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篮球 > 正文

“中国滑雪之父”卢建博士新书在京发布

2019-02-19 00:51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发布会现场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卢建博士新书《环球滑雪游记与攻略》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8000M coffee发布。发布会邀请了参与本书制作及拍摄的卢博士好友、雪圈大咖及社会媒体人士...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卢建博士新书《环球滑雪——游记与攻略》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8000M coffee发布。发布会邀请了参与本书制作及拍摄的卢博士好友、雪圈大咖及社会媒体人士出席。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中国滑雪市场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滑雪者已踏上征服国外雪场的征程。《环球滑雪》一书,是由卢建博士及其夫人徐一宁(小西儿)合力完成,卢建博士的爱人陪伴其一趟又一趟飞赴国外的滑雪胜地,并踩着滑雪板为卢博士摄影,留下了大量珍贵镜头。十多年的坚持难能可贵,卢建博士及其爱人徐一宁也被称作“神仙眷侣”。

卢总、徐一宁夫妇与好友武彬女士、伍斌先生合影留念

卢总、徐一宁夫妇与好友武彬女士、伍斌先生合影留念

   活动承办方、滑雪族CEO大命女士首先向到场的各位老朋友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卢博士及其爱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感谢卢博士对于滑雪族的信任。大命女士表示,滑雪族在创业的四年间,一直致力于做优质的滑雪内容、推广滑雪运动,通过卢建博士这次《环球滑雪》新书发布会,希望可以跟着卢博士一起为中国的冰雪事业,做更深度的内容,将中国滑雪事业继续发扬光大。

“中国滑雪之父”卢建博士新书在京发布

   中国摄影出版社画册、项目组陈凯辉主任首先对卢博士的新书《环球滑雪》在全国公开发售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环球滑雪》一书是我国出版的第一部由滑雪大师出版的滑雪游记攻略,也是我国出版的第一部全球滑雪胜地指南。

“中国滑雪之父”卢建博士新书在京发布

   出版社高鸿雁女士表示《环球滑雪》的每一篇文字都是卢博士的亲身体验,是卢博士智慧和实践的结晶。本书填补了我国滑雪类图书的空白,是送给滑雪爱好者珍贵的礼物,本书同时也极具史料价值。中国滑雪事业因有卢博士的存在而变得不同,有着格外的幸运。

“中国滑雪之父”卢建博士新书在京发布

《环球滑雪》一本送给所有滑雪爱好者的福利

   《环球滑雪》是目前唯一一本以滑雪为主线的游记攻略书,同时也是以不同目的地划分的滑雪攻略书,《环球滑雪》集合各个城市的不同滑雪胜地,使你身临其境,细腻的文字将场景立体式地展现在读者面前,跃然纸上。该书包括《奇特的火山直升机滑雪》《格陵兰童话》《北极圈春季滑雪旅行日记》等不同章节,使读者在领略不同国家、城市风光特点的同时,通过卢博士细腻的文字,体验不同的滑雪体验,使得滑雪者曼妙的身线凭着文字跃然纸上。

   卢建博士亲自上台,讲解他对滑雪的态度。卢建博士在发言中幽默地说,这本书就像自己的孩子,有种老来得子的感觉。在本书的序言里,卢博士对自己人生的前65年做了总结,卢建博士在发言中说:滑雪对于他来说是运动,是旅游,今日新闻,是度假;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看待人生的态度;爱滑雪,也要先爱自己。滑雪是爱好,也是工作,滑雪更是人生的一部分,学会驾驭雪板,可以驾驭人生。

“中国滑雪之父”卢建博士新书在京发布

迈出国门,享受异域滑雪体验

   卢建博士的新书,以他最真实的感受,带给大家真实的体验,读卢博士的新书,感受着以超快速在雪山上穿梭,聆听风在耳边的穿梭。起伏处的完美翻转,俯冲时的超快感,每座雪山都等待你的征服。《环球滑雪》一书,通过用滑雪游记的方式记述了31处滑雪圣地。与生硬的旅行攻略不同,《环球滑雪》以滑雪为线索,将31处雪场连接起来,形成一幅独有的“滑雪地图”,使读者更加有针对性地阅读不同地区的不同滑雪体验。该书无论针对冬季滑雪爱好者,还是喜欢在冬季旅游的猎奇者来说,都是寻求冬季不同体验的不二法门。

   在卢博士的老朋友伍斌先生主持的大咖访谈环节,卢博士与四位老友畅谈自己与雪的传奇故事,今天新闻,大家都表示滑雪或多或少的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向山老师表示,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年龄不是障碍,滑雪可以从3岁滑到100岁。万科冰雪事业部总经理丁长峰先生表示,对于爱滑雪的人来说,受伤是难免的,伤痛是运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卢总夫妇的好友武彬女士则表示,滑雪不仅影响了卢博士这一代的滑雪爱好者,同时也影响了下一代的年轻人。

“中国滑雪之父”卢建博士新书在京发布

《环球滑雪》是滑雪爱好者在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