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建窑建盏协会走进建阳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1-04-25 10:43  来源:搜狐   浏览数:
手拉手 献爱心,关怀陪伴,爱在心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养老孝老敬老传统文化,4月21日下午,建盏协会党支部、协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到建阳区社会福利院开...

  “手拉手 献爱心”,关怀陪伴,爱在心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养老孝老敬老传统文化,4月21日下午,建盏协会党支部、协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到建阳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建窑建盏协会会长许家有、党支部书记黄美金、秘书长黄辉耀和11个企业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善待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窑建盏协会秉承美德精神,集体到童游福利院慰问老人,并送上慰问品,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整个活动场景十分感人,福利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爷爷奶奶们对大家的到来也感到十分开心。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手拉手,献爱心”慰问活动的开展,使福利院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也像一股暖流注入老人的心田,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带来了欢乐。“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

  活动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是给老人们的温暖从不停歇,关爱老年人,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共同携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安康的晚年。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南平市建阳区瓯盏宁府建盏陶瓷工作室 李木贵(副会长)

  南平市建阳区半盏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白炳友 (理事)

  南平市建阳区帝锋陶然阁建盏陶瓷有限公司 魏帝锋(理事)

  南平市建阳区黑瓷坊建盏文化推广有限公司 范大飞(理事)

  南平市建阳区华创建盏陶瓷有限公司 江春华(理事)

  南平市建阳区瓯吉建盏陶瓷工作室 黄仁义(会员)

  南平市建阳区静雅建盏陶瓷有限公司 倪贤华 (会员)

  南平市建阳区福煜堂建盏陶瓷商行 周文波(会员)

  南平市建阳区清杨建盏陶瓷有限公司 吴雪清(会员)

  南平市建阳区杨家匠建盏陶瓷有限公司 杨赞芳(会员)

  南平市建阳区水吉原烧建盏陶瓷工作室 周远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