跆拳道希望之星庆典...韩国世界儿童跆拳道庆典将于7月9日开幕

国际全球跆拳道希望之星庆典...韩国世界儿童跆拳道庆典将于7月9日开幕

韩网讯/ 2022世界儿童跆拳道文化庆典将于7月9日开幕韩国国内唯一跆拳道专用体育场江华支石墓体育馆 新型冠状病毒 受影响未能举行的世界儿童跆拳道文化庆典将于下月9日在江华郡举.. 

2022-06-28  

WBO韩国代表李相基在"第一届大韩民国区块链会议(KBCC)"上强调区块链的重要性

国际WBO韩国代表李相基在"第一届大韩民国区块链会议(KBCC)"上强调区块链的重要性

WBO 韩国 代表李相基 15日,由HS88股份公司主办的韩国首届区块链定期会议Korea Blockchain Conference(以下简称KBCC)在首尔洲际酒店帕纳斯大宴会厅举行,世界区块链组织(WBO)韩国代表李相基通过开.. 

2022-02-17  

"第一届韩国区块链会议(KBCC)"将于15日在首尔举行...

国际"第一届韩国区块链会议(KBCC)"将于15日在首尔举行...

共享区块链产业成长和方向 韩国 首个区块链定期会议2022 K BLOCKCHAIN CONFERENCE(以下简称KBCC)将于15日在首尔帕纳斯洲际酒店举行。 KBCC计划提供共享和提议区块链产业成长和发展的方向性的.. 

2022-02-09  

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中国旅韩侨民协会首尔举行北京冬奥会祈愿活动

国际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中国旅韩侨民协会首尔举行北京冬奥会祈愿活动

距离第24届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2天,由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中国旅韩侨民协会总会(总会长王海军)、名誉总会会长王琇德等20个团体主办的祈愿冬奥会成功举办大会23日在首.. 

2022-01-24  

世界儿童跆拳道联盟与FDAASIALLC签订加强全球竞争力的MOU协约

国际世界儿童跆拳道联盟与FDAASIALLC签订加强全球竞争力的MOU协约

照片说明:(社)世界儿童跆拳道联盟(副总裁李相基)和FDA ASIA LLC(代表理事金冀洙)举行了业务协约(MOU)仪式。 韩网 讯/ 社团法人世界儿童跆拳道联盟和FDA ASIA LLC于10日在位于龙山区的世界.. 

2022-01-12  

卢比奥曾发起决议谴责中共 邢鉴:人权无国界

国际卢比奥曾发起决议谴责中共 邢鉴:人权无国界

图为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资料照。(Drew Angerer/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今年六四天安门屠杀32周年纪念之际,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曾发起260号决议,谴责中国(中共)政府.. 

2021-09-21  

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发表中国山西省国际论坛视频贺词

国际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发表中国山西省国际论坛视频贺词

韩网讯/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3日在中国山西省省会太原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1桃园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上发表了视频贺词。 当天的论坛在陕西省委书记林武和省长兰福安等.. 

2021-09-06  

  • 1
  • 2
  • 3
  • 下一页
  • 末页
  •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