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都市网——记录都市生活!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广咨天下 以智报国

2020-07-29 16:00  来源:新华都市网   浏览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经历三次整合,昆明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为云南省内老牌招标代理机构,成立于2008年,拥有招标代理行业数项最高代理资质。...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经历三次整合,昆明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为云南省内老牌招标代理机构,成立于2008年,拥有招标代理行业数项最高代理资质。2015年5月,由云南省内各代理机构及咨询机构核心人员重新参股昆明谦和招标有限公司,重组为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杨若琪。重组后的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成为云南省极具影响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招标代理,招标业绩遍布云南省各地州、市、县(区),主要招标采购业绩为云南省各大高校、医院、企业事业单位及部队相应工程、货物及服务类采购项目业绩。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学院和机电学院、农业大学农学院、云南大学公管学院和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生态扶贫林木发展支持项目等多个招标项目,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都有参与其中,并获得了高等院校和政府等部门的高度赞誉。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为中国军队采购网云南省内唯一具备资质且备案审核通过的招标代理机构。

  自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重组后,与国内咨询国企巨头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通过联合体的方式在云南省内率先开展全过程咨询业务,在云南省范围内承揽较多的全过程咨询业务及PPP咨询业务。先后与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承揽云南省财政厅委派数十项PPP咨询业务、全省范围内各州、市、县(区)各类PPP建设咨询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基本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技术引进项目的机电设备国内和国际招标;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市政道路、线路管网、设备安装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公路工程、水利水电、政府采购、药品采购的招标和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咨询服务;设备成套服务;设备监理服务;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制项目除外)。

  为顺应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趋势、业务环节扩展及承揽业务专业分工的需要,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经反复研讨后,于2018年4月注册成立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为杨若琪。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工程全过程咨询为核心,以PPP咨询为重点的新型工管理咨询服务企业,专业开展招投标全过程咨询业务、政府全过程咨询业务、PPP咨询业务及其他专业咨询业务,励志打造集工程咨询、工程全过程咨询、政府采购全过程咨询及国际全过程咨询为一体的服务类企业,与专业承揽招标代理业务的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以集团形式专业承揽咨询业务。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全国首创政府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委托人为昆明市政府。在2019年的国务院大督查环节中,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唯一点名表扬服务机构,并获得昆明市政府颁发的获奖证书。

  公司以优质专业规范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接连荣获“2020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20云南省招标代理公司10强”、“2020云南省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前五强”等荣誉称号。

  谦和招标有限公司在云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及招标采购行业厚植了坚实的发展基础。云南谦和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为云南省招投标协会十一家发起单位之一,为最年轻的副理事单位。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成为国内行业的领头羊,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团队才能铸造真正的强者。公司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好的品牌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才能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近年来,谦和咨询品牌始终聚焦专业服务业,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综合咨询实力不断增强。谦和招标及谦和咨询是云南省资质等级较高,咨询范围较广的综合性咨询机构之一,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业务遍布云南省各县市,在玉溪、楚雄、保山、文山、红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如今,谦和咨询服务模式已从单一咨询服务,发展成为多元化和多方位的专业咨询服务体系,构筑了项目咨询、全过程咨询及专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具体包括向客户提供PPP咨询服务、全过程咨询、国际招标、投标咨询、投融资咨询、工程造价、法律咨询等专业咨询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和更优质的销售服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正是谦和人怀揣与时俱进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优秀的综合性咨询产业公司。我们立足打造具有谦和品牌的特色新型智库,以与时代同步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改革创新,以更高远的境界和更宽广的视野去谋划发展,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加强开放合作,不断提升谦和咨询的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真正实现“尊知厉行、重质守信、广咨天下、以智报国”的企业价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出处非(新华都市网)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2、凡涉及客服电话、转账交易等请查询官方认证,谨防上当受骗。

3、为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核实安全认证的官方客服电话,防止上当受骗。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联系本网客服。