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明星

<b>李宇春、戚薇酷爱的卫衣运动裤,省力穿出时髦感</b>

明星李宇春、戚薇酷爱的卫衣运动裤,省力穿出时髦感

搭配五:露脐卫衣+运动裤 时尚博主Lisa Hahnbueck告诉我们:运动LOOK也能穿的时髦而性感!相同的露脐卫衣搭配不同颜色的运动裤和鞋履,风格各异,既可以休闲也可以时尚。 蔡依林则.. 

2019-02-19  

唐嫣周冬雨都在穿的褶皱裙,帮你“抓出”窈窕曲线!

明星唐嫣周冬雨都在穿的褶皱裙,帮你“抓出”窈窕曲线!

当然,很多人会说: 明星穿什么都好看!其实只要我们选择对了搭配,普通人也能将褶皱裙穿出明星范儿! 关键词:高领 唐嫣身穿 Alexandre Vauthier x Luisaviaroma的白色褶皱裙,搭配 Gi.. 

2019-02-19  

杨幂周冬雨都在穿的长筒袜,护腿又减龄!

明星杨幂周冬雨都在穿的长筒袜,护腿又减龄!

无论你是想穿起校园风减龄还是想缅怀学生时代的青葱岁月,总之,想要将长筒袜穿好看,不妨先看看大家街拍LOOK: 活力青春Style : 既然要搭配这双减龄的长筒袜,那么简约的T恤搭.. 

2019-02-19  

“卷袖子”让你玩转换季时期!

明星“卷袖子”让你玩转换季时期!

风衣:秋风瑟瑟,是时候拿出轻薄的风衣了。卷起袖口能轻松削弱风衣的厚重感,露出的内衬也能为造型带来一些修饰作用。 即便选择纯色也没关系,卷起来的部位本就比袖口宽了许.. 

2019-02-19  

维密大秀试镜,你pick哪个长腿小姐姐?

明星维密大秀试镜,你pick哪个长腿小姐姐?

甜美的模特们扮起娘MAN风也是100分!露腰小西装+同系列短裙,造型利落不失甜美,修身的设计让双腿曲线更显修长! Bruna Lirio(未入选) 将西装披在身上带来的超强气场也非常适合职.. 

2019-02-19  

今年新款毛衣买哪件?杨幂刚穿的菱格纹错不了!

明星今年新款毛衣买哪件?杨幂刚穿的菱格纹错不了!

卡其色的包容性非常好,内搭砖红色菱格纹毛衣酷味十足。 格纹风衣+格纹毛衣,再加上气场十足的阔腿裤,让你穿出秋季最有范儿的通勤女王LOOK! 今年秋冬无疑是菱格纹图案的主场.. 

2019-02-19  

怎么最近大家又在穿这几件相同的衣服了?

明星怎么最近大家又在穿这几件相同的衣服了?

娜扎 VS 宋茜撞衫:Chanel粗呢拼接牛仔短夹克 这件夹克中Chanel采用了粗呢面料,所以在质地上会更柔软,搭配连衣裙时也更加贴合,是完美的早秋搭配! 宋茜这身LOOK延续了以往机场酷.. 

2019-02-19  

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明星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最后我们来秋季必备单品--大衣!李宇春身穿 蓝灰格纹长大衣,脚踩Gucci刺绣球鞋,这身造型延续了春春一贯的中性风,搭配起来也并不繁杂,简约大气! 秦海璐这身格纹LOOK来自Uma.. 

2019-02-19  

小包总婚了!WECOUTURE高级订制打造杨烁&王黎雯婚礼

明星小包总婚了!WECOUTURE高级订制打造杨烁&王黎雯婚礼

婚礼上的婚纱是由WECOUTURE高级订制创始人兼设计师蒋佳(Demi Jiong)亲自设计,不论是雅致婀娜的鱼尾还是轻盈飘逸的ALINE都诠释了王黎雯特有的魅力。.. 

2019-02-19  

你还在穿OVERSIZE?牛仔外套都流行短一截了!

明星你还在穿OVERSIZE?牛仔外套都流行短一截了!

果然短一截的牛仔外套增加了整体造型的时尚感,让我们从潮人们的搭配中找找穿搭经验吧! 关键词:半身裙 当短款牛仔夹克与短裙相搭时,小蛮腰的似漏非漏让造型十分性感,即使.. 

2019-02-19  

  • 110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