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无线耳机Galaxy Buds价格约1137元 只有耳塞大小

2019-02-18 23:12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三星S10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近日三星可穿戴设备应用Galaxy Wearable曝光了旗下的新款可穿戴设备,包括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Galaxy Buds无线耳机等。而Galaxy Buds被广泛...

­  三星S10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近日三星可穿戴设备应用Galaxy Wearable曝光了旗下的新款可穿戴设备,包括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Galaxy Buds无线耳机等。而Galaxy Buds被广泛认为是对标苹果AirPods的一个新的竞品。

三星无线耳机Galaxy Buds价格约1137元 只有耳塞大小

­  三星无线耳机Galaxy Buds、可用三星手机S10充电

­  日前外媒Droid Shouts放出了Galaxy Buds的新的产品图。Galaxy Buds耳机将有黑白两色,外形相比三星前代的IconX 2018耳机有了不小的变化,其充电用的触点也增大了。这则爆料消息称,这款耳机支持蓝牙5.0,电池容量58mAh,今天新闻,充电盒容量为252mAh。

­  Galaxy Buds与AirPods不同,可用智能手机内置电池给无线耳机充电,算是一个解决无线耳机“先天性缺陷”——充电问题的良策。据悉,“Galaxy Buds”在欧洲地区的售价定为149欧元,约合1137元。

­  但Galaxy S10预计会继续保留智能手机下端的3.5毫米耳机接口。3.5毫米耳机接口是连接现有的有线耳机和智能手机的接头,苹果从iPhone 7开始去掉3.5毫米耳机接口,只保留Lightning接口。

­  自苹果去掉耳机接口后,iPhone相当一部分用户都表示反对。三星电子则打算在推出无线耳机“Galaxy Buds”的同时保留耳机接口,今日新闻,该策略或旨在吸收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中的部分苹果用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