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宣传消防安全及生态建设知识 筑牢群众安全“防护墙”

2023-11-30 17:21  来源:中国艺术资讯网   浏览数:
2023年11月30日,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车站路中仓小区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及生态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响应双碳减排...

2023年11月30日,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车站路中仓小区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及生态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响应“双碳减排”政策,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吸引了众多过往居民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过往居民有序排队、积极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通州区各物业单位及过往居民们,宣传关于环境保护、节能低碳、电动车用电安全、家庭消防四方面知识,通过这次活动,使社区居民们掌握了生活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加入低碳环保的行列中。

现场教学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照片

未来,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区域内消防安全及生态建设宣传力度,引导社区居民提升用电及消防安全意识,践行环保低碳理念,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上照片均为现场实际拍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