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国女子在农田发现1500年前黄金吊坠,还以为是金币巧克力

2019-02-20 20:50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称,英国肯特郡的一名金属探测女爱好者在一片农田里发现一个产于1500年前、属古代盎格鲁撒克逊族人的金吊坠。 报道称,这名女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称,英国肯特郡的一名金属探测女爱好者在一片农田里发现一个产于1500年前、属古代盎格鲁撒克逊族人的金吊坠。

  报道称,这名女子名叫蕾切尔·卡特,今年41岁。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属探测器不断作响,后来她就在地底约13公分处挖出金吊坠。金吊坠保存完好且颜色亮丽,她起初还以为是金币造型的巧克力。

 

 

英国女子在农田发现1500年前黄金吊坠,还以为是金币巧克力

 

 

图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卡特说:“我以为打开它的金色包装后就会看到巧克力。”而她的男友认定这是件文物,并把它送交官方机构。这个金吊坠将在博物馆展出,介绍牌子上会写上卡特的名字。

  报道称,考古学家确认金吊坠是用金币铸造的。盎格鲁撒克逊人社会并没有金币流通,但当时的人们会用别国的金币送礼,接收者会把金币做成首饰。

 

 

英国女子在农田发现1500年前黄金吊坠,今日新闻,还以为是金币巧克力

 

 

图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