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新闻

再唱父亲的歌!

新闻再唱父亲的歌!

2021年6月6日下午,新四军军歌在西康宾馆9号楼会议大厅响起,拉开了江苏省新四军研究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的帷幕。来自新四军一、二、三、四、五、六、七师分会以及新四军卫.. 

2021-06-10  

河北省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新闻河北省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海洋局)组织开展的河北省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河北地质大学拉开了帷幕。今年的主题是 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 

2021-06-10  

世界认可日|好心情专家:认可和接纳,让精神障碍患者融入社会

新闻世界认可日|好心情专家:认可和接纳,让精神障碍患者融入社会

本网讯 6月9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目前精神心理健康被认为是健康新时代全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有近2亿人正遭受着精神心理疾.. 

2021-06-08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获评“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优秀会长”

新闻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获评“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优秀会长”

潇湘巾帼情,百年心向党。2021年6月4日,湖南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龙立豪,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 

2021-06-08  

进入盛夏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你补水首选

新闻进入盛夏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你补水首选

进入夏季,火热炎炎,人体因排汗需要大量补水,如不及时补水就会出现中暑等危害身体的症状,如何补水,补什么样的水最健康,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告诉.. 

2021-06-01  

世界无烟日 中国悦戒烟节

新闻世界无烟日 中国悦戒烟节

世界无烟日 中国悦戒烟节 承诺戒烟在线誓师大会 悦戒军团小程序2.0发布 中国医疗控烟大医生选举启动 悦戒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 2021年5月31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中国悦戒节,中国医疗.. 

2021-06-01  

第五届山西沁水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啦!

新闻第五届山西沁水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啦!

2021年5月29日上午,第五届山西沁水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暨村村播工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推活动在沁水县南阳村抗大太岳分校广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指导,中共沁.. 

2021-05-31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参加湖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新闻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参加湖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合影 5月28日下午,湖南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 

2021-05-29  

当装帧币成为了艺术品,它就是无价的

新闻当装帧币成为了艺术品,它就是无价的

了解艺术品收藏的朋友们都清楚,古人云三分画,七分裱,书画装裱对于书画而言,不但是艺术上的深加工,更是价值的贴金器。装裱出色的书画作品,其价值将远远超越书画本身,不.. 

2021-05-27  

REANSON助力高立明玛带领三姐妹成功登顶珠峰

新闻REANSON助力高立明玛带领三姐妹成功登顶珠峰

在登山界,夏尔巴人可谓是声名远扬,他们常年生活在世界之巅,拥有天生的体能优势,他们的肺活量惊人,抗低温能力令人乍舌,即使妇女孩子也能轻轻松松踏上六千米高山如履平地.. 

2021-05-26  

打造个人品牌无捷径,蚂蚁全媒体中心刘鑫炜告诉你,十二字三步骤

新闻打造个人品牌无捷径,蚂蚁全媒体中心刘鑫炜告诉你,十二字三步骤

囗蚂蚁全媒体中心、蚂蚁传媒网总编 刘鑫炜 我们已经就如何塑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形象问题进行分步骤细解读了,刚开始,很多读者都兴致勃勃地开始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但是很.. 

2021-05-26  

国际知名生物企业职业经理人孙英豪博士加盟翊博普惠

新闻国际知名生物企业职业经理人孙英豪博士加盟翊博普惠

本网讯 近日,翊博普惠对外宣布,国际知名的生物企业创业者、高级管理人孙英豪博士加入翊博普惠担任CEO,全面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工作。 作为85年公派赴美留学的研究生,孙英豪博士.. 

2021-05-25  

金宫川派获“抗疫爱心企业”“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荣誉

新闻金宫川派获“抗疫爱心企业”“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荣誉

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12周年,金宫川派集团获得抗疫爱心企业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荣誉 5月20日,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成立12周年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回顾了12年.. 

2021-05-24  

2021第十一届深圳健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新闻2021第十一届深圳健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粤港澳大湾最具影响力的大健康专业展2021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博览会(简称:深圳健康展)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中心区)盛大开幕。 2021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博览.. 

2021-05-23  

广西能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总结会在桂林召开

新闻广西能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总结会在桂林召开

5月18日,广西能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总结会在桂林召开,公司董事长吴荣荣以及公司企业高管、科研项目部、业务部、对外发展部、建设部等部门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05-20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勇做开路先锋的奋进力量

新闻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勇做开路先锋的奋进力量

5月18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党委召开学党史 庆百年专题党课报告会,本次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创造的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 

2021-05-20  

众多知名企业携创新产品入驻第十一届深圳健康展

新闻众多知名企业携创新产品入驻第十一届深圳健康展

随着第十一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健康展)帷幕逐渐的拉开,深圳健康展邀请了华创百生(深圳)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易生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七.. 

2021-05-19  

著名音乐人谢艺会见词作家向明、王新、邸前刚等一行,探讨歌曲创作艺术

新闻著名音乐人谢艺会见词作家向明、王新、邸前刚等一行,探讨歌曲创作艺术

中国新文艺网北京讯 :5月13日下午,著名音乐人谢艺在北京大前门艺术工作室会见了词作家向明、王新、邸前刚等一行,一起就歌曲创作艺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著名音乐人谢艺与.. 

2021-05-17  

同心同路·引领未来|2021年盼盼智能晾晒团建之旅圆满结束

新闻同心同路·引领未来|2021年盼盼智能晾晒团建之旅圆满结束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进一步通过团队协作与竞争挑战进一步提升团队精诚团结、戮力同心的意识,强化组织纪律性,增进团队之间的感情,盼盼智能晾晒于2021年5月8日于南海.. 

2021-05-17  

中关村硬创空间与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携手共赢

新闻中关村硬创空间与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携手共赢

本网讯 2021年4月20日,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硬创)与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检验中心),就检验检测平台授权使用签约仪式在中关村智造.. 

2021-05-12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