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网络

热烈祝贺东方早报网完成改版、东方早报新网络版上线

网络热烈祝贺东方早报网完成改版、东方早报新网络版上线

东方早报(www.dfzaobao.com)为了更好地提升和展现网络形象,加强网络宣传力度,提升用户体验,为东方早报网的经营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东方视点传媒旗下网站东方早报网顺利升级.. 

2020-11-27  

回眸国礼画家王世军应邀赴泰国参加书画展

网络回眸国礼画家王世军应邀赴泰国参加书画展

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暨诗琳通公主60寿辰中国书画慈善展览 在泰国曼谷举办 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暨诗琳通公主60寿辰中国书画慈善展览2015年9月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诗琳通公主出.. 

2020-11-25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于茗辉院长袒护被告故意拖延案件审理(一)

网络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于茗辉院长袒护被告故意拖延案件审理(一)

一桩简单的离婚案邢德坤诉齐丽华离婚案历经5年,3次诉讼,现已退回原审法院仍未结案实属罕见。上诉法院判决该案事实不清退回重审,可卷宗退回原审法院,便旧剧重演,又被继续.. 

2020-11-20  

艺术大师铁维伟的辽瓷作品正在走向世界

网络艺术大师铁维伟的辽瓷作品正在走向世界

一、古代辽瓷与辽人 辽瓷是辽代名瓷,是中国北方具有代表性的窑口。1000年前,辽太宗耶律德光于大同元年(947)建国号为辽。随着辽朝的建立大批能工巧匠的到来,辽瓷就在这片南.. 

2020-11-20  

重庆丰都县五洞岩风电项目违规毁林引发泥石流责任谁负?

网络重庆丰都县五洞岩风电项目违规毁林引发泥石流责任谁负?

本站讯 近日重庆市丰都县暨龙镇乌羊村五组的村民不断向我单位反映,在暨龙镇和南天湖镇建设的五洞岩风力发电项目工程随意毁林,就地弃渣,导致泥石流,致使老百姓的财产遭受损.. 

2020-11-17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十八 ● 山重水复疑无路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十八 ● 山重水复疑无路

走,到深圳去! 在北京的两天时间里,举目无亲流落街头的周兴和一共吃了5碗面条,睡了两夜汽车站。在彻夜难眠的静夜里,他一个人痛苦地思考了两天。何去何从呢?在痛苦地思考.. 

2020-11-16  

安徽庐江:《林权证》经营20年竟然变成废纸一张,还引起官司

网络安徽庐江:《林权证》经营20年竟然变成废纸一张,还引起官司

为了合理利用土地,开发、利用荒滩,用于水产养殖和林木种植,当地政府颁发的《林权证》,张兵曾荣获《安徽科技兴林致富示范户》称号。绿化荒滩20年,造林数百亩,为当地环境.. 

2020-11-16  

江西永修:新址安置遥无期 民企诉称陷困境

网络江西永修:新址安置遥无期 民企诉称陷困境

核心提示: 民营企业在国内经济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就是支持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要充分认识.. 

2020-11-11  

男子因工伤致全瘫七年 用工方以无钱为由拒执判决

网络男子因工伤致全瘫七年 用工方以无钱为由拒执判决

公平正义是执法司法工作的生命线。要抓住关键环节,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我儿子.. 

2020-11-06  

牛场职工意外身亡 其父泣血求真相

网络牛场职工意外身亡 其父泣血求真相

公平正义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尺度,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首要价值,也是一个社会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的重要源泉。坚持公平正义,才能使社会不同利益群体各尽.. 

2020-11-06  

天享文化: 致力于将汝瓷等文创产品获得更加持久的生命力

网络天享文化: 致力于将汝瓷等文创产品获得更加持久的生命力

汝瓷,河南省汝州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始烧于唐朝中期,盛名于北宋,位居宋代五大名瓷之首,因产于汝州市而得名,形成过汝河两岸百里景观,处处炉火连天的繁荣景象.. 

2020-11-06  

女性职场穿搭法则,助力您赢在职场

网络女性职场穿搭法则,助力您赢在职场

本文摘自:《即兴演讲2:女性如何提升影响力》 作者:[加]朱迪思汉弗莱 我培训过一位名叫马西娅的女副总,她在男性主导的行业里晋升飞快。我很早之前认识一位她公司的男性高管.. 

2020-11-06  

他们告诉你要合群,你千万不要听

网络他们告诉你要合群,你千万不要听

本文摘自:《即兴演讲2:女性如何提升影响力》 作者:[加]朱迪思汉弗莱 从小到大,我都不安于现状。我们家有姐妹五人,她们四个总是一起滑冰、滑雪、逗宠物以及和英俊的男孩子.. 

2020-11-06  

科技新搭档,健康新希望——北京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科技新搭档,健康新希望——北京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V视 消费V视讯 北京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家健康产业服务、致力于打造集技术研发、方案研究、产品生产、市场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 阳.. 

2020-11-05  

商户诉称劣质电瓶致其门店屡被起诉难以经营

网络商户诉称劣质电瓶致其门店屡被起诉难以经营

司法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依法公正对待人民群众的诉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决不能让不公正的审判伤害人民群众感情、损害人民.. 

2020-11-05  

南京一企业涉嫌借合同纠纷之名行欺诈之实

网络南京一企业涉嫌借合同纠纷之名行欺诈之实

经商之道,诚信为本。随着我国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尤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广泛推进,企业诚信问题引起了业界的高度重视。面对市场经济活动中大量存在的种种商业失信行为,人.. 

2020-11-05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十 ● 处心积虑揽工程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十 ● 处心积虑揽工程

如何去揽工程,周兴和其实早就谋划好了。 那一天,周兴和与爱人王琼华的姐夫严忠伦、大舅子王安全提了10来只大公鸡,背着两只狗腿,以及城里人喜欢的干豇豆等山区土特产,坐车.. 

2020-10-30  

广东清远一产业园工程转包欠薪千万元,当地未重视

网络广东清远一产业园工程转包欠薪千万元,当地未重视

垫资揽活,讨薪难,规范建筑行业的政策没有得到真正落实,这是建筑领域一大难题,何时破题?2020年7月底,广东鹤山东力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一帮农民工完成在广东省清远兴海产业园.. 

2020-10-30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九 ● 小荷初露尖尖角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九 ● 小荷初露尖尖角

1983年初春,周兴和野心勃勃来到三元公社。 他向公社领导提出,要组建三台县东风建筑工程队。 什么,你要组建建筑工程队?新来的公社领导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接过周兴和办.. 

2020-10-28  

房地产经纪公司被指视员工为“包身工”引质疑

网络房地产经纪公司被指视员工为“包身工”引质疑

前店东视员工为包身工一样欺辱、霸凌,毁了我们的职业生涯。近日,多名原深圳贝壳旗下糯家品牌,深圳紫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员工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贝壳找房和加盟门店不.. 

2020-10-25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