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明星 > 正文

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2019-02-19 00:46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最后我们来秋季必备单品--大衣!李宇春身穿 蓝灰格纹长大衣,脚踩Gucci刺绣球鞋,这身造型延续了春春一贯的中性风,搭配起来也并不繁杂,简约大气! 秦海璐这身格纹LOOK来自Uma...

最后我们来秋季必备单品--大衣!李宇春身穿蓝灰格纹长大衣,脚踩Gucci刺绣球鞋,这身造型延续了春春一贯的中性风,搭配起来也并不繁杂,简约大气!

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秦海璐这身格纹LOOK来自Uma Wang,黄色格纹与深蓝色丝绒相间长款大衣下搭阔腿裤,内搭白色雪纺蝴蝶结衬衣,精彩展现熟女的迷人美丽。

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Katie Holmes这身造型就随意许多,T恤+牛仔裤+Adidas白球鞋,外搭红色格纹长风衣,简单的穿搭却潇洒率性。

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潮人身穿黑色短袖下搭湖蓝色开衩半身裙,今日新闻,外搭以橘色和黄色为主的彩色毛呢大衣,明亮的颜色令人忘记了毛呢的厚重质感,袖口的流苏元素更增强了女性特质,造型靓丽时髦。

这些彩色格纹的外套,真的好看!

彩色格纹外套颜色虽艳丽气场却丝毫不减,还轻松改善了以往的沉闷造型,这才是真正的魅力所在,这个秋天,你需要加一件彩色格纹外套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