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又秘访香港?港媒宣称拿到“独家图片与视频”

2019-02-18 22:23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香港东网公布的杜特尔特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独家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来香港了?香港东网16日以发布独家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宣称老杜5个月内第...

杜特尔特又秘访香港?港媒宣称拿到“独家图片与视频”

香港“东网”公布的杜特尔特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独家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来香港了?香港“东网”16日以发布“独家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宣称老杜5个月内第二次“秘访香港”。“东网”公布的29秒视频显示,杜特尔特16日晚在保镖陪同下,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随后登上座驾前往湾仔方向。

杜特尔特又秘访香港?港媒宣称拿到“独家图片与视频”

香港“东网”公布的杜特尔特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29秒“独家视频”。  

  目前,今日新闻,菲律宾官方尚未证实香港媒体消息真实性。“东网”称,连同此次访港在内,这已是杜特尔特5个月内第2度赴港。去年10月,杜特尔特被拍到戴着鸭舌帽及口罩,今日新闻,现身铜锣湾一家连锁时装店,在保镖陪同下与女儿购物。当时外界传闻杜特尔特访港与其健康状况有关。

  但“东网”宣称,杜特尔特此次来港与健康状况无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