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汽车 > 正文

306马力/4.7s“破百” AMG A 35官图

2019-02-18 22:52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 35 4MATIC的官图,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 35 4MATIC的官图,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0-100km/h加速仅为4.7s。该车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新车直指向奥迪S3和宝马M140i,未来还将会推出三厢版车型。

  


  


  基于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打造而来的A 35 4MATIC在原有设计上进一步增加了运动属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造型,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两片风刀。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变化,配备有18英寸熏黑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330毫米打孔制动盘,侧裙包围增加黑色装饰条。相比之下,夸张的尾部车顶扰流板,进一步突出了该车运动特性,搭配全新的后保险杠和底部扩散器,性能味道十足。

  


  


  据悉AMG团队在打造A 35 4MATIC时,进一步增强了A级白车身的扭转刚度,同时采用了AMG RIDE CONTROL悬架部件优化了A级的悬架结构,从而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和灵活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适应悬架系统,可在三种不同阻尼当中调整。

  


  内饰设计上,新车最大的变化是用料更加偏向运动属性,采用黑色Artico皮革座椅搭配黄色缝线,并辅以碳纤维装饰件进行搭配,全新的AMG方向盘,看起来战斗性十足。

  


  标配的奔驰家族全液晶仪表也将增加AMG显示风格,AMG DYNAMIC SELECT驾驶程序将提供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此外MBUX多媒体系统还将新增AMG TRACK PACE赛道数据记录器,以便驾驶员能够保存并分析掌握自己的赛道驾驶数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使得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