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进入盛夏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你补水首选

2021-06-01 22: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浏览数:
进入夏季,火热炎炎,人体因排汗需要大量补水,如不及时补水就会出现中暑等危害身体的症状,如何补水,补什么样的水最健康,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告诉...

  进入夏季,火热炎炎,人体因排汗需要大量补水,如不及时补水就会出现中暑等危害身体的症状,如何补水,补什么样的水最健康,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告诉你首选的理由。

  理由一: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经过鉴定的稀缺纯天然资源

  47°克东天然苏打水是经过鉴定的稀缺纯天然资源, N47°顾名思义是来自北纬47°的天然苏打水,其水资源深藏地下300米,水温常年2℃-5℃,天然弱碱,这是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的独特之处,也是N47°品牌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关于夏季补水,是大众关注健康的话题,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全网热卖平台上,N47°克东天然苏打水一直稳居市场热销中,这就是最好的见证。

  理由二:富含多种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有平衡人体酸碱度度功能

  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原产地克东县就素有“中国苏打水之乡”的美称,并在继日本、法国、德国之后中国被认可仅有的天然苏打水,经专家科学检测,该水为深循环地下水,富含多种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可以直接饮用,具有平衡人体酸碱度度的功能,在消费者口碑中一直享有“万年好水、滴滴珍贵”的美誉,并被称之为是黄金之水、肝脏之水、生命之水。

  理由三:富含硼、铁、锰、铜等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

  不可否认,天然苏打水不是药,但却富含硼、铁、锰、铜等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钾、钠、碳酸根、偏硅酸、碳酸氢根等主要常量元素,长期饮用确能改善酸性体质,能帮助人体新陈代谢和预防疾病。还能维持人体酸碱平衡,抗氧化以及缓解消化不良等。

  如果上述理由还不觉得充足,那么,首选N47°克东天然苏打还有一个重要理由,水经过科学数据论证,PH值高于人体的PH值,长期饮用对身体健康起到一定辅助作用。

  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宣部供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