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青岛即墨区一位鱼肉乡里之人屡次被"特别保护"

2021-01-06 13:16  来源:东南都市报   浏览数:
数月来,山东青岛仇兆兵遭频繁举报的新闻被各大媒体广泛关注。驻京记者听到从山东省青岛市传来消息说,长期以来以贪赃枉法、鱼肉百姓而出名的该市即墨区村官、区政协常委仇兆...

数月来,山东青岛仇兆兵遭频繁举报的新闻被各大媒体广泛关注。驻京记者听到从山东省青岛市传来消息说,长期以来以贪赃枉法、鱼肉百姓而出名的该市即墨区村官、区政协常委仇兆兵,被人保出了扫黑办后,竟然成了当地各级领导的"重点培养保护对象"。有领导竟然高度称赞仇兆兵在过去任职20年来"功绩显赫";指示要求仇兆兵继续"把牢"村党总支两委绝对权力和串供造假、"做平村集体账目",更要配合执法机关对全村揭黑维权村民代表实行"盯住人头、死守门口、锁住腿脚、封住嘴巴"!为确保仇兆兵人身安全和该市在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保持第一的好政绩,绝不能丢了全省的脸……

这位鱼肉乡里的村官为何被"特别保护"?

有村民反映说:"这段时间,得意忘形的仇兆兵就连走路的姿势、训斥村民的腔调也变得像个'大领导的样子',奉命召集全体党员进行'肃风整纪'教育,逼迫参加维权上访党员交代问题,并威胁对方主动退党和严办。"

甚至有传闻,仇兆兵有两个身在要职的后台保护伞同乡领导,一直暗地里向山东省各级"吹风使劲",并给仇兆兵带话,让他"低调忍耐"、不要继续惹是生非。之后,在当地管委书记的配合下,由这个神秘"大人物"的家属(某私立学校初中部分校长)到扫黑办造假保释。理由是:仇兆兵的肝肺有毛病,村里、学校全面工作少不了他。

对此,有村民代表反驳道:"仇兆兵身体很好很结实、很会保养。如果说他有病的话,就是'狼心狗肺病'。"对此涉黑案的真实情况,人民期待早日有个"天理公道"的交代,以正视听。

\

图一:过去的18年里,如此"滴血的举报控告信"到底有多少。

18年来,仇兆兵、仇吉顺豢养"治安民兵组织"多名打手,在身后保护伞的保护下盘踞一方、武力治村、安装近百个监控跟踪设备,棍棒拳头开道、入户残害欺压弱势群众,报复毒打反对他的村民代表,雇凶暗杀村两委竞选党员骨干、并疯狂追打逼迫对方集体辞职后仍然纠缠不休;疯狂侵吞近千亩国家和村集体土地并非法流转;编造虚假村务账目、贪腐、霸占数亿村集体资产和资金;编造虚假外来农民工出工出勤表、盘剥压榨、拒付血汗钱;毒打伤害农民工代表、曾引发600多人集体抗议和维权,因此而欠下累累血泪债。

同时,仇兆兵及其豢养的"治安民兵组织"还联手当地相关部门对上访维权村民代表,多次威胁恐吓、非法尾随进京截访抓捕、非法拘禁关押、控制人身自由、各级联手欺上瞒下编造假案由、捏造歪曲打压群众案情和情况汇报。前不久,青岛市公安部门迫于社会舆论的压力,将仇兆兵留置4天后,便以"患有肝病",村里、学校需要他主持工作而将其"放虎归山"、逍遥法外。

\

图二:仇兆兵雇凶尾随报复杀害村两委换届竞选人未遂、被"人赃俱获",但当地保护伞和警方至今不立案、不抓人,帮元凶"销案"。

此事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受害群众伤心地说:"我们上访告发了18年,竟然撼不动他(仇兆兵)。青岛市、区的领导们保护恶霸村官仇兆兵,究竟是在扫黑、还是护黑?"

