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幻象重叠——旅法画家孙路 旅美画家杨锋艺术联展在京开幕

2023-10-26 15:32  来源:北京华艺网   浏览数:
画展开幕式现场 10月21号金秋北京天空格外的蓝,阳光也格外的灿烂。下午3:00,由著名主持人王围棋先生主持,旅法画家孙路女士和旅美画家杨锋先生的幻象重叠绘画作品展在北京工业...

画展开幕式现场

10月21号金秋北京天空格外的蓝,阳光也格外的灿烂。下午3:00,由著名主持人王围棋先生主持,旅法画家孙路女士和旅美画家杨锋先生的“幻象重叠”绘画作品展在北京工业大学雅丹学院绍新设计艺术馆隆重开幕。

两位画家在展馆室外写生

画展策划人艺术馆馆长邵新先生与两位画家在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由馆长绍新先生总策展,开幕式的形式独特新颖,首先嘉宾在展馆大厅观看了两位画家的视频宣传影片,之后,由主持人宣布画展开幕并引导大家走出展厅,看到展厅室外园林中,两位参展画家正在对景写生,大家走近画作旁,一起动手,与画家一起完成这幅写生作品,并在室外平台正式开始开幕式。

耿丹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林子杰到场祝贺

北京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白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策展人邵新先生,耿丹学院设计学院林子杰院长,旅法画家孙路,旅美画家杨锋,北京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白杰,孙毅将军外孙女程静等讲话和发表贺词。邯郸一级播音员冯玉欣朗诵了一首画家孙路自己为画作配的小诗,原中央乐团一级女高音歌唱家詹夕现场高歌一曲节日快乐,把气氛带向了高潮,著名歌唱家北京师范学院硕士导师汪莉教授,一曲轻松快乐的新疆民歌——大板城的姑娘,边歌边舞,耿丹学院同学自己的小乐队也演奏了年轻人的时尚乐曲,设计艺术馆的室内室外一片欢声笑语。

孙毅将军外孙女程静在开幕式现场讲述了两家的父辈友情

著名歌唱家北京师范学院硕士导师汪莉教授现场演唱《大板城的姑娘》

一段欢乐结束后,大家又走入展厅,汪丽教授美妙的美声歌曲从展室深处传来,同学们纷纷邀请画家在画册上签名留念,并和画家围在一起聊一聊与艺术相关的话题。就这样,在北京,在院校,在一个平常的周末,举行了一场不平常的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原中央乐团一级歌唱家詹夕女士现场高歌《节日颂歌》

画家孙路给来宾讲解坦培拉绘画技法

画家和前来看展的姐妹来宾一起合影

画家杨锋与耿丹学院设计学院林院长和邵新老师在作品前漫谈

全体嘉宾和画家一起在展馆室外合影留念

孙路作品“寻梦-飞”

孙路作品“水仙树”

杨锋作品

杨锋作品

据悉,应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强烈要求,画展延长至11月5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