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当好东道主 迎接旅发会

2021-05-11 12:35  来源:都市网   浏览数:
香港每日电讯为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江西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香港美术家协会携手精心筹办的中国情、中国画、中国瓷国际邀请展,5月16日将在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

 

  香港每日电讯为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江西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香港美术家协会携手精心筹办的“中国情、中国画、中国瓷国际邀请展”,5月16日将在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文化艺术中心(昌南里大碗四楼)举行。

  “中国情、中国画、中国瓷国际邀请展”旨在为中外来宾奉献出具有“国际范”的文化艺术大餐。

  江西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美协会长胡正魁说,即将和大家见面的这次国际邀请展,汇集了香港美协30多位美协主席、副主席的六尺整以上的国画精品二百余幅,汇集了中国陶瓷工艺(设计)美术大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精心创作的陶瓷精品两百余件,还有国外包括俄罗师国家美协主席的油画佳作二百余幅。

  香港美术家协会主席狄少英历时一个月为本次展出创作了长20米、高2米的宏篇巨制《源远流长》。作品以太行山浩岸雄姿为题材,极尽笔墨韵味之力,色彩渲染之功,造型连绵浩大,气势澎湃,山势伟岸,树木茁壮,风云激荡。

  胡正魁说,《源远流长》由江西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并永久收藏。

  文章来源:当好东道主 迎接旅发会_香港每日电讯

  https://www.xgmrdx.com/wenxue/xiaoshuo/2021/0510/13883.html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