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网络

河南邢望力进京上访 天津张兰英剃发鸣冤

网络河南邢望力进京上访 天津张兰英剃发鸣冤

12月25日,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和天津维权人士张兰英到北京上访,控诉冤情。(视频截图) 【大纪元2020年12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新安报导)12月25日,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和天津.. 

2020-12-26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八 ● 向世界庄严承诺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八 ● 向世界庄严承诺

周兴和步履沉重地走进厂区。 天色阴霾,满目凄凉,整个厂区没有一丝生气。往日热闹的工作场面已经不复存在,厂区内,杂草丛生,垃圾成堆,设备生锈,厂房破碎。他一步一步走到.. 

2020-12-25  

康年华《硒都米铺》 健康的“硒”望

网络康年华《硒都米铺》 健康的“硒”望

专家认证,硒是生命健康的保护神。 从我国的缺硒面积庞大、人们对补硒认识上存在较大盲区的现象来分析,可以用一个老套的成语概括:触目惊心! 中国无疑是一个贫硒大国,翻开中.. 

2020-12-24  

康年华《硒康米铺》 源于硒都的米铺

网络康年华《硒康米铺》 源于硒都的米铺

研究表明,硒是一种保持人体正常功能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身体缺硒很可能会造成各种各样病症的造成,现代科学技术证实,硒具备抗氧化性、提高人体免疫力、推动身体健康等多种.. 

2020-12-24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七 ● 死神惨淡的笑容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七 ● 死神惨淡的笑容

夜风吹拂着,吹过寂寥的平原和沧桑的城郭,吹过川西的荒山和野岭,吹过家乡的竹林和茅舍,也吹过山脚下那魏河里冰凉的河水,宛若在低吟着一支古老而苍凉的葬歌。 周兴和倒在血.. 

2020-12-23  

卜红玉:裁定对抗裁定,抚州一法院强行划走1500万元

网络卜红玉:裁定对抗裁定,抚州一法院强行划走1500万元

2020年5月14日,河南省汤阴县人民法院作出(2020)豫0523财保45号民事裁定,扣留汤阴希尔顿置业有限公司在汤阴县财政局应得的土地出让金1500万元。 2020年6月21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 

2020-12-22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五 ● 男儿有泪不轻弹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三十五 ● 男儿有泪不轻弹

妻子的不辞而别,完全出乎周兴和的意料。 周兴和的发明项目在省里中标后,他和他的企业知名度陡然大增。金牛区在城市规划中,将他们企业所在地,正式以企业的名字命名为星河街.. 

2020-12-19  

土地征收要依法依规 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网络土地征收要依法依规 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农村土地征收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保护耕地的同时,将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 

2020-12-17  

山东淄博:村书记曾被判刑仍能横行乡里无人管

网络山东淄博:村书记曾被判刑仍能横行乡里无人管

近日,本网接到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西坞村22位村民的实名举报,反映村书记见法贞,作为一名党的基层领导干部,在2017年醉酒驾车撞死人后逃逸被判刑,却在党内并未受到任何.. 

2020-12-17  

涟源农民称因征地致贫:至今没安置到位,居住无法保障

网络涟源农民称因征地致贫:至今没安置到位,居住无法保障

湖南省涟源市龙塘、湄江二镇因修建二广高速公路,当地政府行政性暴力强征强拆,迫使我们申请信访,诉讼诸多方式维权,至今没有安置,生活居住无法得到保障。 被征地拆迁农民人.. 

2020-12-14  

山东泰安:村书记“滥伐林木”终止调查,村民表态继续维权

网络山东泰安:村书记“滥伐林木”终止调查,村民表态继续维权

举报滥伐林木 2020年8月下旬,诸多媒体关注并以《山东泰安:泰山景区黄前镇一村书记滥伐林木或涉刑》为题报道了山东省泰安市泰山景区黄前镇大北岭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哲坤拓.. 

2020-12-13  

山东莱阳:村民告“非法”采矿,矿企回应称“诬告”

网络山东莱阳:村民告“非法”采矿,矿企回应称“诬告”

村民反映非法开采 (彭瑞金) 山东省莱阳市白藤口村几十位村民反映:2020年11月宏星矿业非法开采其矿区范围以外20余亩民耕用地,村委会把问题反映给了莱阳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其按.. 

2020-12-12  

河南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国家赔偿申请书

网络河南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国家赔偿申请书

赔偿请求人 :邢望力(曾用名吴全力),男,1971年3月24 日生,汉族,农民,现住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曹园社区。身份证号码:413021197103241353。电话:17629982233 17629982813。 赔偿.. 

2020-12-12  

四川资中:国土部门发文造假栽赃村民?

网络四川资中:国土部门发文造假栽赃村民?

人民法治聚焦网(记者李华松 郭梦婷):近日,四川省资中县兴隆街镇三皇庙村十一社刘昌见向本网反映: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资中县国土资源局)回复上级部门交办的关于刘.. 

2020-12-07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二十九 ● 成都周边狼烟起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二十九 ● 成都周边狼烟起

夜空混沌,旷野迷朦。田野中,星罗棋布的火堆在肆无忌惮地燃烧;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呛人的烟雾。周兴和打开汽车大灯,缓缓行进在空旷的田野中。接连几天晚上,周兴和都带着报.. 

2020-12-07  

四川资阳市一七旬老人诉称被亲兄弟算计剥夺继承权

网络四川资阳市一七旬老人诉称被亲兄弟算计剥夺继承权

以前自己没读书和父亲挣工分养他读书,却被亲兄弟这样算计,真是人心难测啊!近日,说起与亲弟弟康某海的一起继承权纠纷案,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年逾七旬的康中全老人致函有关.. 

2020-12-07  

《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二十八 ● 猝不及防的较量

网络《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二十八 ● 猝不及防的较量

我国民间有句谚语:石头与瓦罐碰在一起,无论是瓦罐碰上石头,或是石头碰上瓦罐,遭殃的肯定是瓦罐。 周兴和真的是把别人想得善良了一些,把事情想得简单了一点。 从防火检测.. 

2020-12-05  

上海松鼠爱坚果加盟骗你没商量、还我血汗钱

网络上海松鼠爱坚果加盟骗你没商量、还我血汗钱

张华(化名)每天自己坐在店面里,等待着寥寥无几的顾客前来选购甚是烦闷。店铺开业至今每个月都处于严重的亏损状态。这一切,都源于在上海聪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松鼠爱.. 

2020-11-29  

债权债务人以担保为名行债务转移之实引质疑

网络债权债务人以担保为名行债务转移之实引质疑

核心提示: 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所有司法机关都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来改进工作,重点解决影响司法公.. 

2020-11-28  

热烈祝贺东方早报网完成改版、东方早报新网络版上线

网络热烈祝贺东方早报网完成改版、东方早报新网络版上线

东方早报(www.dfzaobao.com)为了更好地提升和展现网络形象,加强网络宣传力度,提升用户体验,为东方早报网的经营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东方视点传媒旗下网站东方早报网顺利升级.. 

2020-11-27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末页
  • 1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