特别值得强调的是,根据受害群众反映,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区成立八年多来、正是涉黑村官仇兆兵、仇吉顺团伙欺压村民、涉嫌各类违法犯罪的疯狂和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受害群众与该涉黑势力斗争的频繁多发阶段。

而作为青岛地方领导及相关部门,对仇兆兵、仇吉顺团伙的不法行为冷眼旁观。甚至包庇纵容,充当帮凶和黑打手的挡箭牌。欺上瞒下,编造、汇报虚假社情民意。

同时,对该团伙极力捞取"政治资本",大力造假和虚假宣传,使仇兆兵不但挂满各种荣誉和称号,还干上了区政协常委(正科级)。

当地极力隐瞒仇兆兵罪行的成长史

根据受害村民实名举报,仇兆兵聪明狡诈、贪欲横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经营食品厂时开始,就伙同仇兆许大肆偷电,从事盗取国家资源犯罪活动。

2002年选举期间以2000元一票贿选,当选后翻脸不认账。

2003年表面承诺村民以土地入股,欺骗村民将集体土地集中经营,实际是为谋取私利倒卖、破坏耕地(基本农田)。

2005年换届选举,动用黑恶势力暴力参选,打伤村支书等多人。同年豢养近百名"外聘保安"便于打压村民及周边百姓。

2006年因修天山一路暴力拆迁,并暗箱操作,并未出具任何政府文件及拆迁难补偿标准,骗取拆迁户巨额拆迁款。

2006年非法圈占、破坏、倒卖耕地(基本农田)六百余亩,进行非农建设,成立由和工业园。同年成立由和园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收取配套费、租赁费、物业费、水费、电费、开门费等全部费用,每年谋取私利数千万。

2006年将90余亩耕地(基本农田)非法转让给其亲信于品生、仇吉亮,用于商业开发,谋取私利过千万。

2007年将原仇家联中暗箱操作低价转让给亲信于品生,然后由于品生转让给其五弟仇爱岗。

2008年仇兆兵向仇兆顺、仇宗兵、仇兆许每人索要150万,然后将北港学院三栋宿舍楼交予三人建设,从中谋取私利450万每人,土地及建设费用全部由村集体承担。

2008年仇兆兵幕后成立宏和置业公司,低进高出,倒卖村集体土地89.7亩,非法获利8000余万。

2009年由村投资80余万建设饮用水净化站,水源竟然是每年花近百万从其二哥仇爱科购得。

2010年仇兆兵动用黑恶势力及豢养保安上百人,并出动集体消防车殴打邻村村民孙某,致多人重伤和房屋严重受损。

2011年至2012年为一己之利鼓动并指示部分云桥村民上访。

2012年仇兆兵退居幕后扶植傀儡仇吉顺及其亲信把持村务。

2013年一月份开始兼任云桥村书记,破坏耕地(基本农田)上百亩为自己食品厂修路。

2013年在云桥开建11万平的朝阳小区,在土地免费、楼高价出售的情况下,竟然村账面上亏损数千万。

2013年仇兆兵暗箱操作将仇家村国有土地37亩以13万每亩的超低价购得。

2013年在通济实验学校成立之初,成立关联公司将应属于村集体的股份侵占到仇兆兵自己名下,对外仍谎称股份在集体名下来欺瞒村民。

2014年仇兆兵破坏耕地三十余亩,挖土变卖,坑深竟达七米,对外竟然宣称人防工程。

2014年指使侄子仇吉帅等人殴打、恐吓民选的村官仇兆开、董绪忠、王海霞致使三人不敢履职,仇兆兵指使亲信仇吉亮等把持云桥村务。

2015年非法吸收公众存款8000余万。

2015年起由仇家村委给仇兆兵名下七万余平方的信合居小区供热,仇兆兵仅支付供热费50万每年。

2016年墨水河沿岸改造拆迁,未向拆迁户出具任何政府文件和拆迁补偿标准,随意定价,暴力拆迁等手段侵吞巨额拆迁款数千万。并用垃圾暴力填埋村民房屋,致使仇兆钦全家向其下跪。

2017年将由和园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村集体仅限股份全部侵占。

2018年仇兆兵违规建设通济实验学校初中部,通济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年为缓解通济实验学校交通压力破坏耕地(基本农田)十余亩,硬化成路面。

2019年仇兆兵默许其五弟仇爱岗在原仇家联中土地上及墙外违法建设大量网点房,每年收取租金上百万。

2019年通济实验学校自2013年成立之初本应属于村集体的股份就已被暗箱操作至仇兆兵名下,仇兆兵为了掩盖事实,欺骗村民伙同仇吉顺自导自演,竟然对外宣称以6800万赊走村集体股份,可笑之极。

