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文化

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贺州巡展活动正式开幕

文化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贺州巡展活动正式开幕

注入动能 凝聚力量 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贺州巡展活动正式开幕 本报讯(记者罗添)12月20日,由民革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主办,贺州市委员会、贺州市人民政.. 

2022-12-21  

师帅: 酉园惊梦

文化师帅: 酉园惊梦

山河厚重,云飞千载。意趣万千的酉园坐落在湘江新区农趣谷的核心地段。这是一份来自自然和时光的礼物。 仙气缭绕的岳麓山历来被视为长沙的龙脉。在云岚轻灵的岳麓山下,酉园静.. 

2022-12-15  

第七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暨“元融无界智拥财富·数字焕活传统文化”论坛开

文化第七届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暨“元融无界智拥财富·数字焕活传统文化”论坛开

2022 亚洲艺术品金融论坛(第七届) Asia Art Finance Forum 2022 (The 7th Edition) 暨元融无界智拥财富数字焕活传统文化高峰论坛 Boundless Wealth in Meta-Universe and Digital Revitalization of Traditional Cultur.. 

2022-11-18  

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文化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暨 第三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2022年11月14日,由民革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 

2022-11-15  

推荐著名艺术家滕巍

文化推荐著名艺术家滕巍

画家滕巍 滕巍,女,1954年出生于北京一书香世家,父母均为高职学者,自幼耳濡目染,日积月累,深受文化熏陶,有良好的文化积淀。又受到良好教育,加之自身聪慧、勤奋和好学,.. 

2022-11-11  

从江苏里下河地区走向世界的著名国画家——王余根

文化从江苏里下河地区走向世界的著名国画家——王余根

(图文 陶凯龙)北京讯 王余根生于里下河,长于里下河。这里水网交错,草木萋萋,鹭鸟纷飞,成为他最初山水画创作的灵感源泉。里下河水乡的土不同于江南水乡的粘土,它是河流冲击.. 

2022-11-01  

罕见的超级粉钻惊现上海

文化罕见的超级粉钻惊现上海

威廉姆森粉红之星 成交价:4.532亿港元 10月7日,地点香港,2件破亿,21件千万级,苏富比香港三大重磅晚拍炸场!再次掀起了艺术品投资收藏的高潮。 尤其是一颗重量11.15克拉,世界上.. 

2022-10-17  

《过化存神》史剑波、吕布工笔传承艺术展于10月1日在人民艺术宋庄分院开幕

文化《过化存神》史剑波、吕布工笔传承艺术展于10月1日在人民艺术宋庄分院开幕

2022年10月1日下午3点,由人民艺术创作院主办的《过化存神》史剑波、吕布工笔传承艺术展在人民艺术宋庄分院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画家史剑波、吕布近40余幅工笔人物精品力作,造型.. 

2022-10-08  

史剑波、吕布工笔传承艺术展于10月1日在人民艺术宋庄分院开幕

文化史剑波、吕布工笔传承艺术展于10月1日在人民艺术宋庄分院开幕

2022年10月1日下午3点,由人民艺术创作院主办的《过化存神》史剑波、吕布工笔传承艺术展在人民艺术宋庄分院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画家史剑波、吕布近40余幅工笔人物精品力作,造型.. 

2022-10-08  

对话 | 华奎:画印诗书无限境,粪土爵䘵作艺仙

文化对话 | 华奎:画印诗书无限境,粪土爵䘵作艺仙

走出巴山,初成凉山,大隐北京,壮行全国,周游世界,涉猎广泛,大器晚成。 华奎传统功底深厚,现代意识强烈,学术思想深邃,审美目光敏锐,艺术追求高远。他在书画、诗文、印.. 

2022-09-28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北京市文联社会组织美术诗联书法作品邀请展在京

文化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北京市文联社会组织美术诗联书法作品邀请展在京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部分参展书画家合影 由北京市文联组联部主办,北京城市山水画研究会、北京楹联学会、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北京国风书画普及教育学会承办的2022年北京市文.. 

2022-09-21  

墨彩天下暨蔡布谷画苑落成展览开幕

文化墨彩天下暨蔡布谷画苑落成展览开幕

9月7日上午,墨彩天下暨蔡布谷画苑落成展览在安徽省泾县马头祥蔡布谷画苑隆重举办。展馆座落在一座充满徽派古风的百年名仕故居,画苑在著名建筑师的改造下赋予了新的时代氛围.. 

2022-09-08  

蒼厚和烟——赵文江作品展开幕式致辞

文化蒼厚和烟——赵文江作品展开幕式致辞

赵文江先生是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创作研究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众多的杰出艺术家中,他的中国画艺术创作以气韵生动,浓郁酣畅的美学画风而格外引人瞩目。他.. 

2022-09-06  

【名家推介】山水画家韩光森先生百刹砚作品赏析

文化【名家推介】山水画家韩光森先生百刹砚作品赏析

百刹砚-01白马寺 端砚是我国著名文房用品,因产于古端州(今广东省肇庆市)而命名。它问世于唐代初期,迄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悠久。由于其石质特异,具有优良的研墨效果和.. 

2022-09-02  

寻味历史,醉美华夏|2022华夏思想者文化艺术季于华夏酒庄启幕

文化寻味历史,醉美华夏|2022华夏思想者文化艺术季于华夏酒庄启幕

8月26日,寻味历史,醉美华夏2022华夏思想者文化艺术季活动在长城华夏酒庄盛大开幕。多位艺术家在华夏亚洲大酒窖中开启了一场中国艺术与中国葡萄酒的深度融合。百余幅书画艺术作.. 

2022-09-02  

逍遥同游——  李庚、崔晓东、袁辉、林存安、杨国新、吴雪艺术联展开幕

文化逍遥同游—— 李庚、崔晓东、袁辉、林存安、杨国新、吴雪艺术联展开幕

因庄子,遥望蒙城 逍遥同游 李庚、崔晓东、袁辉、林存安、杨国新、吴雪艺术联展开幕 暨华夏思想者庄子款葡萄酒发布 庄子故里,亳州蒙城。 因庄子,亳州蒙城大地精神丰沃中蕴含.. 

2022-09-02  

“太湖风——无锡市书协成立四十周年作品展”在京举办

文化“太湖风——无锡市书协成立四十周年作品展”在京举办

8月30日,由中国艺术报社、江苏省书协、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联主办,无锡市书协承办的太湖风无锡市书协成立四十周年作品展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本次展览.. 

2022-08-31  

  • 首页
  • 上一页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下一页
  • 末页
  • 2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