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首款中型SUV 西雅特Tarraco官图发布

2019-02-18 22:53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Tarraco(参数|询价)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10月2日开...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Tarraco(参数|询价)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西雅特Tarraco基于MQB平台搭载而来,可以看做是途观L(海外称Tiguan Allspace和Tiguan LWB)及斯柯达柯迪亚克互的姊妹车型,不过与他们相比Tarraco具有非常浓重的品牌特性。

  


  


  全新家族化的进气格栅采用V型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LED日间行车灯保持着西雅特品牌一贯的运动感,侧面来看,新车笔直的腰线设计贯穿车尾,使得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力量感。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LED光带在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735mm,轴距2791mm,官方提供8种车漆进行选择。

  


  内饰设计上,新车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运动气息,相比之下依然具有浓重的大众气息。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其中中控屏幕将支持手势控制。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诸多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SI、2.0TSI和2.0TDI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方面,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将是6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