2020年仇兆兵身为党员花费过百万大搞迷信,在北洋食品厂对面违法建立牌坊,并无视政府给予下达的限期拆除通知书继续施工至竣工。

有人在掩盖仇兆兵"生吞活剥式经济犯罪"铁证

图三:由和园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历次法人及股东变更。

由和工业园明明是在村集体的土地建立,所有费用由村集体承担。由图九可以看出,在成立之初村集体仅占15%的股份,仇兆兵个人反而占20%的股份,其余股份被其亲信仇兆顺、仇吉顺、仇兆许等人分配自己名下。侵占集体财产手段简单粗暴直接。至2010年竟将村集体工业园股份几乎占为己有,更为可笑的是至2019年,仇家村集体的工业园竟然在一个外村人仇世诰名下,侵占集体资产手段之恶劣,无疑是明抢明夺、无法无天,明明是动物世界里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

图四:通济实验学校法人及股东历次变更。

如图十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出,仇兆兵通过控制由和园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由和园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控制育才投资有限公司——育才投资有限公司控制通济实验学校。

在2013年学校成立之初,仇兆兵将本应属于村集体的学校股份、村集体投入的数百亩土地、数万平方的建筑、数亿资金据为己有,其手段之直接,侵吞金额之巨大土地之广。用忌惮只手遮天来形容毫不过分,天理何在?法理何在?可笑的是仇兆兵明明在2013年将学校股份侵吞完毕,对外竟仍然宣称学校股份在集体名下。

为什么要这样?因为通济实验学校效益直线上升,前景广阔,同时需要投入巨大的财力和土地进行扩建,所以仇兆兵对外宣称学校仍在集体名下,其目的就是为了花集体的钱、用集体的土地建自己的学校。扩建期间,村集体又出地300余亩地数亿资金,举全村之力,包括村委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在学校工地加班加点。

至2019年通济实验学校已经成为一个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各种教学设备、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全校学生1万1千多人的巨大教育集团,年收取学费高达4亿余元。此时学校各项建设全部完成,已不在需要各项大额投资,厚颜无耻的仇兆兵为了掩盖以前的谎言,竟然自导自演伙同仇吉顺蒙骗党员及全体村民,宣称以6800万的低廉价格将村集体的股份转让至自己名下。

更为可笑的是,一个占地500余亩、26万平方米、年收入过亿的学校,仇兆兵连6800万都不想付,反打了一个白条就将村集体的巨额资产轻松收入囊中。历数仇兆兵的作案手段明目张胆、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以上内容皆有公开资料可查,以上事实是仇兆兵贪腐的冰山一角,其盘剥拆迁村民巨额拆迁款、在邻村任职期间掘取数亿资产、破坏基本农田上千亩、强迫他人为自己顶罪、公然对抗政府执法决定建设违建、集体资产买卖钱入个人账户等系列违法事实,正被陆续一一揭露。

仇兆兵非法吞并千亩耕地犯罪仍受当地各级包庇

图五:破坏耕地云图红线标注

由图可以看出仇兆兵破坏土地600余亩,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2003年仇兆兵借以地入股共同发展的谎言,将村民的耕地集中流转。集中全村耕地1400多亩,旋即大肆买卖、大肆破坏。

由图可知,在基本农田上非法建立工业园,破坏土地500余亩。首先圈占耕地600余亩成立由和工业园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破坏耕地硬化路面200多亩,将剩余300余亩土地分割对外出售,硬性要求业主必须建设厂房于2006年12月31日前完工。

仇兆兵非法转让耕地给其亲信于品生90余亩,在未取得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私刻假章伪造合同,大肆建设网点房售卖,售房款竟然打入亲信个人账户,牟取暴利。

面对如此清晰明了的事实,即墨自然资源局竟在告知书中将破坏耕地的责任转嫁到各位业主身上,更对破坏耕地硬化路面200余亩的事实只字不提,其罔顾事实公开包庇,完全无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按照《中华人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破坏基本农田5亩以上,其他农用地10亩以上,就应被追究刑事责任。仅此一项就一次性破坏耕地600余亩,属"情节特别严重"的重大违法行为;但时至今日仇兆兵仍有恃无恐逍遥法外。面对村民质询即墨自然资源局竟以过追溯期为由搪塞村民,违法行为仍在继续,破坏的耕地并未复垦,何来过追溯期一说?如此妄法简直可笑。

\

图六:关于由和工业园即墨自然资源局出具的造假告知书

图七:仇兆兵的违法"人造大湾"得到政府充分肯定

这是仇兆兵2013年为牟取暴利,挖砂取土在基本农田上挖成一个深达7米面积30余亩的巨坑。在掘取了巨额的经济利益之后,私自交由亲信村治安主任仇兆许养鱼,供其亲信及利益关系人员休闲垂钓,未向村集体交一分钱,俨然当成自家后花园。更为可气的是养鱼的水资源,全部来自村集体自来水免费供应。

