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社会

郭洪龙谈《书画艺术与身心健康》

社会郭洪龙谈《书画艺术与身心健康》

随着生活水准的日渐提高,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愿望越发强烈。那么,怎样才能远离病魔,实现健康长寿呢?书画艺术与人的身心健康又有什么关系呢?就此问题,小有拙见。 粮草种农药.. 

2021-01-22  

陕西吴堡:三村官被举报聚众赌博并骗取补贴,纪委称正在调查

社会陕西吴堡:三村官被举报聚众赌博并骗取补贴,纪委称正在调查

2019年9月,多家媒体曾经刊发陕西省吴堡县人薛四平的实名举报(标题为《吴堡县寇家塬镇三名村干部聚众赌博诈骗国家巨额钱财》)。截至到记者发稿时,此事并没有得到处理,举报人称.. 

2021-01-20  

四川省资中县毁地采石泛滥 村民向县自然资源管理规划局长投诉也不管事

社会四川省资中县毁地采石泛滥 村民向县自然资源管理规划局长投诉也不管事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记者张军 郭长城 ): 近日,本网再次收到四川省资中县公民镇村民杨某反映称,他向资中县自然资源管理规划局局长吴升茂及镇领导多次举报有人在罗成庙村三社.. 

2021-01-15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五 ● 狭路相逢仁者胜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五 ● 狭路相逢仁者胜

在整个打官司的过程中,周兴和与金橙公司法人代表陈显翔,在茶馆里有过两次颇具绅士风度、而又心照不宣的对弈。 周总呀,你老兄这回官司又输了。当北京那家法院二审判决下来后.. 

2021-01-13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四 ● 辨识李逵和李鬼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四 ● 辨识李逵和李鬼

竭泽而渔,岂不获得?而明年无鱼;焚菽而田,岂不获得,而明年无兽。这句话出自《吕氏春秋》。这话看起来文字似乎有点晦涩,其实不难理解。它是在忠告世人:做事如果只顾眼前.. 

2021-01-11  

紫望高速已全线贯通:农民工工资却遥遥无期

社会紫望高速已全线贯通:农民工工资却遥遥无期

拖欠工资明细 近日,有农民工代表重庆籍的陈仕东、贵州籍的向建军的反映,他们于2017年在贵州省望谟县打尖乡修建紫望高速的纳羊大桥做边坡和孔桩施工活,紫望高速已于2020年全线.. 

2021-01-10  

湖南岳阳:政府要征地了 “包租公”撵人了

社会湖南岳阳:政府要征地了 “包租公”撵人了

编者按:根据尊重合同当事人意思自治原则,当合同双方均以行动履行了各自权利义务,虽与合同约定并不相符,但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的情况下,应认定合同双方实际变更.. 

2021-01-08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三 ● 野牛对狮子反击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三 ● 野牛对狮子反击

周总,你这样干绝对不行! 星河公司资深的法律顾问魏教授,看了周兴和写的一份检举揭发法院领导的材料后,他连连摇头,竭力阻止周兴和将这份材料寄出去。 魏教授,你的好心我.. 

2021-01-08  

女子诉称受到打击报复无辜涉案求公道

社会女子诉称受到打击报复无辜涉案求公道

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公正司法不仅要惩治违法犯罪者,而且要保障无辜者不受追究,既要做到结果公正,又要做到程序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 

2021-01-07  

吉林:铲除村霸,珲春村民在呐喊

社会吉林:铲除村霸,珲春村民在呐喊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记者郑义 唐晓琳): 近日,吉林省珲春市英安镇城北村三组80多名村民联名向本网反映:吉林省珲春市英安镇城北村三组原村民小组长吴志国伙同该村村民、集体企.. 

2021-01-06  

河北一家优秀民企的遭遇

社会河北一家优秀民企的遭遇

日前,在习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上,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被提上议事日程,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公安执法规范化就是公安执法所确定.. 

2021-01-06  

福州万佛寺:传灯辞旧岁,撞钟迎新年

社会福州万佛寺:传灯辞旧岁,撞钟迎新年

中国网海峡讯 一灯照隅,万灯照国,疫情面前,中国人的表现照亮了世界,记者采访2021新年传灯撞钟祈福活动时,福州万佛寺方丈广霖大和尚表示:万盏莲花灯传递的是中华民族万众.. 

2021-01-04  

<b>山西长治沁县有关部门司机张艳林殴打残疾老人激起众怒!</b>

社会山西长治沁县有关部门司机张艳林殴打残疾老人激起众怒!

【导语】近日,中国法制聚焦栏目记者在去山西长治沁县采访的时候遇见这样一件令人愤慨的事情:沁县有关部门司机张艳林在有关部门大院内无故对前去有关部门上访反映情况的76岁.. 

2021-01-03  

天津公开退党第一人 张兰英:我不后悔

社会天津公开退党第一人 张兰英:我不后悔

【大纪元2020年12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新安采访报导)天津建设银行原中层干部张兰英的私有商品房遭强拆,十几年维权反遭冤狱打压,今年两会期间被堵门维稳,近日她到北京上.. 

2021-01-01  

天津访民被截访后失联 90岁老母亟待照护

社会天津访民被截访后失联 90岁老母亟待照护

【大纪元2020年12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导)天津访民张兰英25日在北京国家信访局被地方截访人员带回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集中办案区,传唤已超过24小时,目前处于失联.. 

2020-12-31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 ● 信函寄到废品站

社会《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十 ● 信函寄到废品站

要在当今中国这特殊的土地上打官司,按周兴和的说法,每打一个官司,其艰难辛苦的程度,绝不亚于登一回珠穆朗玛峰。 在公司的生产经营基本恢复后,周兴和面对肆无忌惮侵害他公.. 

2020-12-30  

男子诉称被“项目总指挥”蓄意陷害陷入绝境

社会男子诉称被“项目总指挥”蓄意陷害陷入绝境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归根结底就是要保障人民群众的各项权利和自由,尊重人民群众的人格和尊严,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日益增长的要求,提高人民群众的获.. 

2020-12-30  

江苏新沂:一乡镇“强拆”花木基地,补偿不能没说法!

社会江苏新沂:一乡镇“强拆”花木基地,补偿不能没说法!

新沂市翰林园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堂反映称,其依法建设的价值300万元的花木基地被新沂市新安街道办事处强制拆除,至今没有得到补偿。 合作协议明确了补偿事宜 张堂称,2012年.. 

2020-12-28  

村官被指利用职权侵占国家集体财产数百万元

社会村官被指利用职权侵占国家集体财产数百万元

相比于大老虎,群众对近在身边的蝇贪蚁贪更有切肤之痛。发生在基层的小官贪腐,损害着百姓的切身利益,啃噬着百姓的获得感,更挥霍了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日前,江苏省宿迁市.. 

2020-12-28  

疫情防控幕后的普通人(系列报道二)

社会疫情防控幕后的普通人(系列报道二)

中国新报融媒体讯(通讯员焦金辉)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防疫形势的不断好转,我们不知不觉步入了3月份。 疫情增减数字的变化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 

2020-12-28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