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公益 > 正文

浦发银行 唐铭阳:慈善事业是企业回馈社会的重要渠道

2019-02-19 00:04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浦发银行在中国银行业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该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年。每年1月...

浦发银行在中国银行业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该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年。每年1月9日行庆日前后,浦发银行都会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策划、组织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迄今已累计有3万余人次参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曾任青岛市副市长、政协副主席的周迪颐先生和青岛市红十字会李然副会长共同为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流动血库授牌。室内环节结束后,浦发银行王静副行长带头到采血车无偿献血,参加活动的员工也积极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爱的力量。活动中,采血车共采集23位志愿者的累计6000毫升血液。

浦发银行对于慈善的事业态度也是一贯的、连续的额、坚定的,浦发银行就率先发布中国银行业界第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今年已连续第十年发布这一报告。2010年,浦发银行制定了《浦发银行2011-2014年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将社会责任工作与银行品牌战略以及银行整体发展战略相对接,将社会责任工作有机融入品牌建设以及整体发展之中,把社会责任工作融入到银行的日常经营发展管理之中。

达州人杰地灵,商业文明历史悠久。千百年来,一批又一批达人达商不畏秦川锁钥、蜀道艰险,积极走出去寻求商机,足迹遍布海内外。秉承‘骁勇刚烈、重情尚义’的鲜明性格,达商以特别吃苦耐劳、精明强干而为世人称道。而一谈到达商,唐铭阳自是不可避免的要提及。

唐铭阳的慈善观“关爱社会、支持慈善事业”是体现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唐铭阳更加关注慈善事业,积极参与过2008年特大地震以及达州洪灾等多项捐款捐物工作。多年来,唐铭阳亦心系贫困地区及弱势群体,曾资助贫困学生助学基金。

唐铭阳名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有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共享”,懂得分享的组织才会产生凝聚力,而“分享”或“幸福感”本身就是精神上或物质上得到实惠,为此,唐铭阳强调打造“员工、客户、企业”三位一体的共享价值链,用实际行动营造幸福。

对内实行公平、公正的做事环境,务实、真诚、用心关怀员工;对客户,唐铭阳则是采用让利原则,不把单个项目的利润做得太大、让客户购房后享有一定时间内的溢价空间等举措,贯穿了企业“与客户分享价值”的理念。

对于未来,唐铭阳先生充满信心,在做企业与回报社会之间,将坚守一颗感恩之心,继续将为社会和谐与繁荣奉献自己的一份光与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