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社会

吉林长春许青“赡养”案,温跃武一家有话要说

社会吉林长春许青“赡养”案,温跃武一家有话要说

我们是温明义的儿女,也是温明义遗孀许青的继子女。许青十多年来一直与继子我们一家人一起生活,过得很快乐。父亲温明义去世后,2015年4月的一天,她却突然消失了。几月后,其.. 

2023-12-30  

<b>吉林长春许青“赡养”案,温跃武一家有话要说</b>

社会吉林长春许青“赡养”案,温跃武一家有话要说

我们是温明义的儿女,也是温明义遗孀许青的继子女。许青十多年来一直与继子我们一家人一起生活,过得很快乐。父亲温明义去世后,2015年4月的一天,她却突然消失了。几月后,其.. 

2023-12-28  

心系贫困户 捐赠做表率

社会心系贫困户 捐赠做表率

让俺说啥好呢?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培养的好干部,感谢你们挂念俺,给俺家送被子、衣服。在党的关怀下,俺家的日子越来越好了!12月12日,在鄢陵县柏梁镇圪垱头社区,憨厚老.. 

2023-12-27  

山东省兰陵县镇卫生院深入乡村开展义诊活动

社会山东省兰陵县镇卫生院深入乡村开展义诊活动

山东省兰陵县镇卫生院深入乡村开展义诊活动 廉政警示网广西法律宣教中心山东讯( 张清兵 尹伟)近日,山东兰陵县兴明卫生院为积极响应学习党的号召,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 

2023-12-15  

医美机构虞美人创始人于文红抖音直播号被封禁

社会医美机构虞美人创始人于文红抖音直播号被封禁

中国网科技11月16日讯 近日,知名医美机构虞美人创始人于文红抖音直播号被封禁。公开信息显示,于文红是香港虞美人国际集团创始人,去年曾因公司旗下一家医美机构隐匿收入47亿元.. 

2023-11-17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社会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民革海淀区工委联合支部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教育联谊活动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2023年10月22日,由民.. 

2023-11-06  

新形势 新篇章

社会新形势 新篇章

中国非遗书画院 王欣报道,北京深秋的一个周末即 11 月 4 日下午两点, 非遗书画 院办公会议在北京宋庄中国国际卫视总台战略中心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金燕侠、周桂禄、关志英、于.. 

2023-11-06  

<b>四川成都市民刘汉华:为他人借款倾家荡产 再次判决血本无归</b>

社会四川成都市民刘汉华:为他人借款倾家荡产 再次判决血本无归

四川成都市民刘汉华:为他人借款倾家荡产 再次判决血本无归 一起农夫与蛇的故事在刘汉华这里重演 导语: 当事人刘汉华与李治刿民间借贷一案曾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震动,也受到各.. 

2023-10-30  

山东汶上:镇政府拖欠巨款致企业濒临破产,农民工资无着落

社会山东汶上:镇政府拖欠巨款致企业濒临破产,农民工资无着落

山东昌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因汶上县白石镇人民政府欠款约5000万元,濒临破产,农民工资至今无着落——王乔亮希望通过呼吁,引起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切实解决拖欠巨额工程款的问.. 

2023-09-30  

承袭燕赵侠风 吟诵易县新容

社会承袭燕赵侠风 吟诵易县新容

承袭燕赵侠风 吟诵易县新容 祝贺易县诗词协会成立 易水燕都荆轲塔,先贤壮士诗为家。素知文人各怀襟,时逢盛世入诗林。2023年9月16日上午,河北省易县诗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 

2023-09-22  

山东兰陵:信访无下文,愁煞信访人

社会山东兰陵:信访无下文,愁煞信访人

2018年水库改造新建占用了其四大亩地,一部分人当时就按照每小亩5.6万元的标准领取了占地补偿,照此标准她应该领取32万元占地补偿。但是她至今没有得到土地补偿款,在相关人员仅.. 

2023-09-18  

法律可以“以子之矛陷子之盾”吗

社会法律可以“以子之矛陷子之盾”吗

2013年,山东悦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哈尔滨康赛尔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与黑龙江金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间发生了一起经济纠纷案,金龙公司向南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出示.. 

2023-09-09  

红色基因代代传

社会红色基因代代传

在纪念我国抗战胜利78周年之际,9月4日下午,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毕淑琴一行莅临佟麟阁将军纪念馆与抗战名将纪念馆考察指导工作。 参加考察.. 

2023-09-08  

牢记使命 报效祖国 ——纪念抗战胜利78周年

社会牢记使命 报效祖国 ——纪念抗战胜利78周年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这是所有中国人永世不能忘记的日子。 1945年9月2日在日本东京湾密苏里号战列舰上,日本新任外相重光葵和.. 

2023-09-04  

外企进乡村 帮扶促发展

社会外企进乡村 帮扶促发展

企业不仅要创造财富,更要担当社会责任。作为株洲市侨联海外顾问的湖南湘俄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琪院士一行,在继6月到炎陵县沔渡镇上馆村为脱贫群众、村幼儿园小朋友赠送.. 

2023-08-28  

关停十年之久的鄂尔多斯京熙大酒店损失谁来买单?

社会关停十年之久的鄂尔多斯京熙大酒店损失谁来买单?

因取暖费纠纷,正常经营的京熙大酒店被迫关闭 京熙商贸公司王府大酒店 据报道描述:走进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的京熙商贸公司王府大酒店看到一片狼藉,被水淹泡过的物件随地可.. 

2023-08-24  

孙启玲:兰陵警方“很努力”,破不了案很焦急!

社会孙启玲:兰陵警方“很努力”,破不了案很焦急!

贾满义、孙启玲夫妇发现自己分布三个在不同位置的七亩大蒜发黄,疑似被人打药损毁,随即拨打110报警。兰陵警方告诉孙启玲他们很努力,该做的工作都做了,但是就是破不了案,锁.. 

2023-07-13  

黑龙江望奎83岁老兵因索要拆迁补偿父子三人被刑拘?

社会黑龙江望奎83岁老兵因索要拆迁补偿父子三人被刑拘?

本站讯 前不久,记者接待了两位面容憔悴、眼浸泪水、声声喊冤的50多岁女子。经了解,她们是姑嫂关系,为了83岁的老父亲和40多岁的弟弟奔走呼号,四处上访,只是为了求得各级领导.. 

2023-06-2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