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上海徐汇区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工作座谈会在徐汇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2021-07-23 14:37  来源:上海都市网   浏览数:
2021年7月23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知名医疗器械生产研发企业召开创新工作座谈会。 徐汇区医疗器械分管局长、徐汇区医疗器械监管科、徐汇区执法大队四中...

2021年7月23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知名医疗器械生产研发企业召开创新工作座谈会。

  徐汇区医疗器械分管局长、徐汇区医疗器械监管科、徐汇区执法大队四中队、中山医院沈雳教授、枫林医药园区代表参会。

  参会代表企业由:搏动医学、鹰瞳医疗、商汤科技、联影科技、家链医疗科技、捷诺、锦葵、思尧、徒数、佰奥、中智、乾冀、海尔施、数创、沈德、魅丽纬叶、银冀。

  座谈会介绍了生物医药产品注册指导服务站建设设想,参会企业大家一起交流发言。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沈雳教授、搏动医学、家链医疗科技、鹰瞳医疗等企业介绍了医疗创新故事,通过交流,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