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天气转暖春困症暴风来袭 注意别让皮肤也一睡不起

2021-04-20 16:23  来源:企媒在线   浏览数:
bnt新闻讯 春困秋乏夏打盹,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天气逐渐转暖,春困症也如期而至。其实是环境改变时身体不能适应而出现的症状,所以才会容易感到疲劳或没有斗志。说起春...

  bnt新闻讯 春困秋乏夏打盹,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天气逐渐转暖,春困症也如期而至。其实是环境改变时身体不能适应而出现的症状,所以才会容易感到疲劳或没有斗志。说起春困症,人们大多只想到身体的变化,而不清楚皮肤状态也会发生改变。

  白天开始变长,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变长了,皮肤温度也会跟着上升。为了阻断病毒和微尘,每天必须要佩戴口罩,使得体内水分蒸发后,皮脂分泌量增加,导致肌肤水油平衡崩溃。因此,春季的皮肤管理也尤为重要。

  这种时候肌肤急切需要呼吸透气,更是不能再继续耽误下去了,更不能因为麻烦就放任皮肤状态越来越坏,是需要马上开始进行毛孔和皱纹管理的时候。那么,如何管理皮肤才是让其恢复健康的正确方法呢?

  >> 松弛毛孔管理

  即使再仔细再长时间得看也绝对不会变得漂亮的毛孔,不知不觉间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仅凭肉眼就能清晰地看到,随着毛孔变大心理压力也日益增大。另外,随着大小开始变大,油分也变得比以前多,废物也会更快堆积起来,深层清洁周期也变得越来越短,但是这种管理只会加剧恶性循环。

  因此,与让皮肤深层变得越来越干燥的角质管理相比,使用负担较轻的泡沫清洗剂轻松洁面效果更佳。如果用与皮肤温度相差10~15度的冷水进行清洁,不仅可以缓解浮肿,还可以帮助收缩血管和毛孔,使妆容的附着力最大化。特别是经常泛起油光的鼻子,最好用柔软的纯棉垫子进行擦拭后再冲洗。

  1 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

  驴奶的高保湿效果加上螺旋藻的微尘吸附抑制功效,能够缓解因疲劳而受损的皮肤。产品质地细腻、泡沫丰富,有助于日常温和干净的洁面。与此同时,产品蕴含了玻尿酸成分能够有效防止皮肤内水分蒸发流失,持久保持水润健康的状态。使用安全绿色等级的原料,pH、脂肪、蛋白质、体细胞数量等方面和母乳极为相似,是全家人能够一同放心使用的温和型洁面产品。

  2 艾藜儿完美卸妆湿巾(Ariul THE PERFECT Cleansing Oil Pads)

  采用植物性精油和矿物质温泉水,可温和清洁皮肤,无需担心液体流出,可轻松卸除浓妆。氨基酸复合物去除陈旧角质,水溶性胶原蛋白和玻尿酸打造光滑肌肤。

  >> 下垂皱纹管理

  忙碌的生活很容易因为疲惫而忽视了皮肤管理,在春季日照量和早晚温差的同时攻击下,皮肤难以适应急速的温度变化,开始急剧老化。其中之一就是弹性下降皮肤下垂,开始产生皱纹。脸部肌肉出于放松状态时,脸部线条开始变得模糊,让整个人看起来少了一丝朝气。

  因此,即使不是十分经常,只是偶尔进行抗衰老管理也能提高皮肤自生能力,有助于皮肤变得更加健康。首先通过治疗仪检查皮肤现在存在的问题,并让皮肤均匀吸收适当的护肤产品,就能看到明显效果。另外,如果使用功能性面霜提供营养成分,则可以提高整体弹性,使紧致的童颜肌肤维持更长时间。

  3 爱茉莉美可婉第二代光疗仪(MAKEON SKIN LIGHT THERAPY)

  眼周皮肤也能安全使用的微细电流和LED的测定传感器在3分钟内诊断出皮肤的状态,并推荐能解决现有皮肤问题的适合模式。并能轻松比较使用前后的状态变化,使用过程中可以选择水分、光泽、弹力、敏感等使用者想要的模式进行管理。

  4 爱茉莉太平洋竹露水润面霜(AMORE PACIFIC MOISTURE PLUMPING Nectar Creme)

  利用竹露呵护肌肤水分和弹性,打造水润紧致肌肤的竹露水润面霜,以王竹子竹液与树液调配而成的浓缩竹露,为因缺水而松弛的肌肤注满水分,打造水润紧致肌肤。获得专利的玉液盈润配方有助于快速吸收,可即时为肌肤提供深层的补水效果,舒缓敏感肌肤。李真珠 薄文/文 bnt DB,FIRST COSMETIC MULBIT 一妆独秀 沐缤美(mulbit.cn),Ariul 艾藜儿,AMORE PACIFIC 爱茉莉太平洋/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