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国内

安其所习 辉耀未来 专访优秀川商、四川鼎顺映辉集团董事长萧安辉

国内安其所习 辉耀未来 专访优秀川商、四川鼎顺映辉集团董事长萧安辉

【湘江时报讯 记者张艺】 初见民营企业家萧安辉,是在2022年的寒冬。这个寒冬是三年抗疫以来最冷的一个冬天。作为民营企业家,自觉,不自觉都经历着这场严冬可在萧安辉那钢铁般.. 

2022-12-28  

成都现代种业农村人力资源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国内成都现代种业农村人力资源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拼经济 抓项目 稳增长 成都现代种业农村人力资源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2022年10月28日,由成都市温江区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温江区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江.. 

2022-11-01  

绿之韵集团党员干部、高管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国内绿之韵集团党员干部、高管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习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幕会结束后,绿之韵集团党员、高管第一时间开展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2022-10-21  

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鄂北明珠”来穗招商揽客

国内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鄂北明珠”来穗招商揽客

中秋佳节前夕,湖北随州与广州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为随州发展吸引更多的投资和项目。9月3日,广州市湖北随州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授牌庆典大会,随州相关人员出席并邀请广州企.. 

2022-09-13  

 2022年金球杯模特个人比赛完美收官

国内 2022年金球杯模特个人比赛完美收官

2022年金球杯模特个人比赛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由金球国际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熟龄时尚2022年美动亚洲新势力模特精英大赛组委会,百莲凯美容之王北京分公司,贵州内典酒业有限公.. 

2022-09-13  

解封了!公司董事长黄国蓉带队前往慰问志愿者

国内解封了!公司董事长黄国蓉带队前往慰问志愿者

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 9月8日晚 温江又有一批区域下调风险等级 其中 就有我公司志愿者 参与防控工作的区域 该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域后 公司董事长黄国蓉 立即带领公司管理员 前往该.. 

2022-09-11  

上海红星美凯龙内部腐败,颠倒黑白 发生纠纷后以解约相威胁

国内上海红星美凯龙内部腐败,颠倒黑白 发生纠纷后以解约相威胁

红星美凯龙曾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截至2021年12月底,共经营95家自营商场,278家委管商场,另有19家自营商场327个委管商场正在筹备中,通过轻资产、重运营模式下沉市.. 

2022-08-21  

2022电视模特大赛艺术盛典半决赛在京举办

国内2022电视模特大赛艺术盛典半决赛在京举办

礼仪之大故称夏,服章之美谓之华!2022电视模特大赛艺术盛典半决赛8月5日在北京超级秀场如约而至。 本次大赛由北京东方华服旗袍文化产业中心主办,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 

2022-08-19  

红星变黑星,上海红星美凯龙纠纷频发

国内红星变黑星,上海红星美凯龙纠纷频发

红星美凯龙香河秀水商场(以下简称:秀水商场)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委管商场,2010年5月正式开业,经营面积超16万平米,曾是当地享有盛誉的家具市场,而如今,商家撤场、.. 

2022-08-16  

肇庆“七夕”推出“裹蒸遇上烤鱼”新粤菜

国内肇庆“七夕”推出“裹蒸遇上烤鱼”新粤菜

本报讯 七夕前夕的8月3日晚上,在景灯璀璨、仙女翩舞、歌声袅袅的七星岩五龙亭景区,当烤鱼遇上裹蒸鱼见粽情 七夕新品发布会正在精彩地上演。 肇庆市政协副主席、肇庆裹蒸产业.. 

2022-08-05  

被尹烨拿来 “说段子” 的基因检测,真相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国内被尹烨拿来 “说段子” 的基因检测,真相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来源:网友投稿 某公众号于7月28日刊载的《被尹烨拿来 说段子 的基因检测,真相是什么?》一文,原刊发于7月25日作者个人公众号。此次转载虽能看出鲜明的站队倾向,但由于持着欢.. 

2022-07-30  

身为事业单位和公职人员竟滥用职权,牟取暴利,公理何在?

国内身为事业单位和公职人员竟滥用职权,牟取暴利,公理何在?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湖南省群众读者来信反映:罗艺恒身为事业单位湘南学院精神文明科副科长,刘向荣身为公职人员郴州市环保局财务,不但在外担任湖南零智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股.. 

2022-06-15  

江苏徐州市索贿 书 记的 鄙 劣恶行

国内江苏徐州市索贿 书 记的 鄙 劣恶行

(本网江苏讯)近日,本网不断接到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群众读者来信反映:徐州市领导吴某某在担任徐州市泉山区区委领导时,丧失党性原则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然向被.. 

2022-06-12  

健康产业掀起新革命,美绮新软装×耐酷时技术成家居市场新宠

国内健康产业掀起新革命,美绮新软装×耐酷时技术成家居市场新宠

近日,2022年Q1《居民健康消费指数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各地居民健康消费指数整体水平有所提高。报告分析认为,疫情期间,消费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加关注,.. 

2022-06-07  

河南嵩县住建委监管缺失商品房大规模加层违建

国内河南嵩县住建委监管缺失商品房大规模加层违建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河南省嵩县群众读者来信反映:嵩县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局监管的缺失,导致嵩县新区万象中央花园在竣工验收后,在开发商唆使、默许下,擅自改变.. 

2022-06-05  

东莞版“纸牌屋”--神秘举报电话揭开的官场内幕

国内东莞版“纸牌屋”--神秘举报电话揭开的官场内幕

东莞是一座特殊的城市,从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四十多年时间里,东莞创造了许多经济传奇,也获得了广东四小龙世界工厂的称号。 一直到1999年前后,东莞的营商环境还比较良好,那段.. 

2022-05-31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救赎:生存还是毁灭?

国内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救赎:生存还是毁灭?

近两年,受疫情反复影响,国内民企生存状态愈发严峻。从2020年初武汉疫情爆发,到2022年上半年,一方面疫情反复,另一方面,从2021年国家在教育、医疗等行业均有重要调整政策,许.. 

2022-05-31  

严格清理不合格村干部 走好乡村善治之路

国内严格清理不合格村干部 走好乡村善治之路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突出实效改进乡村治理,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有效平台载体,切实维护农村社会平安稳定。我国进入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来,农村经.. 

2022-05-31  

广州天力建筑公司层层转包工程欠薪天津南开法官枉法裁判

国内广州天力建筑公司层层转包工程欠薪天津南开法官枉法裁判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天津市南开区群众读者来信反映: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包了天津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津富力城七号地酒店项目后,违反《建筑法》的有关规.. 

2022-05-12  

福建厦门强拆书记的恶劣行径

国内福建厦门强拆书记的恶劣行径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群众读者来信反映:福建省厦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陈挺华,在担任厦门市思明区政法委书记、思明区莲前街道何厝岭兜片区旧村改造思明分.. 

2022-05-11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末页
  • 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