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东禹城市“以商招商”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举办

2021-04-19 14:36  来源:华夏艺行网   浏览数:
4月16日17日,山东禹城市以商招商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在济南、禹城市两地举办,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志、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孙刚等...

   4月16日—17日,山东禹城市“以商招商”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在济南、禹城市两地举办,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志、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孙刚等1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滕海强,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梅、市政协主席闫秀丽出席。禹城市政府副市长杨帆主持会议

   滕海强会见了李新志一行,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禹城基本情况。他说,禹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等战略机遇的叠加区;体育器材产业是禹城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有国家高新区、省级化工产业园的平台支持,有市级领导任链长的工作专班全程帮促。希望李新志会长及与会的各界嘉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吸引更多契合禹城产业特色的优势企业来到禹城,禹城将以最优环境,用心服务,帮促落地项目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在随后举行的洽谈会暨鲁京体育产品推介会上,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志、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孙刚、山东鲁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永秋先后致辞。

   现场还举行了鲁京公司向禹城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橡胶跑道仪式。

   会见前,在副市长杨帆的陪同下,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鲁京体育生产车间、主导产品,参观了德州高新区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保龄宝公司、禹王公司。德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军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