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足球 > 正文

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悠果维产品保障国家队运动员

2019-02-19 00:5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11月8日,今日新闻,匠心品质 冠军选择悠果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这是训练局第一次接受来自黑莓行业的赞助,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将为国家队运动...

  11月8日,今日新闻,匠心品质 冠军选择——悠果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这是训练局第一次接受来自黑莓行业的赞助,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将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黑莓原浆饮品,为上千名国家队运动员保障健康。

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悠果维产品保障国家队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陈国荣、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跳水世界冠军王涵,悠果维创始人兼CEO钟良,悠果维创始人施佳能、高小荔、张军,悠果维优秀市场合伙人代表等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需要经过很严格的检测检验。陈国荣表示,所有的食品在赞助训练局时必须过“安全关”,只有绝对的安全,才能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健康并取得好成绩。“运动员的食品检测是很严格的,首先要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248项的检测,完全符合国家队运动员饮食标准才能拿到赞助资格。我们很高兴能和悠果维合作,今天新闻,为运动员寻找到适合他们饮用的高营养黑莓原浆。”

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悠果维产品保障国家队运动员

  据悉,黑莓是来自欧美的一种水果,含有较为丰富的SOD、硒、花青素、原花青素等等。1986年,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从北美引进黑莓苗并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试种推广。黑莓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高,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南京市溧水成为国内的主要黑莓种植基地之一。

  悠果维专注于植物营养产品研发生产,该系列产品以黑莓为主要原料。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江苏省农科院专家的发明专利,解决了黑莓鲜果不易保存的难题,出从而改变了我国黑莓主要出口冻果的商业模式。基于江苏省农科院的发明专利和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种植经验,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品质优良,经过数年发展,一跃成为黑莓水果行业的佼佼者。

  “悠果维主打有机食品,为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健康,悠果维打造全产业链,从种植、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的全过程精准把控。”钟良表示,继有机种植基地之后,不久前悠果维植物营养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作为食品企业,悠果维采用的是医药级别生产线,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有机种植、一流设备和国家专利,这是悠果维产品质量的有力保障和支撑。”

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悠果维产品保障国家队运动员

  新闻发布会上,陈国荣向悠果维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和“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谈及此次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钟良表示,这次合作更坚定他对有机食品研发和生产的信念。“能够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的饮品,并通过植物营养改善国人健康,这是悠果维的骄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