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民进长春市委会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名人经典作品诵读会

2020-12-31 14:40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特约记者:赵昕媛)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12月27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在中日友好会馆举办了初心 笃行 礼赞民进名人经典作品诵读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主委禹平,中共长...

(特约记者:赵昕媛)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12月27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在中日友好会馆举办了“初心 笃行 礼赞”民进名人经典作品诵读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主委禹平,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副主委林冲、花秋玲、张晶莹与全市150余名会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诵读节目。

图片 1.jpg

图片 9.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各基层组织积极选派会员参与,进行了认真筹备,专门制作视频、PPT等作为节目背景。市委会还于18日下午进行了集中彩排,对参与本次诵读的节目进行指导和调整,确保演出效果。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诵读会上,来自民进榆树市委会及全市12个基层组织的会员,分别诵读了叶圣陶、冰心、郑振铎、冯骥才等民进名人的经典作品《谈生命》、《笑》、《我们把春天吵醒了》、《燕子》、《没有秋虫的地方》、《别了、我爱的中国》、《读书亦是读人》等。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活泼生动,或是沉稳内敛,会员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5.jpg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本次活动传递出了对民进老一辈领导人高尚风范的敬仰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会员们要继承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及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10.jpg

图片 11.jpg

图片 12.jpg

图片 13.jpg

演出结束后,会员们深有感触的说,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领导人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民进的优良传统是一代代民进人创造和培育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我们团结一心,取得更大的进步。(民进长春市委会王丹  供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