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文化 > 正文

2024 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临沂—临沭专场摄影采风走进朱村

2024-01-26 19:12  来源:北京华艺网   浏览数:
冬享沂蒙过大年2024 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临沂临沭专场摄影采风走进朱村 1 月 24 日上午,临沭县曹庄镇朱村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活动,以庆祝朱村抗日胜利 80 周年,并展示乡村年味大...

冬享沂蒙过大年2024 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临沂—临沭专场摄影采风走进朱村

1 月 24 日上午,临沭县曹庄镇朱村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活动,以庆祝朱村抗日胜利 80 周年,并展示乡村年味大集的独特魅力。

“红灯迎风飘,村村唱大戏”,冬享沂蒙过大年 2024 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临沂—临沭专场摄影采风团走进朱村。本次活动由临沂市文旅局指导,临沭县文旅局主办,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摄影分会,临沭县摄影家协会,罗庄区摄影家协会,临沭县曹庄镇人民政府,朱村文化旅游区共同承办。来自临沂市各县区的40余名摄影师们在朱村近距离感受到非遗文化的魅力,并通过赶大集、买年货、听大戏、看表演等方式,用镜头记录下了沂蒙乡村过大年浓郁味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朱村的历史和文化,也使得临沭最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得以有效展示,让最受欢迎的群众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将最具活力的乡村文化旅游业态持续激活,从而更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和体验,为当地文旅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未来一些日子将有更丰富、更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呈现给大家”,临沭县文旅中心王女士高兴地说:“临沭将全力推动冬季旅游全产业、全要素、全过程体验提升,春节期间将开展“盛世国潮·万事兴‘龙’”1941商业街区春节庙会、“追忆民趣”2024朱村贺年会、年在万达 2024万味奇遇美食节、夹谷山冰雪美食节、冠山春节祈福庙会、沭河古道新春嬉雪庙会、苍马山登高新春庙会等活动。寻国潮、学非遗、赶大集、逛庙会、滑冰雪、登高处,从游客视角出发,起航临沭冬季悦享之旅。”

通过这次摄影采风,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临沭这篇热土,共同推动当地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为全面推动农村消费升级,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郑权 张亚雪)

图片提供: 金立武 王庆安 孙洪光 王慧 袁霄光 晨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