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无烟日 中国悦戒烟节

2021-06-01 21:59  来源:都市头条网   浏览数:
世界无烟日 中国悦戒烟节 承诺戒烟在线誓师大会 悦戒军团小程序2.0发布 中国医疗控烟大医生选举启动 悦戒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 2021年5月31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中国悦戒节,中国医疗...

 世界无烟日 中国悦戒烟节

  承诺戒烟在线誓师大会

  悦戒军团小程序2.0发布

  中国医疗控烟大医生选举启动

  悦戒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

  2021年5月31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中国悦戒节,中国医疗集团承诺戒烟在线誓师大会,悦戒军团小程序2.0发布,悦戒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

  

 

  昨夜星光灿烂,烟火熄灭,531世界无烟日·中国悦戒节——全球最大在线戒烟誓师大会。原国家疾控医院连锁专家领导、四万次掌声点赞欢呼,组织者宣布531行动,今年建立3百医院悦戒门诊、5百个示范药店戒烟专区、1万承诺戒烟者加入悦戒临床研究。

  

 

  会议邀请的领导专家:中国控烟协会副会长姜垣女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丁荣晶教授、悦戒代表新途CEO郭小牧女士、山东方明药业总经历赵铤先生,分别从国家层面、医生层面、社区家庭角度、个人亲身经历分享戒烟管理、专业戒烟、戒烟心得,戒烟促健康行动迫在眉睫。

  悦戒军团小程序2.0发布

  悦戒烟军团——一款在线戒烟神器,让戒烟大兵们找到组织。悦戒烟军团1.0版本由于百万戒烟人士加入而不堪重负,此次升级2.0版本,必将成为全球最大在线戒烟神器。

  

 

  药店成为控烟前线

  国务院喊话干部戒烟,百名院士齐喊戒烟多活十年。吸烟是中国第一致死慢性脑科疾病、癌症心血管肺病等十几种疾病第一诱发原因。我国烟草利税每年1.2万亿,戒烟市场3千亿,戒烟是西方药店三大品类之一。

  531中国医疗集团启动药店戒烟招募站:店长从百万营长到10亿将军竞赛,药店变戒烟招兵站。

  戒烟专业药店POP标识:戒烟药到 救命省钱 为爱扫码 为爱参军 防治癌心肺疾首善

  为何要药物戒烟?

  吸烟致命、必须治疗!烟草依赖是成瘾性疾病,全球最流行致命的慢性脑科疾病,中国三亿多人患烟草疾病,七亿多二手烟受害被传染,吸烟导致癌症、卒中、心脏、呼吸、糖尿和生殖等十几种疾病病。而干戒易诱发:焦虑失眠等精神疾病、肥胖三高、内分泌失衡。戒烟必须治疗,干戒有害健康。

  为何用悦亭戒烟?

  美国药典:悦心、瘦身、助性。悦心:是不影响生活品质的解忧抗抑郁药;瘦身:悦亭活性成分是美国处方第一的减肥药;助性:美国等全球临床研究显示,悦亭可有效改善妇女性冷淡。

  为何悦亭有效和安全?

  悦亭有别一般药品,其临床试验是在更严格的大样本在健康人身上进行过有效和安全评价。悦亭干预戒烟,可有效预防、改善和治疗癌症、卒中、心脏、呼吸、糖尿和生殖等十几种疾病。

  悦亭历史?

  悦亭是由德众万全研究院使用VSMART专利技术、再创新GSK的ZYBAN研制的专利药,由中国CFDA批准,中国著名钟南山院士工南方呼吸所参与早期临床研究。

  协和医科大学院长、国家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国家973项目用药,著名心血管泰斗胡大一 临床研究项目。

  中国医疗控烟大医生热选启动

  悦戒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

  烟草成瘾疾病 是全球流行致命的慢性脑疾病,尤其在中国,三亿多人患烟草疾病,七亿多二手烟受害被传染致命疾病,中国癌症全球发病全球第一 吸烟导致癌症 卒中 心脏 慢阻肺等呼吸 糖尿和生殖等十几种疾病病 我们近距离接触和感受过 感受王辰院士,胡大一教授和钟南山院士,还包括肖丹主任等一大批孤军奋战,鞠躬尽瘁的白衣战士。从此他们“不再是一人的战斗”

  中国医疗控烟大医生的评选,献给那些平凡中默默奋斗的控烟英雄。 无论我们是超级专家,还是小医生,我们此次邀请各位同桌的活动,也许委屈了大专家的与普通医生一起参加。但不忘初心,Everything we do, do for patient.

  每年11月19是个特别的健康日,戒烟迎新2021启跑日,跨新年到春节灭香烟,百千万参加 悦亭戒烟军团。1起为爱 1起抗癌 1起戒烟到永9 11月19日 是“世界悦戒日” 包括烟草,酒精和毒品等的依赖都是慢性脑科成瘾性疾病。需要药物和心理干预。为了帮助全球最大的成瘾疾病患者摆脱疾病痛苦,悦戒万全中心和全球成瘾依赖疾病的医学研究组织,把每年11月19号作为 启动迎接新年,新健康的“世界悦戒”起跑日 让世界为中国控烟大医生喝彩,我们将在11月19日,为“中国控烟大医生”获奖揭晓,健康中国 控烟国策 让世界 为中国控烟大医生喝彩。我们邀请全国各控烟组织和媒体,特别是中国近十亿烟草依赖患者和二三手烟者,一起来评选,增选 鼓励 医学控烟大专家,大英雄, 中国控烟领袖,中国控烟专家 ,中国控烟大医生。

  在今年11月19“中国控烟大医生” 网络颁奖

  悦戒工作组

  中国控烟大医生评选组

  我们是谁?控烟医生的粉丝,吸烟影响我们的民族健康和文明, 不要问我们是谁?我们是一群全球华人的精英健康卫士,是自愿者,是非盈利,是患者,吸烟受害者和家人,健康中国,戒烟国策。

  中国医疗集团CHG

  悦戒烟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