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新闻

奋发图强立壮志 家国情怀勇担当 ——大别山孩子听庄宏华司令爷爷讲党史

新闻奋发图强立壮志 家国情怀勇担当 ——大别山孩子听庄宏华司令爷爷讲党史

本网讯 4月12日-13日,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著名军史专家和军旅书法家庄宏华,应邀到大别山革命老区为安徽文峰教育集团旗下的霍山文峰学校和.. 

2021-04-14  

全国首家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培训中心在鲁设立

新闻全国首家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培训中心在鲁设立

山东省合作经济研究会会长兼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研究院院长、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院长李中华,山东省合作经济研究会秘书长、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教师李强,北京华青公共管.. 

2021-04-13  

方高利:LED裸眼3D让更多企业家带领新兴数字行业蓬勃发展

新闻方高利:LED裸眼3D让更多企业家带领新兴数字行业蓬勃发展

方高利更多年轻企业家带领新兴数字行业蓬勃发展 方高利,男,汉族,富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创始人及CEO,曾担任上海垚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担任公司COO负责公司的.. 

2021-04-07  

长沙市企业文联走进“酒鬼酒”企业文化之旅活动圆满成功

新闻长沙市企业文联走进“酒鬼酒”企业文化之旅活动圆满成功

湖南民生在线讯 (记者 吴俊怡 通讯员 马天志)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让人神清气爽。在这美丽的季节,长沙市企业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的部分会员相约湘西.. 

2021-03-30  

世界拜敏日的万全之策

新闻世界拜敏日的万全之策

今天是3月28日第20个世界拜敏日,今年主题是威胁生命过敏鼻炎和过敏哮喘。 过敏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最流行的疾病之一,特别是在中国,有近25%成人和30%的儿童遭受过敏性疾苦.. 

2021-03-30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妇联:“把爱带回家”暖冬裕安

新闻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妇联:“把爱带回家”暖冬裕安

安徽六安讯(文图黄飞 李祝红 田文倩 责编韩同瑞)当前疫情风险尚未远离,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流动,裕安区妇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部署,充分.. 

2021-02-08  

<b>北京中农金科种业伪劣种子坑农,吉林省农业厅文件被指欺上瞒下</b>

新闻北京中农金科种业伪劣种子坑农,吉林省农业厅文件被指欺上瞒下

近日,记者接到投诉:吉林省前郭县查干花镇马超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34户农民,2018年3月,通过北京中农金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中农)销售经理苏庆焱、韩小靖(夫妻关系)宣.. 

2021-01-25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农信社调研

新闻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农信社调研

12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农信社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断深化地方金融机.. 

2020-12-08  

十三年专注1对1升学辅导 精锐高端辅导领跑行业

新闻十三年专注1对1升学辅导 精锐高端辅导领跑行业

上海都市网:12月2日,精锐高端辅导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主题为全国领先的高端辅导发布会,联合哈佛北大教授首次揭开精锐高端辅导全国领先的秘密,并隆重发布集升学规划、学科辅.. 

2020-12-03  

3000名员工,4500万用户,辛巴辛有志的背后是直播正规军的崛起

新闻3000名员工,4500万用户,辛巴辛有志的背后是直播正规军的崛起

今年的双十一,各大平台在直播电商的爆发势头中再次创下惊人业绩。而在传统电商平台之外,辛巴辛有志独辟蹊径,携辛选主播团队拿下88亿的销售额。业内人士表示:意料之内。 辛.. 

2020-11-27  

BOP天堂鸟担任亚姐表演嘉宾Tyrese不敢睇女仔

新闻BOP天堂鸟担任亚姐表演嘉宾Tyrese不敢睇女仔

西部头条网讯 香港组合BOP天堂鸟为今届亚洲小姐香港赛区担任开场表演嘉宾,同声指早于彩排时已在后台一正面佳丽风采,绝对美女如云。 此次是Tyrese(欧乔锋)发布婚讯后首次露面.. 

2020-11-04  

跳唱组合Bingo成员Carman关嘉敏拍MV重现金曲经典

新闻跳唱组合Bingo成员Carman关嘉敏拍MV重现金曲经典

西部头条网讯 跳唱组合Bingo成员Carman(关嘉敏)系疫情期间推出粤语怀旧金曲 MV,模仿已故歌手罗文的《激光中》,张国荣的《无心睡眠》及《站起来》,梅艳芳(梅姐)的《烈焰红唇.. 

2020-08-08  

<b>英国女子在农田发现1500年前黄金吊坠,还以为是金币巧克力</b>

新闻英国女子在农田发现1500年前黄金吊坠,还以为是金币巧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称,英国肯特郡的一名金属探测女爱好者在一片农田里发现一个产于1500年前、属古代盎格鲁撒克逊族人的金吊坠。 报道称,这名女子.. 

2019-02-20  

<b>日本连锁店店员发布不当视频 公司将追究刑事责任</b>

新闻日本连锁店店员发布不当视频 公司将追究刑事责任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日本接连发生多起连锁店打工店员将不文明行为视频发布到网络上的事件,引发关注。对此,日本711便利店公司和Kura寿司公司表示,将考虑对涉事员工以妨.. 

2019-02-18  

<b>残忍!马来西亚劫匪电梯暴打女子,监控录像在网上疯传</b>

新闻残忍!马来西亚劫匪电梯暴打女子,监控录像在网上疯传

【环球网综合报道】14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发生一起抢劫事件,劫匪在电梯里暴打受害者女性,并抢走受害者钱包。整个过程被电梯监控录像拍下,并被上传到网络上。 据马来西亚《.. 

2019-02-18  

<b>杜特尔特又秘访香港?港媒宣称拿到“独家图片与视频”</b>

新闻杜特尔特又秘访香港?港媒宣称拿到“独家图片与视频”

香港东网公布的杜特尔特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独家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来香港了?香港东网16日以发布独家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宣称老杜5个月内第.. 

2019-02-18  

<b>俄圣彼得堡一大学教学楼二至五层坍塌,或有人被埋</b>

新闻俄圣彼得堡一大学教学楼二至五层坍塌,或有人被埋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俄罗斯卫星网16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俄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简称圣光机大学)一.. 

2019-02-18  

<b>叙利亚民主力量:IS在叙实际控制区仅为700平方米</b>

新闻叙利亚民主力量:IS在叙实际控制区仅为700平方米

【环球网报道记者左甜】美国支持的(SDF)指挥官周六(16日)表示,今日新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在叙利亚的实际控制区域仅为700平方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6日报道称,S.. 

2019-02-18  

<b>美常驻联合国代表提名人诺尔特宣布因个人原因,撤销提名</b>

新闻美常驻联合国代表提名人诺尔特宣布因个人原因,撤销提名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刚刚消息: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提名人诺尔特宣布因个人原因,今日新闻,撤销提名。 过去两个月我的家人来说一种折磨,因此为了家.. 

2019-02-18  

<b>伊拉克一女子顺产七胞胎 系该国首例</b>

新闻伊拉克一女子顺产七胞胎 系该国首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消息,伊拉克一名25岁妇女罕有怀上七胞胎,她以自然分娩方式诞下7名婴儿,母婴平安。外媒称,这是该国首次有人怀上并顺利产下七胞.. 

2019-02-18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