面对村民质询,即墨自然资源局以种种理由替仇兆兵狡辩,经村民驳斥后,最后竟以设施农用地为由答复村民。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规定,设施农用地最多不能超过10亩,即墨自然资源局如此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至法律于何地。

\

图八:关于鱼塘大湾,即墨自然资源局出具的造假告知书

图九:信合居高档小区,让仇兆兵一伙捞取了巨额非法资产

这是仇兆兵名下公司开发的信合居小区,共有8个楼座,建筑面积10余平方米。2012年开工建设,现均已全部售卖,并投入使用,为仇兆兵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

2008年仇兆兵担任仇家沟岔支部书记,利用职务之便以村委名义征收村民厂房,村委总共支付400多万,将该片土地征收,用于后期自己个人开发,骗取拆迁拆迁补偿款2000多万。

\

图十:关于信合居即墨国土出具的造假告知书

其中明确指出占用的5185.7平方米约8亩,不符合规划要求属违法建筑,更有甚者其中还有3671平方米约6亩竟然是非法占用的国有土地,不得不佩服仇兆兵胆量之大,迄今为止即墨自然资源局及其他相关部门仍未对其追责。

自2003年村民把自家的基本农田的口粮地,租赁给村委,此为生产农作物,保障村民生活。然而2015年仇家沟岔党总支书记仇兆兵指使仇家沟岔支部书记仇吉顺,在未经全村村民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将村民口粮地(董家营片区基本农田)外包给山水佳林绿化有限公司,种树卖钱,从中谋。


图十一:私自转租基本农田、毁田种树180亩,破坏耕地、硬化路面50余亩

仇兆兵指使承包人私自将村委公布的180亩中的50亩地,破坏耕地结构,未经任何审批手续,修成水泥路,用于经营牟取私利。村民多次到村委反映,也到社区书记周涛和管委书记王龙反映无果,后来多次到国土资源局反映此事,如今虽然在村民的强烈反映下,仅仅把路硬化的水泥面捣碎。

然而近50厘米厚的碎石沙浆依然存在口粮地上,至今无法耕种农作物,通济实验学校西外墙处,六七百米硬化路面并未给予恢复原状,该路面占地30多亩,影响村民的口粮分配,生活无法保障。村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图十二:山水佳林绿化公司与村委签订的所谓免费协议,内含不可告人的猫腻交易

在此协议下,村内绿化建设向山水佳林公司依然提供绿化款400多万,仇兆兵利用该公司进行贪腐敛财,该协议是在村民举报多次之后,仇兆兵迫于压力私自倒签的假文件,都是为了掩饰仇兆兵个人破坏耕地、硬化路面的违法行为。

以上关于仇兆兵土地方面的违法事实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仇兆兵就差拿着高音喇叭满大街广而告之了。即墨区自然资源局面对如此清晰的事实,选择失明失聪,置党和国法于不顾,配不配悬挂中国国徽?配带共产党党章?令仇家沟岔村2400余名村民极度心寒、愤怒。

以上内容皆有公开资料可查,绝无半点虚言,以上事实是仇兆兵贪腐的冰山一角,其盘剥拆迁村民巨额拆迁款、在邻村任职期间掘取数亿资产、破坏基本农田上千亩、强迫他人为自己顶罪、公然对抗政府执法决定建设违建、集体资产买卖钱入个人账户等系列违法事实,驻京媒体将陆续揭露。

仇兆兵的种种劣行、贪腐手段、涉黑嚣张,不仅仅是北京辛庄石凤刚的翻版,其贪腐程度比石凤刚更加疯狂;为非作恶、欺压群众程度,比石凤刚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在编辑部准备发稿之际,受害维权村民们再次反映说,近段时间,当地加大了对访民的盯梢监视,并建立起了上下左右领导职能部门互动"盯人头"、"全天候联防联动应急处置"等举措,串供造假销毁仇兆兵、仇吉顺全部罪证,继续阳奉阴违、欲欺骗和动用某青岛籍北京"高层关键人物(传闻其家人长辈是原国立中学某校,现为附近一家私立学校初中部校长,与青岛即墨通济新区管委会书记是表兄弟关系)一直"帮他们"中间活动,"上天言好事",以达到欺骗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帮助该涉黑团伙达到永远逃脱国法制裁的目的。

关于这个北京 "关键人物"插手仇兆兵、仇吉顺相关事件、疯狂庇护事实的真实性,驻京媒体正在集中力量调查核实中。来源:东南都市报
来源:http://www.dnnygroup.com/new/2021/guonei_0106/2881.html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