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网络

非住宅房屋遭强拆 确认违法后未赔偿

网络非住宅房屋遭强拆 确认违法后未赔偿

房屋拆迁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也是矛盾多发的领域。必须站在依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政.. 

2020-10-19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 ● 饥饿寒冷童年梦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 ● 饥饿寒冷童年梦

兴和至今也记得,这年冬天特别冷。 那一天,放了学的小兴和背着书篼,又冷又饿地从毛公乡小学出来,艰难地爬上了回家的那条山道。他已一天没吃东西了,肚皮早就饿得贴着脊梁骨.. 

2020-10-12  

发财潮流文化节2.0圆满落幕 重庆华侨城打造商业IP跨界新蓝本

网络发财潮流文化节2.0圆满落幕 重庆华侨城打造商业IP跨界新蓝本

2020年10月1日至4日,重庆华侨城以原创IP活动发财潮流文化节为基础,携手知名潮流品牌T.M.D PCP跨界联合打造的T.M.D PCP发财潮流文化艺术聚会,在重庆华侨城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和南坪重.. 

2020-10-10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二 ● 可怜天下父母心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二 ● 可怜天下父母心

山上的草绿了又黄,黄了又绿。 山下的水清了又浊,浊了又清。 日子尽管过得艰难,小兴和还是渐渐长大了。 周兴和8岁那年,父母送他到学校去读书。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朝.. 

2020-10-06  

专业高效 上海机电设备荣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华表奖

网络专业高效 上海机电设备荣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华表奖

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我国招标工作从无到有,招标事业蓬勃发展,招标作为一种能够优化资源配置的采购方法,已逐渐深入人心并成为公共采购的主流方式。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 

2020-09-28  

陕西龙寰招标:发挥人才和高效服务优势 创西北一流品牌

网络陕西龙寰招标:发挥人才和高效服务优势 创西北一流品牌

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中,十三五期间我国招标代理行业经历了历史性的巨大变化,新修订和新制定的政策、法规确立了一个全新的招标代理行业环境,市场全面开放,很多新.. 

2020-09-28  

喜讯|MBA招生网荣获 2020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网络喜讯|MBA招生网荣获 2020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喜讯|万氏教育集团MBA招生网荣获2020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聚变教育,未来已来,由中国网与校长邦联合举办的《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于2020年9月24-2.. 

2020-09-25  

疫情阴霾散去,南北专家再聚羊城,共话抗“骨癌”之道

网络疫情阴霾散去,南北专家再聚羊城,共话抗“骨癌”之道

(传媒联合网广州讯 曲钦钢)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18-19日,由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主办,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骨科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骨.. 

2020-09-20  

男子行心脏主动脉瓣置换术花费180万元引质疑

网络男子行心脏主动脉瓣置换术花费180万元引质疑

公平正义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衡量一个国家或社会文明发展的标准。国家反复强调要切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权益保障的新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2020-09-15  

强内功塑口碑 金丰招标代理获封福建省政府采购10强

网络强内功塑口碑 金丰招标代理获封福建省政府采购10强

根据全球经济的大变化潮流,国家经济发展速度已经呈现日新月异的形势趋势,行业形式也开始了一个全新的变化模式。招标行业作为一种传统性的行业,近年来也在跟随着国家经济形.. 

2020-09-15  

吴堡县寇家塬镇三名村干部聚众赌博诈骗国家巨额钱财

网络吴堡县寇家塬镇三名村干部聚众赌博诈骗国家巨额钱财

吴堡县寇家塬镇三名村干部聚众赌博诈骗国家巨额钱财 举报人:薛四平,男,1979年3月16日生,汉族,陕西省吴堡县寇家塬镇薛家坬村1号,身份证号码:612730197903160616,手机13108491333。.. 

2020-09-14  

福建中宏源—树立品牌,招标、造价多元化发展

网络福建中宏源—树立品牌,招标、造价多元化发展

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就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是福州市建设咨询领域的领军企业。中宏源公司于2012年组建,注册资金16000万元,主要为各地各级财政评审中心、各级发.. 

2020-09-09  

山西吉承项目管理:聚焦品质服务,打造招标代理行业服务标杆

网络山西吉承项目管理:聚焦品质服务,打造招标代理行业服务标杆

精耕行业十八载,专业服务赢殊荣。近日,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山西吉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山西吉承.. 

2020-09-09  

河北万初公司销售的御珍堂优哺汤涉虚假宣传

网络河北万初公司销售的御珍堂优哺汤涉虚假宣传

河北万初公司销售的御珍堂优哺汤涉虚假宣传 御珍堂优哺汤背后的猫腻(一) 最近,御珍堂的张老师火了! 跟她一起在网上火起来的,还有一款叫作御珍堂优哺汤(代用茶)的产品,.. 

2020-09-08  

四川越西县多家砖厂被指违法占地数百亩

网络四川越西县多家砖厂被指违法占地数百亩

土地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要素保障。土地管理特别是耕地保护工作,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也关系到亿万人民的切身利益。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 

2020-09-04  

走进南充"太阳岛"人文环境

网络走进南充"太阳岛"人文环境

图:南充 搬罾到龙门客渡 图:原 南充绢纺织厂一角 南充是一座很美丽动人的城市。原 南充绢纺织厂离南充市区 20 分钟车程,位于嘉陵江边、搬罾镇庞家寨1号。创建于1967年,拥有职.. 

2020-09-02  

人体植入芯片的技术瓶颈和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网络人体植入芯片的技术瓶颈和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科幻大片中常常有这样的桥段,主角植入芯片改造身体,最终获得了超能力,变得无所不能。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人体植入芯片像是遥不可及的黑科技。据《健康报》报道,欢聚时代.. 

2020-09-01  

“2020中国管道十大品牌”发布,品牌战略初见成效

网络“2020中国管道十大品牌”发布,品牌战略初见成效

近几年来,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发展轨道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务院研判经济形式,全面深化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各行各业都在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用科.. 

2020-09-01  

“2020中国管道管材行业领军品牌”榜单在京发布

网络“2020中国管道管材行业领军品牌”榜单在京发布

管道管材是我国材料生产领域的重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燃气输送、农业灌溉、工业、电力等领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管道管.. 

2020-09-01  

四川南充市举办《爱在七夕,情暖一生》交友晚会活动

网络四川南充市举办《爱在七夕,情暖一生》交友晚会活动

图:《爱在七夕,情暖一生》交友晚会活动现场 图:《爱在七夕,情暖一生》交友晚会活动现场 图:《爱在七夕,情暖一生》交友晚会活动现场 中国众识网(图文/杨光)8月25日下午,.. 

2020-08-26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